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美國電影講的是海軍飛行員開戰機打外星人!裡面有個被俘虜

2022-06-30 22:55:23 字數 2323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鐵翼司令》---又名星際戰爭:未來戰士、飛航指揮官、銀河飛將

劇情   一個陰險惡毒的外星族人發現地球的星座位置,計劃入侵毀滅地球,地球上的星河戰隊應徵而戰,在地球和外星人之間的太空了激烈星際戰鬥,捍衛全人類。   克爾瑞奇族——貓人派遣一支艦隊,奇襲、轟炸帕格薩斯小行星,聯邦艦隊的導航儀被可惡的貓人奪走,奪得導航儀後,克爾瑞奇族便能夠取道尤里西斯走廊,避開聯邦防線,直接進攻地球!

2樓:指間跳動的鍵盤

劇情一個陰險惡毒的外星族人發現地球的星座位置,計劃入侵毀滅地球,地球上的星河戰隊應徵而戰,在地球和外星人之間的太空了激烈星際戰鬥,捍衛全人類。

克爾瑞奇族——貓人派遣一支艦隊,奇襲、轟炸帕格薩斯小行星,聯邦艦隊的導航儀被可惡的貓人奪走,奪得導航儀後,克爾瑞奇族便能夠取道尤里西斯走廊,避開聯邦防線,直接進攻地球!

3樓:柏林赫塔

是星際爭霸 ?忘了是幾了。可能是2023年或2023年那一部

求一部科幻電影其中有一段是飛機和外星人在空中決鬥,還抓住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威爾史密斯演的《獨立日》,又名《 天煞地球反擊戰》

求一部美國科幻片,大概劇情是:地球遭到外星人入侵,然後開戰,一開始,外星人的戰艦都有防護罩,

5樓:匿名使用者

羅蘭艾默裡奇(2012的導演)的 獨立日 。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經典科幻片。

關於美國科幻片是說飛機大戰的,然後地球飛機被一架架打下。外星人的有防護罩

有一部美國科幻電影講的是一個類人型機器人與美國海軍特種兵戰鬥的故事 5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我也看過的 不過具體名字我也想不起來了 好像只有那一部 不是鐵血戰士 最後研發它的人也死了 有一段他幫助村子裡的人反擊的情節很給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阿諾德·施瓦辛格 的鐵血戰士1嘛!

劇情介紹:

特種部隊少校達奇奉命與他的老搭檔去營救一名遇難的直升飛機成員。達奇和營救小組的全體成員深知這次任務的艱鉅性和危險性,很可能是有去無回。但是為了營救自己的同伴,他們踏上了艱辛的征程。

在叢林中,他們首先找到被擊中頭部的飛行員屍體,目睹著同伴們死去時的慘狀,營救小組憤怒了,他們發誓一定要找到殺害他們的**。叢林游擊隊成了他們的目標,他們還俘虜了一名懷孕的女游擊隊員。但是消滅了游擊隊的隊員們隱隱約約覺得還有一個東西在窺視著他們,伺機下手。

當走到叢林深處時,突然出現了—個神祕的幻影,而營救小組成員卻一個又一個被殘忍的殺害.奇怪的是他們的死狀與叢林中最先發現的屍體一模——樣。原來,幻影是一個人形獸面的怪物,具有超人的能力,面對一個個被害的戰友,走投無路的達奇決定以死相拼,與殺人的怪獸殊死的搏鬥……

8樓:bandit苟代

一樓的我看你說的說的是牛頭不對馬嘴 瞎說

我說啊他說的是《兵人系列》有可能還是《終極兵人》我對這兵人系列的印象很深主題就是說明在機器人和克隆人也有了思維和感情後我們該如何面對 總之是科喚片而且說的是未來世界的事 情節最深的是軍方在一次比賽訓練中將一個淘汰的克隆人當場殺死的畫面和血釁啊

9樓:含笑看雨

你說的是好象是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阿諾德·施瓦辛格 主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終極兵人”呀

求告訴一部電影 的 名字 有點像地球反擊戰的 外星人進攻地球的** 裡面有個2023年的飛行員 穿越到了 現在 100

11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你說的是《鐵翼司令》吧

12樓:

《鐵翼司令》應該沒錯

有個電影的大意是這樣的:有兩個飛行員,闖入了其他國家的領域 結果被打下來了。是哪部電影?

13樓:卝查円

深入敵後

簡 介這是一部典型的美國式的戰爭片,年輕的美國海軍航空兵飛行員克里斯和同伴邁克駕機飛越波斯尼亞上空,按慣例進行地面拍照時,他們的飛機突然被不明身份的武裝力量擊落,正在克里斯發出呼救訊號時,邁克被殺害了。克里斯在陌生的土地上逃亡,努力向拯救地靠近。路上,他無意中發現了大片的墓地。

他意識到自己和邁克在飛機上一定無意中拍到了什麼祕密,這也是他們被擊落、邁克被**的真正原因.....

找一部老科幻電影飛行員外星人,找一部老科幻電影飛行員 外星人

藍天白雲英雄血 blue tornado 1991 導演 antonio bido 編劇 antonio bido gino capone主演 德克 本內迪克特 帕齊 肯西特型別 動作 驚悚 製片國家 地區 義大利 語言 英語 片長 uk 87 分鐘 又名 藍色颶風 尋找一部科幻電影 在百幕大三角遇...

求我記著有一部反映美國二戰時期黑人飛行員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片 名 bai塔斯克基飛行員 the tuskegee airmen 1995 tv 導 演 du robert markowitz 主 演 勞倫斯 菲zhi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艾倫 佩dao恩 allen payne malcolm jamal warner 考特尼 萬斯...

有一部電影講的是美國退役戰艦在海上遭受攻擊的電影名字是什麼

超級戰艦 2012 退役的密蘇里號擊敗外星人 導演 彼得 博格 編劇 喬 霍貝爾 埃裡版希 霍貝爾 主演 泰勒 權克奇 亞歷山大 斯卡斯加德 蕾哈娜 布魯克琳 黛克 淺野忠信 更多.型別 動作 科幻 冒險 災難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 04 18 中國大陸 2012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