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黑角龍怎麼打,我都被坑死了

2022-09-03 02:25:29 字數 1566 閱讀 9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角龍屬於龍車加潛伏,相比於普通角龍它的攻擊頻率跟高而且殺傷力極強,如果你用近程**的話太刀比較好,但是一定要帶足音爆彈,趁它潛行的時候讓它出來透透氣,這時候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它沒法攻擊,狠狠削它,其他近程**不建議使用,因為無論是在攻擊距離還是攻擊頻度上其他**都很難跟得上黑角龍的攻擊速度,遠端的話弓是首選,但是要看好屬性,屬性攻如果選錯的話,一局45分鐘會活活累死你

2樓:環島的渲染

mhol這遊戲是個技術活,就是打怪的,但都沒那麼容易打死,你要耗上幾分鐘到半個小時左右才能打死,有很多技巧,好玩的地方就是打死怪後可以收集素材,製作裝備,難度高的怪掉的素材可以做出很好的**和護具,從而讓你有更好的裝備去挑戰更難的怪這就是遊戲的樂趣,打怪,收集素材,製作裝備,打怪,當然online裡面可以和很多人一起聯機打怪,比psp只能4個人打好玩多了,而且畫面也提升了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慫就是幹,大不了貓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過不去就用金手指

5樓:英雄聯盟

黑角龍還好啊,帶足音爆彈,大桶爆彈和大桶爆彈g就行

怪物獵人p3黑角龍怎麼打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遠端打尾巴,近戰打比較鬱悶,帶點音爆彈也行,在鑽地後扔可以打出大硬直,如果想捕獲的話要帶麻痺陷阱,陷阱不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怒前潛地後音爆,流口水閃光。

弱點在尾巴和腹下,遠端射尾巴,近程打腳。

8樓:匿名使用者

怒前仍音爆,怒了扔閃光,帶足大爆g,它鑽地時尾巴完全進土裡時離開大爆到安全地帶,黑角會在大爆的地方鑽出扔染色引爆打爆,頻死最好捕獲,頻死的角龍砍兩下就怒

怪物獵人p3求一套黑角龍與角龍的混裝劍士裝備,並且註明如何配裝飾珠,有哪些技能。

怪物獵人p3黑角素材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角龍u護腕:黑角龍的堅殼4、角龍的牙5、角龍的延髓1、狗龍的爪4。

角龍的腰帶:角龍的堅甲6、角龍的牙6、角龍的延髓1、草食龍的堅殼6。

角龍的腿:角龍的堅殼6、卷角5、堅龍骨3、草食龍的頭殼3。

網上的防具素材查詢我不是很清楚,但有個多玩怪物獵人p3資料庫,那裡的資料還是蠻豐富的。

怪物獵人p3 滅龍彈的實用性

10樓:三秒送一血

顯血顯示。一槍100血。一隻崩好像上w的血。至少8000打底。不玩弩的路過。

11樓:susu來了

子彈打完了去倉庫拿那個無限的1級普通彈 其實滅龍彈名字聽著很厲害 不過偶爾爽一下就可以了 ,只靠這種子彈打不現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至少要帶上調和書來保證保證滅龍彈調和的成功率,滅龍彈傷害逆不逆天也要看怪物的屬性,崩龍大弱火,小弱雷。打霸龍肯定是很爽,但是對崩龍來說就會比較費勁了。

怪物獵人P3如何刷迅龍快,怪物獵人p3如何刷迅龍

既然你下位裝備這麼全了還何必要怨念這麼一個骨髓呢?不過如果現在非這麼怨念的話,溫泉3迅是你的不二選擇,如果能保證有效率的砍頭,請用雷狼刀配雄火套,如果不能,峰山雷狼套你隨便穿吧。下位迅龍掉骨髓的機率比較低,去集會所接上位任務,尤其是大連續狩獵任務,機率很大 多破壞部位,任務完成後部位破壞後的獎勵是額...

求怪物獵人P3上位各種弓配裝,怪物獵人p3 弓上位裝備推薦。

我用風牙弓的 銀火龍4件加電怪龍胸,護石是蓄力5攻擊9 配出的技能是弱點特效,攻擊up大,迴避效能1,集中,連射矢up,體力減10,珠子應該是短縮珠3,迴避珠2 3,迴避珠1,體力珠,忘記了有沒有連射彈強化的珠子了 連射 護石蓄5攻9,白兔弓頭,雄火身,其他銀火,加上珠子 忘了,反正很好加 出迴避效...

怪物獵人p3太刀,怪物獵人p3太刀推薦

無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鐵刀 契 鐵刀 神樂 迅龍軍刀 迅龍軍刀改 綠影軍刀 疾風刀 裡月影 火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骨刀 犬牙 骨刀 豺牙 飛龍刀 雙火 飛龍刀 雙炎 飛龍刀 雙紅蓮 飛龍刀 銀 冰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凍刃 凍刃 冰華 六花重冰丸 水屬性 南蠻刀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