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呆萌的描寫有哪些

2021-04-27 15:33:29 字數 1597 閱讀 21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柴犬的名字的由來。

因柴犬天性勇敢,身姿矯健,奔跑迅捷同時擁有靈敏的感官,而且非常的聰明,領域能力很強,它能夠應付各種陡峭的地勢,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非常的強,因此自古以來柴犬便作為非常活躍的狩獵犬,它的起源非常的古老,早在公元前2023年柴犬便就生活在日本山區。

作為日本最古老的犬,它的名字發源地是日本**高地。「柴」字是「打柴人」的時候得「柴」,指的是小型的雜木。而由於它能夠利用靈巧的身體穿梭在雜木叢當中協助主人打獵,加上柴犬紅褐色的毛色與枯萎的柴相似,因此便稱為「柴犬」。

據另一方面的記載,古語的「柴」是把信州的柴村作為起源,因此叫作「柴犬」。

無論是在古代,還是在現代,柴犬一直都是很受歡迎一種犬。

二:柴犬的臉為什麼那麼大,那麼好揉?

可愛的柴柴的臉簡直是賣萌利器啊~捏一捏揉一揉整個人都**了,為什麼柴柴的臉會那樣呢?

在柴柴成長的過程中,在柴柴換毛的期間會呈現出猴子臉,稱為尷尬期。過了尷尬期之後柴柴的臉開始長毛變寬,就變成萌萌噠的大餅臉啦,稱之為爆臉。

當然,柴柴的大臉也有主人的「功勞」啦~揉一揉,臉就變大啦。柴柴:委屈,人家也想成小臉啊~

有的主人會把柴柴的臉的拉得又長又寬,看著就擔心柴柴是不是會痛,如果柴柴會痛它肯定會有所動作反應的,當然,請各位鏟屎官手下留情啊~柴柴辣麼可愛,輕點輕點~

emmmmmm,(可愛的貓咪亂入)

三:柴犬的屁屁

都說柯基的屁屁是出了名可愛,其實柴犬的屁屁並不輸與柯基的屁屁喲~

柴犬屁屁cosplay之獼猴桃

看我**妖嬈小翹臀~

萌到上天啦~~

可愛呆萌的柴犬,你最喜歡它的哪一點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很萌,很暖心,笑起來很有感染力,等等,反正有很多,另外,我也超喜歡柴犬

3樓:厭食是家人

我有一抄只小狗,她的眼睛大大的,毛白白的,摸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

每天寫完作業,她都陪我一起玩,我們是好朋友.有一天,我去上學的時候,總感覺後面有什麼東西跟著我.我扭頭一看,不由得哈哈大笑,原來是我的小狗狗還沒和我瘋夠,又想跟我到學校.

小狗狗看我停了下來,就也不走了,她歪著小腦袋看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帶我到學校玩吧!看著她可愛的樣子,我真是又氣又心疼.

我走過去摸著她的頭說;「小寶貝,老師不讓帶小動物去學校,你還是快回去吧,我放學回家再陪你玩,還給你帶好吃的.」小狗狗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雖然有點不願意,但還是扭著屁股跑回家去了.

柴犬的外貌特點,生活習性,特殊本領,生育繁殖,

請問這個狗的表情叫什麼,這個**的柴犬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doge**表情就可以了

5樓:

目測是:doge

doge(一般讀作/doʊʤ/或/doʊg/,日文念法:ドーゲ),亦稱為「神煩狗」、「kabosu醬」。原型是一條名叫kabosu的日本母柴犬。

這張本來只是呆萌的柴犬**被改圖成各種人物形象,加上了「wow」、「such xx」等語法奇怪的片語之後,其無厘頭的風格風靡全球網路圈,被冠以專有名詞「doge」(英語單詞「dog」的俚語)

飼養柴犬有哪些好處,柴犬好養嗎 養柴犬的七大好處

想要養狗,不知道選哪個種類狗狗,那就看看柴犬的優勢吧,為柴犬打個榜!柴犬好養嗎 養柴犬的七大好處 athe great magpie didn t know when he 養狗有哪些好處?養狗只在乎它的外觀相貌,只在乎它給你帶來的樂趣和消遣?其實養狗還是有很多好處的,很多人養狗你都是因為它能改善我...

形容女孩呆萌的成語有哪些

1 活潑可愛 hupokeai 解釋 行動自然 不呆板,形容小孩子很可愛,討人喜愛。2 古靈精怪 guolinjinguai 解釋 惹人喜愛 女生這樣說的話應該是聰明 調皮。3 調皮搗蛋 tiaopidaodan 解釋 不守秩序 令人討厭或愛惡作劇的人。4 惹人喜愛 ruorenxiai 解釋 招惹...

描寫有關家庭和睦的古詩有哪些,描寫家庭和諧的古詩詞有哪些

1.江村 唐 杜甫 清江一曲抱村流,長夏江村事事幽。自去自來堂上燕,相親相近水中鷗。老妻畫紙為棋局,稚子敲針作釣鉤。但有故人供祿米,微軀此外更何求。譯文 清澈的江水曲折地繞村流過,長長的夏日裡,村中的一切都顯得幽雅。樑上的燕子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水中的白鷗相親相近,相伴相隨。老妻正在用紙畫一張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