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挑選皮衣的方法,如何選購皮衣?

2021-03-25 20:08:24 字數 4004 閱讀 8530

1樓:小周子

消費者選購皮衣時,一般從革面入手。皮衣革面要 平整、光滑,毛孔清晰。豬皮面服裝革,毛孔呈三角形

排列;山羊、綿羊皮面服裝革,毛孔呈魚鱗狀分佈(山 羊皮比綿羊皮更細微)。皮面顏色要均勻,革身柔軟, 豐滿而有彈性,厚薄均勻,革裡平整、清潔、無油膩感 ,要特別注意皮革切口顏色要與革面顏色一致。

挑選皮衣時,可以先看皮衣是否脫色。其方法是: 選擇皮衣次要部位,如衣領後面內裡或衣襟部位,用潮

溼脫脂棉(或面巾紙)在上面來回擦拭2 0 次,觀察脫 脂棉上是否沾上了顏色,如果沾的顏色較重、變黑或深 灰色,則是不合格品。

再看皮衣革面裂面、掉漿情況。選一皮衣次要部位 ,用手揉搓約一分鐘,繃直以後觀察皮革面,如果出現

裂口或掉渣現象則不合格。

三是檢查皮革本身強度。皮革強度中最重要的指標 是撕裂強度。消費者在挑選皮衣時,可以在革面內裡相

互連線的切口部位,如腋下、兜蓋下面等部位,用手輕 輕一掰,切口部位如果變形,說明撕裂強度不夠。

四是檢查縫製質量。要求拼接部位縫線牢固,一般 用絛綸線、絲線,不允許跳線、斷線。天然革服裝,每

3 0 毫米長縫針腳數為8 —1 4 個,針碼密度要一致, 縫製線路要順直,縫線間距要相等。

五是挑選皮毛服裝時,可以用手在毛被上上下滑動 ,看有無掉毛、油膩感及灰塵。然後用嘴吹,將毛被的

毛吹起,看毛被是否鬆散、靈活、平整,有無結毛或油 汙。再用眼看,優質裘皮領毛被光亮,顏色均勻自然協 調,可用白布或面巾紙在毛被表面順毛摩擦3 —5 次, 看有無脫色現象。最後用手摸皮板,優質裘皮皮板柔軟 ,縫線平整。

一件優質皮衣,手感應該柔軟、潤滑、有彈性,用 手按壓在皺摺處能很快消失,衣服各部位皮革厚薄不能

相差懸殊,穿著舒適、平伏、挺括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皮衣革面要平整、光滑,毛孔清晰。豬皮面服裝革,毛孔呈三角形排列;山羊、綿羊皮面服裝革,毛孔呈魚鱗狀分佈(山羊皮比綿羊皮更細微)。皮面顏色要均勻,革身柔軟,豐滿而有彈性,厚薄均勻,革裡平整、清潔、無油膩感,要特別注意皮革切口顏色要與革面顏色一致。

2、挑選皮衣時,可以先看皮衣是否脫色。其方法是:選擇皮衣次要部位,如衣領後面內裡或衣襟部位,用潮溼脫脂棉(或面巾紙)在上面來回擦拭10 次,觀察脫脂棉上是否沾上了顏色,如果沾的顏色較重、變黑或深灰色,則是不合格品。

3、再看皮衣革面裂面、掉漿情況。選一皮衣次要部位,用手揉搓約一分鐘,繃直以後觀察皮革面,如果出現裂口或掉渣現象則不合格。

4、檢查皮革本身強度。皮革強度中最重要的指標是撕裂強度。消費者在挑選皮衣時,可以在革面內裡相互連線的切口部位,如腋下、兜蓋下面等部位,用手輕輕一掰,切口部位如果變形,說明撕裂強度不夠。

5、檢查縫製質量。要求拼接部位縫線牢固,一般用絛綸線、絲線,不允許跳線、斷線。天然革服裝,每3 0 毫米長縫針腳數為8 —1 4 個,針碼密度要一致,縫製線路要順直,縫線間距要相等。

6、挑選皮毛服裝時,可以用手在毛被上上下滑動,看有無掉毛、油膩感及灰塵。然後用嘴吹,將毛被的毛吹起,看毛被是否鬆散、靈活、平整,有無結毛或油汙。再用眼看,優質裘皮領毛被光亮,顏色均勻自然協調,可用白布或面巾紙在毛被表面順毛摩擦3 —5 次,看有無脫色現象。

最後用手摸皮板,優質裘皮皮板柔軟,縫線平整。

如何選購皮衣?

