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蜘蛛

2022-06-30 22:40:27 字數 2495 閱讀 2549

1樓:啊噠寵物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可以詳細說明一下你想問的問題嗎~這才方便為您解答[打call][打call]其體長1~90毫米不等,身體分頭胸部和腹部,對生存環境極度敏感,由於全球地理條件、生態條件各異,蜘蛛的分佈極不均勻。

家中最常見的蠅虎2-園蛛--用網來捕獵的3-噴液蛛--很細小,常見於廁所

親~提問

你好哈哈,我是南方的,家裡發現了這隻蜘蛛,挺大的,移動速度也快,這個有毒嗎?

回答您好~這個是沒有毒的

早上好~親

這個蜘蛛在南方是很常見的,主要藏在陰暗的地方無毒無害~還會吃蚊子

提問好的[鼓掌][鼓掌]

回答嗯嗯~

更多13條

這是什麼蜘蛛?

2樓:瑞瑞呵呵噠

安德遜蠅虎

新蛛亞目 蠅虎科 安德遜蠅虎(跳蛛)hasarius adansoni 雌性體長約10mm,雄性體長

6~8mm左右,足展均在10mm以上,雄性較雌性小,白斑明顯,為常見家養跳蛛,深受跳蛛友們的喜愛。

中文學名

安德遜蠅虎

拉丁學名

hasarius adansoni

別稱安德遜跳蛛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不結網的蜘蛛,全靠迅速的猛撲最喜歡吃蒼蠅。

這是什麼蜘蛛

這是什麼蜘蛛?

4樓:御劍斬長天

這蜘蛛成精了,第一次見

5樓:佴念

長腿軟體的,北方比較多好像就是,不咬人,有時喜歡在牆角拉絲絲.

有些喜歡在田地裡拉絲絲.

都是在野外生活的.

家裡面沒有,很少.

這可能是你帶進來的吧.

你修改了一下之後,我一看吧,這好像不是北方的,好似是南方的一種,你都把人家搞死了.

這是什麼蜘蛛?

6樓:呼延掣

其實這是麥蜘蛛,麥蜘蛛嚴格來說並不是蜘蛛,也不屬於昆蟲類,它屬於蟎蟲類,成蟲有四對足,一對觸鬚,沒有翅膀跟觸角。國內危害小麥的主要是買圓蜘蛛跟麥長腿蜘蛛兩種,一般是以的生活溫度在8~20℃,危害盛期實在小麥孕穗到抽穗期,如果數量過多會造成嚴重減產。

麥蜘蛛怎麼危害小麥呢?

麥蜘蛛在小麥苗期吸食汁液引起小麥營養發育不良,可以通過葉片上有許多細小白斑類確定,然後會慢慢變黃然後死苗。受害比較輕的話會影響生長,植株矮小,降低產量,嚴重的就是乾枯死亡。

怎麼防治麥蜘蛛呢?

防治麥蜘蛛,可以通過農業防治跟化學防治的方法。我們應該先加強小麥的管理,可以進行輪作,小麥收後也要進行翻耕,這樣可以消滅大量的蟲卵,降低蟲子的密度。小麥種植之前,可以進行深耕翻新,進行及時的防治。

在生長中,如果發現有發病的,就要趕緊拔除,銷燬掉之後再病區撒上生石灰。

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治麥蜘蛛的蔓延,而且在品種的選擇可以選擇抗病性強,優質的品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腳蜘蛛或者叫白額高腳蛛,高腳蜘蛛是種益蟲,且膽小,只在夜間出沒,有微弱毒性,對人無害。許多家裡鬧蟑螂的,會考慮購買高腳蜘蛛,滅絕屋內蟑螂。

8樓:摯誠

蜘蛛的品種分類有哪些?

1、遊獵蜘蛛ε遊獵型蜘蛛是丘陵區的常見蜘蛛,其種群數量多,捕食能力強,在控制害蟲種群方面起十分重要的作用,常見的有高腳蜘蛛、白額巨蟹蛛等。

2、結網蜘蛛:結網蜘蛛的最主要特徵是結網行為,通過絲囊尖端的突起分泌粘液,這

種粘液一遇空氣即可凝成很細的絲,以絲結成的網具有高度的粘性,是主要捕食手段,

對粘上網的昆蟲,會先對獵物注入了一種特殊的液體棗消化酶,這種消化酶能使昆蟲昏

迷、抽搐、直至死亡,並使肌體發生液化,液化後以吮吸的方式進食,如棒絡新婦蛛

黑寡婦等。

3、洞穴蜘蛛:洞穴蜘蛛喜歡躲在沙堆或洞裡,在洞口結網,網本身沒有黏性,紂

個來感應獵物大小,並加以捕食,如捕鳥、中華狼蛛、溝紋硬皮地蛛等。

9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就是普通的蜘蛛吧!這都很常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狠毒啊小心點顏色太鮮豔

這是什麼蜘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蜘蛛是盲蜘蛛,也叫作長腳蛛。

是一種小的、長有8條腿、與蜘蛛是近親的動物。

盲蜘蛛生活在溫帶和熱帶區域。

與蜘蛛不同的是,盲蜘蛛長有長長的、高蹺式的腿和分段的腹部,但沒有絲腺。

盲蜘蛛的每條腿上有七個關節,這使得它們的腿非常地結實牢固,並且能保證它們在葉子上和草上快速地移動。

12樓:洛綠魚浩淼

捕蠅蜘蛛

應該就是這樣

這是什麼蜘蛛?

這是什麼蜘蛛,這是什麼蜘蛛?

這蜘蛛是盲蜘蛛,也叫作長腳蛛。是一種小的 長有8條腿 與蜘蛛是近親的動物。盲蜘蛛生活在溫帶和熱帶區域。與蜘蛛不同的是,盲蜘蛛長有長長的 高蹺式的腿和分段的腹部,但沒有絲腺。盲蜘蛛的每條腿上有七個關節,這使得它們的腿非常地結實牢固,並且能保證它們在葉子上和草上快速地移動。捕蠅蜘蛛 應該就是這樣 這是什...

這是什麼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長腳盲蛛,分佈於亞洲,卵生,不吐絲的蛛。多出沒於潮溼的泥土面,對聲音敏感。其 專體長一般少於5毫米,但足屬距可達10釐米以上,大部分盲蛛目動物的步腳細長,頭胸部和腹部間無明顯的分隔 不吐絲,植食性種類步腳細節,上頜及觸鬚無明顯特化。中文學名 長腳盲蛛 拉丁學名 leiobunum species 別...

這是什麼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蜘蛛就是蜘蛛,沒什麼種類。這只是一隻很普通的蜘蛛罷了。蜘蛛呢就蜘蛛呢,就是那種小小的,而且還會在旁邊那邊不晚的不晚的呢,就是在那邊。住建自己的家。叫蠅虎。走路一跳一跳的,常抓蒼蠅之類為食。不知道,問別人吧突突突突突突 雖然不知道,但還知道 這是什麼蜘蛛?您好,這是 大腹園蛛。大腹園蛛屬於蛛形綱 園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