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的增容,變壓器增容怎麼辦理

2022-10-11 14:35:16 字數 4443 閱讀 4925

1樓:

增容:1、原有變壓器再新安裝一臺變壓器(或箱變)。

2、將原小變壓器換大。

2樓:植物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二、增容改造方案

根據現在負荷情況及增加的負荷,將3150kva主變更新為一臺4000kva變壓器為宜,根據裝置部統計增加容量為1000kw,取平均需用係數為0.75,所以4000kva容量可滿足用電要求。選用一臺變壓器供電方案的有利條件是:

如果主變出現故障,可以迅速將備用的3150kva變壓器更換上去,同時需要做的工作是重新整定差動保護,過電流保護,這些保護的整定工作的進行可與更換變壓器工作同時進行,變電站可備用一臺2—3kw小型發電機作為整定保護電源及電動工具電源之用,更換變壓器的時間不會太長,6—8小時也可完成,這樣的結果雖然3150kva滿足不了全部生產用電,但是通過合理調荷,進行調荷壓峰,一些不重要的裝置可停開或錯開時間開車3150kva變壓器可短時維持系統生產用電。

如果按此方案10kv高壓室可保持原狀不動,兩臺10kv備用開關櫃投入,供給新增用電裝置即可,在這裡需要強調的是我們的有利條件是有現成的備用變壓

器,另外實施本方案10kv高壓室可維持不動,工程量小。變壓器容量的選擇裕度不可過大,從實際出發本著經濟執行方式考慮,因為每月的電費是由兩部分組成即基本電費+電度電費,基本電費是按變壓器容量收取,本地基本電費已從每kva/15元增加到每kva/20元,所選變壓器容量的裕度不可過大。該方案需s9—4000—35/10變壓器一臺,lcw—35—100/5電流互感器2臺,為保證增容後功率因數達到0.

9以上需增加10kv靜電電容200~300千乏。

另外35kv變電站10kv側補償電容沒有停電後的放電裝置現在採用的是人工放電,存在不安全因素,需增加放電裝置,採用電壓互感器放電方案。

更多3條

變壓器增容怎麼辦理

3樓:鴻昌泰和

到當地管轄的供電所(局)申請辦理。

4樓:網事如瘋

1,向當地的供電營業廳提出增容申請

2,業擴人員(客戶經理)查勘現場,並提出增容方案3,你拿到方案去找有10kv工程資質的施工單位讓他們幫你做工程4,完工後業擴人員(客戶經理)現場驗收,並簽署新裝置投運書5,供電局裝表接電部安裝計費電錶

6,投運

變壓器增容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315kva的二次額定電流為450a左右,你公司的電流以及嚴重超過額定了。這樣執行肯定是不安全的。

二、處理辦法,一是增加一臺變壓器,二是變壓器增容。個人推薦變壓器增容,原因如下:

1、這樣可以直接利用原變壓器的土建部分,不需要新修

2、容量可以選擇一臺500kva的變壓器,其二次電流為720a左右,正常執行時,負荷率為80%,經濟合理。當然,你也可以根據今後幾年企業的發展,適當提高變壓器容量。

3、一臺500kva的s11-500/10變壓器**在5w左右,並不算昂貴

三、具體做法,

1、向供電局提供增容申請

2、批准後,找有資質的單位施工(其實自己都可以幹,也可以找供電局的安裝公司,有點黑,我公司的這種小工程一般都是自己幹,還鍛鍊了隊伍)

3、請供電局來測試,整定引數,出具測試報告

4、投入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再增一臺100以上的變壓器,一是可達到經濟執行最佳點,二是可以負荷小時隨時投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的,315kva額定電流是454a,過載10%執行極限時間是120分鐘,你們現在是600超了30%,要注意!!!要增容首先需向當地電力部門進行申報,審批後進行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危險,你已經嚴重超負荷。要想增加容量,需要向電業部門打報告,如果同意需要交增容費,你們才可以更換大的變壓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不安全,安全執行電流在小於等於450a左右,快申請增容吧.

10樓:要不就不說

到600a過載已經很嚴重了,弄不好會燒變壓器,同時電壓也不能保證,假如功率因數比較低的話(0.75以下)可以考慮增加無功補償,使功率因數儘可能接近1,變壓器還勉強能用,否則還是應該考慮增容。增容首先應到供電部門辦理增容手續,並做好增容設計。

增容的方法有兩種,一是直接更換更大容量的變壓器,如換為400或500kva變壓器;也可以考慮增加一臺變壓器,如200kva,兩個方案的費用相差不大,但增加變壓器的方案在輕負荷時執行方式會比較靈活。

11樓:天津增容裝置

增容裝置針對礦山、石料廠、糧食烘乾塔、大型製造加工企業等用電量大且功率不足,工作電壓低等情況設計研發的智慧無功增容增壓補償櫃,最高可增容70%,電壓增至380v,功率因數0.95以上,同時在此基礎上至少節電15% 有感興趣的老闆可以談談合作,聯絡**13323380019

