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購箱包,如何挑選箱包

2022-06-16 12:30:23 字數 1906 閱讀 1870

1樓:我依是農民

箱包檢驗標準

專案 檢驗標準 允收範圍 檢驗器具 檢驗頻率/方法

1.不能有線頭、髒汙和針洞。 1.線頭在1/16寸之內不超過1根。 1.捲尺 1.半成品隨機抽樣

2.線路清晰、止口均勻,不能跳線、拋線、斷線。 2.針距在1寸7—8針之間,止口在2.3—2.5mm之間 2.鋼尺 1次/小時,20件/次。

3.膠章要平正、分中,不能歪斜,不能染色。 跳線、拋線、斷線在距離80cm處看不明顯可以 3.針距卡 2.成品全檢。

4.不外露假線。 接受,輕微髒汙在1mmx1mm的面積距離80cm處

5.雞眼墊片要分正、反面。 看不明顯可接受。

6.絲印、刺繡位置要準確,字跡清晰、無汙漬, 3.膠章位置誤差值不能超過1mm。

不能有多印、少印和重疊現象。 4.不顯眼的位置露假線不能超過1針。

5.絲印附差力以透明膠帶貼上6次不掉為合格。

刺繡拋線範圍在1mmx1mm的面積上不超過1處。

1.前後幅、圍尺寸規格要精確。 1.尺寸規格誤差值在1/8寸之內為準。 1.捲尺 1.半成品隨機抽樣

2.包邊要實,不能空邊、起皺、吃料和打折。 2.包邊吃料、打折不能超過1mm。 2.鋼尺 1次/小時,20件/次。

3.前袋要平正、對稱、分中,不能歪斜。 3.前袋傾斜不能超過1mm。 3.量角器 2.成品全檢。

4.骨條不能彎曲、變形、斷骨,角位要對稱。 4.角位弧度誤差值在1度之內。 4.拉力機

5.面料不能有色差、抽紗和暗痕。 5.袋底和後幅有輕微色差可接受,抽紗、暗痕距 5.對色燈箱

6.拉鍊不能起波浪、拱和彎曲,鏈布均勻。 離80cm看不清為合格。

7.縫合要均勻,線路要緊、無間隙,不能拋線。 6.拉鍊起波浪、拱和彎曲幅度不能超過1mm,鏈布

8.有針位的帆布要注意正、反面。 上下寬窄誤差值不超過2mm。

7.縫合強度在6cmx6cm有效面積上能承受196n的力。

1.拉鍊要順暢。 1.用10n的力來回拉動200次拉鍊順暢不壞為合格 1.拉力機 1.半成品隨機抽樣

2.揹帶、手挽要加補強且要打棗。 2.揹帶、手挽最低要承受20kg的力。 2.彈簧稱 1次/小時,20件/次。

3.插扣彈性要好,要有韌性。 3.插扣以捏錯位不斷為合格。 2.成品全檢。

2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箱包,首先看款式、顏色等,其次也是很重要的,就是看滑輪、拉桿等的質量,有的滑輪是橡膠的就比較好,有些劣質的輪子在路面上發出的聲音比較大,刺耳;拉桿,抽動幾下看是否有鬆動,結識的為***的。另外在看看箱包的拉鍊及內袋,有些拉鍊質量極差,要多拉幾次,順滑、緊實為好。

如何挑選箱包

3樓:會飛的鯨魚

包包是每位女性的心頭好,怎樣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包包?

如何挑選旅行箱包,你知道嗎?

怎樣挑選包包

4樓:會飛的鯨魚

包包是每位女性的心頭好,怎樣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包包?

如何挑選包包?

5樓:會飛的鯨魚

包包是每位女性的心頭好,怎樣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包包?

6樓:

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自己喜歡的。就跟衣服一樣要上身才知道合適自己不

7樓:樹涉

廣州更大,面向全球的包包集散地,像十三行、白馬這些都很大,任何一個市場都比杭州四季青大的多。

但貨品太多,不熟悉的人幾天也逛不完,貨品參差不齊。ωei 號:ё13797 她對包包行業比較熟悉,

有問題你可以跟她交流,請教她。

箱包店怎么裝修設計比較好,箱包店怎麼裝修設計比較好?

裝修風格 店面裝修忌諱貨品風格與裝修風格不一致,這樣不容易得到主流顧客的注目。所以如果是有主營的風格好是按照箱包相對的風格來裝修。至於裝修是不用根據季節來的,只要在季節的變換來更換陳列及裝飾品就可以了,營造相對應的季節氛圍。如果你所開的店是那種沒有主流的小店,就要簡潔 色彩明亮 燈光除錯足夠專職就可...

如何選購挑選皮衣的方法,如何選購皮衣?

消費者選購皮衣時,一般從革面入手。皮衣革面要 平整 光滑,毛孔清晰。豬皮面服裝革,毛孔呈三角形 排列 山羊 綿羊皮面服裝革,毛孔呈魚鱗狀分佈 山 羊皮比綿羊皮更細微 皮面顏色要均勻,革身柔軟,豐滿而有彈性,厚薄均勻,革裡平整 清潔 無油膩感 要特別注意皮革切口顏色要與革面顏色一致。挑選皮衣時,可以先...

如何挑選茶几,怎麼選購茶臺茶几?

fendi casa的產品是採用了優質皮革 布料和溫馨的設計相結合,充分演繹舒適與質量。傢俱和細節讓設計與功能相互融合,完美且平衡,呈現出由細緻工藝與優雅氣質營造的場景。匠心獨具的設計迴歸純粹與本質,採用獨特的色彩和材質融合,再以精緻細膩的手工處理每一道細節,使得傢俱擁有頂級 細緻的質感。他的很多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