3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選購皮衣時,一般從革面入手。皮衣革面要平整、光滑,毛孔清晰。豬皮面服裝革,毛孔呈三角形排列;山羊、綿羊皮面服裝革,毛孔呈魚鱗狀分佈(山羊皮比綿羊皮更細微)。

皮面顏色要均勻,革身柔軟,豐滿而有彈性,厚薄均勻,革裡平整、清潔、無油膩感,要特別注意皮革切口顏色要與革面顏色一致。

挑選皮衣時,可以先看皮衣是否脫色。其方法是:

選擇皮衣次要部位,如衣領後面內裡或衣襟部位,用潮溼脫脂棉(或面巾紙)在上面來回擦拭2 0 次,觀察脫脂棉上是否沾上了顏色,如果沾的顏色較重、變黑或深灰色,則是不合格品。

再看皮衣革面裂面、掉漿情況。選一皮衣次要部位,用手揉搓約一分鐘,繃直以後觀察皮革面,如果出現裂口或掉渣現象則不合格。

三是檢查皮革本身強度。皮革強度中最重要的指標是撕裂強度。消費者在挑選皮衣時,可以在革面內裡相互連線的切口部位,如腋下、兜蓋下面等部位,用手輕輕一掰,切口部位如果變形,說明撕裂強度不夠。

四是檢查縫製質量。要求拼接部位縫線牢固,一般用絛綸線、絲線,不允許跳線、斷線。天然革服裝,每3 0 毫米長縫針腳數為8 —1 4 個,針碼密度要一致,縫製線路要順直,縫線間距要相等。

五是挑選皮毛服裝時,可以用手在毛被上上下滑動,看有無掉毛、油膩感及灰塵。然後用嘴吹,將毛被的毛吹起,看毛被是否鬆散、靈活、平整,有無結毛或油汙。再用眼看,優質裘皮領毛被光亮,顏色均勻自然協調,可用白布或面巾紙在毛被表面順毛摩擦3 —5 次,看有無脫色現象。

最後用手摸皮板,優質裘皮皮板柔軟,縫線平整。

一件優質皮衣,手感應該柔軟、潤滑、有彈性,用手按壓在皺摺處能很快消失,衣服各部位皮革厚薄不能相差懸殊,穿著舒適、平伏、挺括為好。

4樓:du瓶邪

製作皮衣的皮料一般分為純皮、真皮、人造皮等,其**和舒適度也有所不同。

這其中純皮無疑是最佳選擇,最常見的純皮皮衣通常由羊皮、豬皮和牛皮製成。

在選擇時要注意皮面是否平整、光滑,毛孔清晰。

豬皮:造價最低的純皮皮料,價效比較高,豬皮透氣性和吸溼性比牛皮好,但毛孔粗大,呈三角形排列,皮紋較為粗糙,不如牛皮美觀。

羊皮:追求穿著舒適度的男士可以選擇羊皮,羊皮革身柔軟,豐滿而有彈性。

男士皮衣該怎麼挑選

5樓:奈落

對於普通的消費者來說,怎樣才能夠買到一件稱心如意的皮衣呢,這就需要我們具備一定的選購知識。今日,某品牌皮衣男士皮衣部門經理為我們介紹了有關如何鑑別皮衣的皮質幾個要點,瞭解之後,我們才能買到皮衣的優質產品,也能夠買到最具價效比的產品。首先,購買皮衣的第一個要訣就是聞味道。

大家都知道皮衣有一種天然的皮革味道,但是並不是很強烈。如果皮衣本來的質量不夠好,或者說脫脂不完全以及化工原料的質量不高,都會讓皮衣的味道變味,變的刺激又強烈。而質量較好的皮衣味道則是清洗、自然的也容易被人們所接受的。

