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電影史上像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英格麗褒曼,費雯麗

2021-04-27 15:33:29 字數 2980 閱讀 9680

1樓:韶涵依軒

嘉寶最早抄 她是默片時代的女皇襲

也是她說出bai了第一

部有聲電影的第一句話

英格du麗褒曼zhi、費雯麗差不多是一個dao時期的 但是英格麗褒曼拍了一些希區柯克的**,並且拍了更多的電影 費雯麗則更多地和她的丈夫演舞臺劇,電影並不是很多

赫本、夢露、格蕾絲差不多是一個時代 赫本是時尚女王,夢露掀起了好萊塢的**風潮,格蕾絲則是比較高貴典雅(她之後也當了摩納哥王妃)

要是現在影響力的話,夢露絕對最大,因為她是一個風尚標誌,嘉寶影響力也很大(afi百年百大電影女明星第一名) 國內比較熟悉赫本和費雯麗吧

2樓:_不落塵埃

從電影年來代看就知道了。源

瑪麗蓮夢露經典作【熱bai情du似火】1959;在夢露之前美國zhi豔星麗塔海華dao絲經典作【吉爾達】;奧黛麗赫本經典作【羅馬假日】1953;英格麗褒曼經典作【卡薩布蘭卡】1943;費雯麗曠世名作【亂世佳人】1939;葛麗泰嘉寶經典作【茶花女】1937;格蕾絲凱莉奧斯卡作品【鄉下姑娘】1954。

客觀認為,瑪麗蓮夢露所塑造的**、俏皮形象,極具磁性而不失甜美的嗓音為後世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我個人也特喜歡費雯麗。她的樣子是一種很經典的美。也有一些是【亂世佳人】的緣故。

3樓:香露綠夏

同意樓上bai的

在補充一些

du她們各有各的優勢,不好比!

夢露zhi是**的象徵

赫本dao對時尚界的影響力內最大,還有她對容慈善事業的支援很打動人心褒曼演技實力綜合派

嘉寶是無聲電影時代的「神女」

格蕾絲給我的感覺就是——童話

摩納哥王妃呀~

相對於中國來說赫本更廣為人知,現在是初中還是高中的課本中(具體的不太清楚)還寫到了赫本,所以知道赫本的人普遍最多!當然要說到歐美那邊可能夢露更影響力更大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嘉寶是三四十年代的,其他都是五六十年代。其他的問題沒有絕對

赫本,夢露,費雯麗,嘉寶,褒曼,泰勒,她們誰才是第一女神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赫本,夢露,費雯麗,嘉寶,褒曼,泰勒,她們都是女神,無法說出誰是第一,畢竟美的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赫本是天使在人間,高貴、典雅、美麗 、時尚、大愛、善良、才華橫溢無人能及。女性的楷模。

7樓:瀋陽老頑

論美貌,伊麗莎白泰勒。論**,瑪麗蓮夢露。論時尚,奧黛麗赫本。

論典雅,格蕾絲凱莉。論論冷傲,葛麗泰嘉寶。論舞臺,費雯麗。

論演技,英格麗褒曼。論綜合最佳,凱瑟琳赫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費雯麗!亂世佳人世界上再找不出第二個這麼優秀的

9樓:微醺s啦

從外表來說。各有各的美麗。是無法比較的。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影響力,從內在講。我認為赫本的所做所謂才是第一女神。在年輕的時候就幫助他人,在晚年的時候,經常去幫助困苦家庭。

這是一種無法比較的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赫本是我的女神,她的代表作《羅馬假日》是我最喜歡的經典老電影之一。

11樓:真尼瑪看不慣

赫本,只有奧黛麗赫本,她的美是由內而外的,是一種無法模仿的貴族氣息,高貴的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黛麗赫本和費雯麗都是我的最愛

13樓:皓月雙魚

這些都是好萊塢的大牌,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費雯麗,她們長得都差不多。

14樓:操翻你妹

只認費雯麗。她有如此的美貌根本不需要如此的演技;她有如此的演技根本不需要如此的美貌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比誰是第一美?這些女神都美的各有千秋,味道不同,她們分別是女人不同風味的代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費雯麗第一,英格利褒曼第二

17樓:詩允love詩傑

是無法比較的。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影響力,她們的美麗卻仍然感染者後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泰勒,畢竟紫色眼睛真的少有。雖然其他演員顏值也不遜色,演技也是神話,但個人認為只有泰勒的埃及豔后更難模仿。她可能不是最優秀的,因為這些人都各有千秋,但她一定是最獨特,最與眾不同的。

19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外表上來說,奧黛麗赫本是東西方神韻兼備的面孔,而且能夠得到東西方人的認可。從內涵來說,奧黛麗赫本絕對算的上內外兼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幾個美女分開來說,她們的顏值也真是非常高的,而且非常漂亮,很有氣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費雯麗真的是用生命去詮釋角色

22樓:ei曲益

相信對絕大多數人而言赫本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女神,畢竟她歷經那麼多年還留在很多人的心裡。

23樓:貝晶石

費雯麗是最美的,簡直是太美!

24樓:儂嗲

赫本,費雯麗最有氣質和內涵。

有一個紀錄片**是關於上個世紀十大好萊塢電影女明星

奧黛麗赫本和費雯麗 類似的還有誰

25樓:天籟悅

英格麗褒曼、嘉寶、瑪麗蓮夢露、格蕾絲、秀蘭鄧波兒、伊麗莎白泰勒、凱瑟琳赫本等等,她們都是上世紀著名的演員,我很喜歡奧黛麗赫本和秀蘭鄧波兒,她們的影片非常精彩。

26樓:9九日

好萊塢**時代 我最喜歡 凱瑟琳赫本

27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麗褒曼、嘉寶、瑪麗蓮夢露、格蕾絲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動漫電影介紹 像功夫熊貓這類的

馴龍高手 中文名 馴龍高手 外文名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其它譯名 馴龍記,馴龍 出品公司 夢工廠動畫部 製片地區 美國 導演 克里斯 桑德斯 迪恩 迪布羅斯編劇 dean deblois chris sanders型別 動畫,動作,冒險 主演 傑伊 布魯切爾,傑拉德 巴特...

介紹幾種像美國派那種的電影,麻煩介紹幾部類似美國派一樣型別的喜劇電影別是韓國

色即是空系列 幸運庫克 the hell song 麻煩介紹幾部類似 美國派 一樣型別的 喜劇電影 別是韓國 錄取通知 創意很強 男女變錯身 留級之王 1 2 天生一對 超級舞會皇后 各位看官能不能給我介紹幾部和 美國派 型別一樣的電影,要有一點 劇情的哦,謝謝,多多益善 01.野孩子 02.賤女孩...

問一部電影美國的,是關於蜘蛛的,蜘蛛有個像刀子一樣的刺,能殺

該電影應該叫駱駝蜘蛛,那裡的蜘蛛是用電腦合成的。劇情是美軍特種部隊去中東打仗回來時帶回來的當地沙漠裡的駱駝蜘蛛在美國地區氾濫殺人。望採納 絕命小魔星ticks 大概十五年左右看過一個外國電影,裡面都是些像超大的蜘蛛一樣的怪物,一群人拿著 和怪物對抗,求電影 星河戰隊 starship tr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