哪裡可以買到正宗的柴犬 純種柴犬需要多少錢

2023-02-04 18:45:04 字數 1228 閱讀 7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帶出生紙的4000+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日本一些狗狗電影的上映,不少人都會被電影中狗狗的忠誠所感動,所以也會有人就此打算買一隻狗狗。而在犬種中,憨厚忠實的柴犬就成了不少人的選擇,不過有些人就擔心柴犬**太貴買不起。那麼,一般情況下,柴犬**是多少呢?

雖然喜歡柴犬,但柴犬**決定了消費者的喜歡程度。柴犬是日本的國寶,不僅生性活潑好動,一旦被人馴服後,就會十分的忠誠,因此是一種非常適合看家護院的犬種。而在國內,柴犬的繁育技術並不是很成熟,所以一般大家都會選擇從國外進口的途徑去購買。

這樣一來,柴犬**自然是不低的。在市場上,柴犬**有1000元到10000元不等,這還是需要根據柴犬的品質、體態等實際情況而定的。常見的赤色柴犬**都在6000元到15000元之間。

不過,據有經驗的人表示,柴犬**在5000元以下的基本都是不純的。

而如果是日本的純種並且是帶有血統書的柴犬**是要一萬元以上的,所以對於那些想養柴犬的人來說,還是要有一定的經濟條件的。因為除了柴犬**高之外,柴犬的飼養過程相信也會花不少的費用的。

當然,也有人對柴犬已經熱愛到不管柴犬**多少,自己都是要買一只回去的。那麼在選擇時,就要看清楚相關的資料,不少人都覺得柴犬跟秋田犬好像,所以大家在選擇時,就要學會分辨這些問題了。無論柴犬**如何,希望買了的人都能好好照顧這些可愛的生命。

小柴犬多少錢一隻?**可以買到正宗的柴犬小犬?

3樓:迷你樂迷

赤柴品相差的7000,品相好的一萬多,黑柴和胡麻比赤柴普遍貴一些,小體的豆柴**更高,基本都好幾萬,以上不包括失格犬,失格犬3000以下

4樓:和健境

你好,作為資深養柴人士,給出一些建議。目前柴犬市場水很深,建議去專門繁育柴犬的柴犬犬舍購買,一手繁育,品質都會***,也不會買到高仿串串和病犬。小柴**根據毛色品相都會有很大影響,白柴,失格柴**會低一些,品質好一些的赤柴,胡麻柴,黑柴,**高一些。

一般在三千到一萬五,購買低於四千的赤柴慎重。

我推薦的是南京哈羅犬舍,柴犬的**對得起品質,擁有終生售後。

柴犬多少錢一隻 純種

5樓:匿名使用者

8000+ 有血統證大概13000起

6樓:hd汪星人

每個地區的柴犬都是不同**的,具體還是要看狗狗的品相如何。希望採納,謝謝您。

柴犬好養嗎養柴犬的七大好處,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athe great magpie didn t know when he 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還算好養,比較愛笑,很可愛,比較鐮人 柴犬好養嗎?不好養。柴犬本身的 就非常高,一般品相的赤色柴犬也要6000左右,品相好的甚至還會更貴!而且飼養柴犬還需要置辦不少東西,比如 費用 玩具費用 護理...

日本柴犬凶不,日本柴犬和中國柴犬外型上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還沒有使用者名稱嗯 說實話屬於很凶的,平時看著溫柔可愛,一旦它不願意你稍微越界或強迫就會凶,發狂起來咬主人。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不把柴犬咬人這事兒做警告,都在宣傳它可愛,拉布拉多邊牧這種才叫真正溫柔的犬種,狗最重要的就是天性中的服從,滿分100柴犬50吧 不凶。還很可愛。只是外形上大,你別欺負它就好了。...

飼養柴犬有哪些好處,柴犬好養嗎 養柴犬的七大好處

想要養狗,不知道選哪個種類狗狗,那就看看柴犬的優勢吧,為柴犬打個榜!柴犬好養嗎 養柴犬的七大好處 athe great magpie didn t know when he 養狗有哪些好處?養狗只在乎它的外觀相貌,只在乎它給你帶來的樂趣和消遣?其實養狗還是有很多好處的,很多人養狗你都是因為它能改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