其次,要看皮衣的亮度。我們也知道,皮衣都有一定的光澤度,這個光澤度則是皮衣天生就有的,這也是皮衣天生就帶來的獨特美感。一般來說,通過工藝鞣製的皮衣會使皮衣的上漿面變厚,也會遮掉皮子的原始紋路。

一般說來,漿厚的皮衣亮度很高,但是漿面的牢固度一般不強,也很容易脫落,而工藝良好的鞣製後的皮衣亮度並不是很高,但是會很柔和,手感不強,漿面也很牢固,不會容易脫落。再次,我們來說下手感,手感這東西大家都明白,好的皮衣手感應該是豐滿柔韌的並且有彈性。優質的皮衣更是如此,摸起來的感覺就像一種絲綢一般的滑順,而質量較差的皮衣摸起來則是十分的滑膩,厚實,而且攥在手裡之後感覺彈性很差。

摸完了皮衣之後,再看用手提提它的重量,這裡很多消費者容易有一個誤區,即認為皮衣越重越好,其實則是一個錯誤的觀點,因為好的皮衣因為漿膜較薄而導致分量較輕。較厚重的皮衣一般來說質量不是很好並且也不易於日常穿著。最後我們再來看看皮衣的垂感,大家都知道,一般皮衣的垂感會因皮衣的質量不同而不同。

一般來說,羊皮的垂感會比牛皮和豬皮的垂感好些,並且同樣一種皮,***的皮子呢會讓皮衣自然的懸垂,下垂的狀態一般較多的呈現小波浪褶皺,而質量較差的皮衣垂感則會很差,並且提起來的時候下垂比較多但是沒有小波浪的褶皺。瞭解了這幾點,是不是對皮衣的挑選有了個大概模式呢。知道在挑選皮衣的過程中,一要聞味道,二要看亮度,三要摸手感,四要提重量,五要有垂感。

這幾點也是某品牌皮衣男士皮衣部門經理經過多年的經驗總結出來的鑑定皮衣的皮質好壞最簡單和最直觀的方法。網友們在通過了今天的學習,是不是對皮衣該怎麼挑選有了自己的想法呢?等下次去購買皮衣的時候也知道該怎麼挑到皮質好的皮衣了吧,不會再感覺花了那麼多錢卻沒有良好的消費體驗了。

皮衣怎樣選擇大小

6樓:暴力小綿陽

初步判斷,你皮衣應該是春秋穿的,氣溫不會太低,拉上的概率不會太大,現在出行基本都是汽車,沒什麼風!如果你老公是騎機車穿的話,那倒是可以換大一號,拉上,腰也舒服了,袖長了,也不容易灌風,肩寬了,騎行操控機車也會更順暢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大了顯得鬆垮,不好看,都說了皮衣很少拉上拉鍊的,別折騰了

怎麼選購箱包,如何挑選箱包

箱包檢驗標準 專案 檢驗標準 允收範圍 檢驗器具 檢驗頻率 方法 1.不能有線頭 髒汙和針洞。1.線頭在1 16寸之內不超過1根。1.捲尺 1.半成品隨機抽樣 2.線路清晰 止口均勻,不能跳線 拋線 斷線。2.針距在1寸7 8針之間,止口在2.3 2.5mm之間 2.鋼尺 1次 小時,20件 次。3...

如何選購實木傢俱,如何挑選傢俱

床頭櫃是放在臥室裡面,它主要的作用就是給人們在睡覺的時候提供各種物品存放的地方,包括手機 眼鏡 水杯等等。床頭櫃迷你小巧,放在床頭邊也不會霸佔著位置,對室內也有裝飾的效果,它已經成為臥室中標配的傢俱了。正是因為床頭櫃各方面優點導致很多人願意購買它,而實木床頭櫃更加耐用,那麼,床頭櫃實木 是多少呢?1...

如何挑選茶几,怎麼選購茶臺茶几?

fendi casa的產品是採用了優質皮革 布料和溫馨的設計相結合,充分演繹舒適與質量。傢俱和細節讓設計與功能相互融合,完美且平衡,呈現出由細緻工藝與優雅氣質營造的場景。匠心獨具的設計迴歸純粹與本質,採用獨特的色彩和材質融合,再以精緻細膩的手工處理每一道細節,使得傢俱擁有頂級 細緻的質感。他的很多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