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美國電影,講的是細胞在人體內的戰鬥,很有趣的影片,請問是什麼名字

2021-05-02 10:57:23 字數 2648 閱讀 1432

1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細胞戰(osmosis jones)

華納兄弟公司(warner brothers, usa)2023年出品

主演:比爾-默裡(bill murray)

莫麗-夏農(molly shannon)

埃琳娜-富蘭克林(elena franklin)

克里斯-埃里奧特(chris elliott)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勞倫斯-費舍伯恩(laurence fishburne)

導演:法拉利兄弟等(bobby farrelly、peter farrelly)

型別:喜劇/**片

分級:pg(粗口)

弗蘭克-德托裡(frank detorri,比爾-默裡飾, bill murray)不是一個健康的傢伙。他自己也知道這一點,他年輕的女兒沙恩(shane,埃琳娜-富蘭克林飾,elena franklin)和她的老師博伊德夫人(mrs. boyd,莫麗-夏農飾,molly shannon)也知道這一點。

但他的好朋友鮑勃(bob,克里斯-埃里奧特飾,chris elliott)知道這件事嗎?很多人看到弗蘭克,都知道他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強壯的貼海報的男孩子了。

這部真人結合動畫的喜劇片講的是關於一個白血球(克里斯-洛克飾,chris rock)與生物鐘賽跑,追蹤並摧毀一個致命的新病毒(勞倫斯-費舍伯恩飾,laurence fishburne)。比爾-默裡在片中飾演的弗蘭克,這場戰爭就發生在他的體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播出過。忘了名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細胞戰

osmosis jones

2023年出品

編劇:馬克·海曼

導演:彼得·法雷利、鮑比·法雷利

主演:克里斯·羅克、勞倫斯·費希伯恩

4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細胞戰沒錯的,電影頻道放過。很有意思。

5樓:梅爾維爾

終極細胞戰(osmosis jones)

有一部電影,是講人體裡的細胞和細菌大戰,是國外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6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終極細胞戰》,勞倫斯·費什伯格主演,百分百準確。

7樓:南屏街看妹子

超級細菌 科幻 暫未上映

一部美國的動畫電影,講了人體中各種細胞與病毒戰爭的故事,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curiousity s02e05 細胞戰場

9樓:吃定你了

ozzy&drix這個是它的電視劇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片的吧 在哪看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呃,是那個,,,好像是中國大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

有一個外國電影,是進入人的身體**疾病,最後從人的眼淚裡出來,電影叫啥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fantastic voyage - 1966神奇旅程 fantastic voyage (1966)導演: 理查德·弗萊徹

主演: 史蒂芬·博伊德 / 拉蔻兒·薇芝 / 艾德內蒙·奧布萊恩容 / 唐納德·普利森斯 / 阿瑟·奧康納 /型別: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拍攝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66-08-24(美國)

片長: 100分鐘

又名: 聯合縮小軍

是一部科幻片,把人縮小,進入病人體內治病的電影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 fantastic voyage

譯 名: 神奇旅程 | 聯合縮小軍

導 演: ( 理查德·弗萊舍 richard fleischer )

主 演: (斯蒂芬·博伊德 stephen boyd) (拉奎爾·韋爾奇 raquel welch) (埃德蒙·奧布萊恩 edmond o'brien) (唐納德·普萊森斯 donald pleasence) ( arthur o'connell) (威廉·雷德菲爾德 william redfield)

上 映: 2023年08月24日

顏 色: 彩色

聲 音: 4-track stereo

時 長: 100

類 型: 冒險 科幻

劇 情:

第一部利用微縮科技深入人體拍攝的科幻片,也是《驚異大奇航/零度空間》的前身。故事描述一名蘇聯科學家從銀幕逃到美國,因為他的腦血管遭到間諜破壞而命在旦夕。五名美國醫生乃被縮小成幾百萬分之一置於針筒中,注射進科學家體內進行血管手術。

本片構想新穎,為科幻片題材開創了新天地。人體內部景觀的映象效果不乏取材性,可惜六十年代的電影特技仍未夠高明,今天看來不免使觀眾對於某些佈景感到可笑,不過並不影響本片豐富的娛樂性。導演理查德·弗萊舍敘事流暢,曾獲最佳藝術指導和最佳視覺效果兩項金像獎。

14樓:fly夏天的日子

明日傳奇,一部電視劇,原子俠 雷蒙德

一部關於身體裡的細胞的真人動畫電影

有一部電影講的是美國退役戰艦在海上遭受攻擊的電影名字是什麼

超級戰艦 2012 退役的密蘇里號擊敗外星人 導演 彼得 博格 編劇 喬 霍貝爾 埃裡版希 霍貝爾 主演 泰勒 權克奇 亞歷山大 斯卡斯加德 蕾哈娜 布魯克琳 黛克 淺野忠信 更多.型別 動作 科幻 冒險 災難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 04 18 中國大陸 2012 04...

一部好像是挺老的一部美國動漫電影,講的是王子十分的窮極奢

美國的奇幻溫馨電影 大魚 沒有像普通電影那樣,通過愛德華成長的時間來講述愛德華一生的童話經歷,而是另闢蹊徑,借愛德華兒子威爾的角度來呈現愛德華年輕時讓人難以接受的人生經歷。影片中,愛德華從兒子威爾小時候就堅持講述自己絢麗多彩註定不平凡的人生。在愛德華的口述中,他的一生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是與眾不同的,...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喬治克魯尼的,在雲端,up in the air 喜劇片,辣妹愛上宅男 去年奧斯卡影片.電影 在雲端 up in the air 片名 在雲端 又名 直上雲霄 又名 懸而未決 up in the air 導演 賈森 雷特曼 jason reitman 主演 喬治 克魯尼 george clo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