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變壓器

2022-09-27 11:15:20 字數 1263 閱讀 8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s7系列變壓器在北京已經停止報裝。(2023年底國家已經發布淘汰s7系列電力變壓器生產。)10千伏s7變壓器的空載損耗(200kva)

s7 200變壓器的視在功率是200kva, s9 250變壓器的視在功率是250kva.

能帶多少千瓦負荷要看你的用電器的視在功率。一定不能超過變壓器的實在功率,負責變壓器會著火,或**。200的變壓器一般最多能帶160kw的負荷,如果有補償電容器,功率因數能補償到1的話,最多就能帶到200kw。

同樣,250的變壓器一般最多能帶200kw的負荷,如果有補償電容器,功率因數能補償到1的話,最多就能帶到250kw。

變壓器允許短時間過負荷執行,每天最高允許過負荷20%執行2小時。

要注意的是,過負荷執行時應監視變壓器油溫,油溫不得超過85度。

2樓:風向程

200的變壓器一般最多能帶160kw的負荷,如果有補償電容器,功率因數能補償到1的話,最多就能帶到200kw。

同樣,250的變壓器一般最多能帶200kw的負荷,如果有補償電容器,功率因數能補償到1的話,最多就能帶到250kw。

變壓器允許短時間過負荷執行,每天最高允許過負荷20%執行2小時。

要注意的是,過負荷執行時應監視變壓器油溫,油溫不得超過85度。

3樓:峨眉攝影大師

200和250 是說一臺變壓器的視在功率200(千伏安),另一臺的視在功率是250(千伏安)知道了視在功率乘上一個功率因數0.8就是該變壓器能帶的有功功率,因此,s7 200所帶的有功功率是:p=200x0.

8=1600千瓦;s9 250所帶的有功功率是:p=250x0.8=2000千瓦.

一般變壓器不要超負荷執行,短時間之內只允許超負荷5%,長久超負荷會縮短變壓器壽命。

既然你的功率因數得到了0.95 變壓器的容量除上它就是變壓器應帶的有功負載,200的帶190kw,250的帶238kw。如果功率因素為1,那就是最理想的功率,視在功率=有功功率。

4樓:真是一竅不通

偶爾超負荷是可以的。偶爾超載20%是可以的。

s7 200kva,180kw;s9 250kva,225kw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無功補償櫃是動態補償櫃,則變壓器可以按理想的滿容量出力,極限就是200kva+250kva,如果是常規的補償則要打些折扣的...

6樓:狼

如果加點抗器 電容器 有補償的話就可以超載 不能超過兩個小時

高頻變壓器工作頻率,高頻變壓器與普通變壓器的區別

永遠的開心鬼 高頻變壓器是作為開關電源最主要的組成部分。開關電源一般採用半橋式功率轉換電路,工作時兩個開關三極體輪流導通來產生100khz的高頻脈衝波,然後通過高頻變壓器進行降壓,輸出低電壓的交流電,高頻變壓器各個繞組線圈的匝數比例則決定了輸出電壓的多少。高頻變壓器是工作頻率超過中頻 10khz 的...

請問多大負荷需要架設專用變壓器,工廠達到多大的用電負荷才需要自己裝變壓器 ?

是的,當公用電網的變壓器不能承受負荷的時候,就需要增加變壓器。至於誰來增加這個變壓器,從道理上講供電局和飯店友好協商,但實際上不太可能叫供電局變壓器增容。誰都知道增設一臺變壓器不僅僅是增加單一的變壓器,還有增加上級供電所10kv出線開關 10kv輸電線路 10kv進線開關及裝置。就供電局而言,只要是...

變壓器什麼零件是銀的,變壓器有銀的嗎,變壓器有銀的嗎知識

三江南流 一般普通變壓器是沒有 銀 零件的,特殊變壓器有用 鍍銀銅線 來繞制的,就是銅線表面鍍了銀。變壓器有銀的嗎,變壓器有銀的嗎知識 學海無涯勤苦舟 沒有,最多用鍍銀銅線。如果你看到過很白的 不是沒退火的矽鋼片那種白 看起來像銀的鐵芯,很可能是鎳質的。這種鐵芯很少見,而且是用在很小尺寸的變壓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