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微耕機,如何選購破壁機?

2022-09-03 02:35:20 字數 1634 閱讀 9156

1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眼下正值春耕春播,是廣大農機戶選購農機的最佳季節。如何買到經濟適用、**合理、質量上乘且經濟效益最大化、稱心如意的農機?記者近日採訪了吉峰農機連鎖股份****服務中心副部長張萬兵,他介紹了微耕機的選購知識。

一、購機前的收益分析:

微耕機耕作效率計算:一般來講,旱地每天可耕5~8畝,水田每天可耕6~10畝,可按平均每天6畝計算。

耕地**:依照當地實際耕地的**,每畝平均在60元左右。

耕作成本測算:

1.燃油、機油消耗費用:機器在正常工作狀態下每畝地的的燃油、機油消耗費用在6元左右。

2.人工費:按目前市場勞務狀況算,每畝地需人工費10元左右。

3.機器維修、折舊費:正常使用的機器,其維修、折舊費每畝地在3元左右。

綜合上述幾點,微耕機每耕作一畝地會產生的費用為:油費6元+人工費10元+修折費3元=18元。

每年可耕作天數測算:可按春秋兩季共4個月計算,每月按22天實際耕作天數算,則每年共有88天的耕作時間。

收益測算:

1.每天淨收益:每天耕6畝地×(每畝收費60元-每畝耕作成本18元)=252元。

2.每年淨收益:每天淨收益252元×每年可耕作天數88天=22176元。

二、選擇:

選擇至關重要,它會直接影響到您使用機器的舒適性和收益的穩定性。

主要是選生產廠家和品牌

選擇生產規模大、微耕機年銷量多的廠家。一般說來,生產廠家的規模越大、銷量越多,其產品的質量穩定性就越好。

選擇售後服務網點多的廠家。從售後服務的角度看,服務網點越多,其服務就越快捷。

選擇有國農購機補貼的品牌,這樣可有效的降低購機成本。

選擇市場知名度高的品牌。要了解品牌的市場知名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在各種**上是否有該品牌的廣告宣傳:比如說電視廣告、網路廣告、路牌廣告、牆體廣告、車身廣告等。

哪個品牌的廣告做得越多、投放時間越長,該品牌的市場知名度就會越高。

向購買了微耕機的朋友瞭解機器的使用情況。

2樓:小智說農村

農業專家告訴你!什麼才是微耕機!微耕機如何選擇?

如何選購破壁機?

3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選購破壁機主要看用途和想購買的價位,一般破壁機功率都比較大,轉速高,噪音也就比較大。購買時候根據理想價位選擇一款靜音破壁機比較好,再就是有的破壁機帶真空功能,這樣打果汁不容易氧化。

4樓:匿名使用者

澳柯瑪k8破壁機就是朋友,現在一家人都用的上,超級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破壁機推薦選九陽的,老牌子,值得信賴

我想購買一臺多功能的微耕機,想問一下哪個牌子的好?水冷好還是風冷好?價位多少?

6樓:守禮巨賦

你好!可以,汽油的好,**2500,多功能在於配置,不是廠家帶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鼎峰農業科技

風冷汽油機的好用,**2200-2400,還可以配置施肥播種機和開溝起壟器犁耙磨等。

8樓:根灌有機肥

可以,汽油的好,**2500,多功能在於配置,不是廠家帶的。

如何選購端子機

要分辨一臺端子機的好壞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判斷。1 萬變不離其宗,首先看配置,一臺配置不好的機器再怎麼也好不到哪去,很多時候麻煩就是因為一粒螺絲釘而壞了事,所以在這個方面一定不能省,全自動端子機一定得用高配。2 剝線和裁線效果,要仔細觀察全自動端子機剝線後的線材是否會有剝不乾淨,剝口不對齊,銅線是否有被...

耕機如何選擇,汽油微耕機好還是柴油微耕機好

柴油微耕機馬力足 重量大,適宜於對作業強度要求很高的地區使用,例如硬土質 連續作業的地區。汽油微耕機轉速高 噪音低 輕便,適宜需果園 菜園 蔬菜大棚等作業場地。建議根據以上的分析進行選擇哦。微耕機有柴油型和汽油型,那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機型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就要看我們的實際需要了,柴油...

如何巧用破壁機料理機做餃子餡,破壁料理機可以做餃子餡兒嗎?效果好不好?

要把握好時間,不要攪太久,不然就成肉糜了,太稀,不好包,大概7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把食材切成塊放進去,打一個雞蛋進去。具體操作如下 1 絞肉餡一般用醬汁功能,這樣出來的餃子餡不會太碎太糜。2 自己把肉切成小塊狀,這樣的加工過程中非常容易成顆粒狀的餡。3 如果加入蔬菜的話,不要切的太小了,因為蔬菜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