變壓器增容需要什麼程式

12樓:郭歡

基本建設管理程式或技術改造管理程式。

電力增容費是供(配)電貼費的俗稱,它包括供電貼費和配電貼費兩部分。其中,供電貼費係指使用者應承擔的10千伏以上電壓等級的外部供電工程及其配套(工程概算內的輔助生產、生活福利等設施)的建設費用。配電貼費係指使用者應承擔的10千伏(包括6千伏)及以下的外部供電工程及其配套的建設費用。

用貼費專項資金建設的工程,均需列入基本建設或技術改造措施計劃。專案的立項和計劃管理,按照基本建設管理程式或技術改造管理程式的審批許可權執行。

擴充套件資料

貼費專項資金建設的工程劃分,按國家有關規定,屬基本建設的按基本建設管理,屬技術改造措施的按技術改造管理;10千伏及以下工程屬維修性質,按維簡費辦法管理,不計入固定資產投資規模。

關於用貼費專項資金建設的工程統計問題,經商得國家統計局同意,由承擔輸變電工程的建設單位按工程進度統計,屬於基本建設的納入基建統計,屬於更新改造措施的納入技術改造措施統計。交納貼費的使用者,對這筆費用不應計入投資完成額。

13樓:真是一竅不通

首先請問你所處什麼地區,各個電網公司手續上都會有細小不同之處,你可以諮詢當地的供電公司對外辦公視窗,會給你更加確切的程式列表,當然你最好帶著村委會給你開具的代辦委託證明和你們原有的高壓供電合同,根據當地要求辦理想用增容申請,然後按照程式要求提供增容照明用電裝置登記表、動力用電裝置登記表,由供電公司判斷增容多少。

有關費用需要根據增容容量,高壓線路遠近來判斷,但目前由於新農村建設的大力開展,很多地區對老舊線路改造、變壓器增容等均已經不收費了。當讓老百姓用電還是要交電費的。

14樓:本人很一般

變壓器增容就是你們用的變壓器輸出功率不能滿足你村正常使用,會發生經常燒高壓保險,或住家戶電壓不穩,過低,用電器不能正常使用.這樣就要換大一點的變壓器.這樣原來在供電局批示的就不夠了,就得再去供電局再去批.

還得交錢,換變壓器

15樓:滄海

到縣供電公司辦理增容申請即可。準備好充足的資金。具體怎麼做供電公司會詳細告訴的。

變壓器如何增容

16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您可以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我的用電」>「業務辦理」>「業務變更」>選擇「增容」>點選「辦理」>>填寫基本資訊後提交即可辦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向供電部門花錢申請一個容量大一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向當地的供電營業廳提出增容申請

2,業擴人員(客戶經理)查勘現場,並提出增容方案3,你拿到方案去找有10kv工程資質的施工單位讓他們幫你做工程4,完工後業擴人員(客戶經理)現場驗收,並簽署新裝置投運書5,供電局裝表接電部安裝計費電錶

6,投運

補充一下:增容變壓器涉及到購買變壓器,高壓計量箱,土建,還有各種電纜

19樓:晁南戎

買一個大點的變壓器。

變壓器增容一定要換變壓器嗎?

20樓:俎新月武鈴

答:變壓器增容一定要更換配電箱的。因為一般來說,配電櫃(或箱)的斷路器的富裕度按額定容量的30~50%來選擇。所以變壓器增容之後,原斷路器的容量很難保證增容之後的負載運營的要。

21樓:棗莊商人

試試用變壓器增容櫃,能增容百分之五十左右,直接安裝在電器上使用比較簡單。

22樓:

根據時期情況來判斷。如果僅增容10%,可考慮改善散熱條件,其他部分不動的辦法如增加1~2組散熱器。畢竟影響電氣裝置壽命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溫度。

不管是發電機、電動機均可採用改善散熱條件的辦法來實現擴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壓器並聯吧,或者增容的變壓器單設母排。

高頻變壓器工作頻率,高頻變壓器與普通變壓器的區別

永遠的開心鬼 高頻變壓器是作為開關電源最主要的組成部分。開關電源一般採用半橋式功率轉換電路,工作時兩個開關三極體輪流導通來產生100khz的高頻脈衝波,然後通過高頻變壓器進行降壓,輸出低電壓的交流電,高頻變壓器各個繞組線圈的匝數比例則決定了輸出電壓的多少。高頻變壓器是工作頻率超過中頻 10khz 的...

變壓器,壞了,怎麼修,變壓器,壞了,怎麼修

1變壓器是否還存在設計 安裝缺陷 2檢查變壓器的負荷電流 執行電壓是否正常 3檢查變壓器有無滲漏油的現象,油位 油色 溫度否超過允許值,油浸自冷變壓器上層油溫一般在85 以下,強油風冷和強油水冷變壓器應在75 以下 4檢查變壓器的高 低壓瓷套管是否清潔,有無裂紋 破損及閃絡放電痕跡 5檢查變壓器的接...

變壓器設計變壓器設計前景怎麼樣?

這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工作。不要半路放棄,堅持下去。看來你已經到變壓器製造廠工作了,是在實習期吧?給你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1 實習期非常重要,首先在車間裡對變壓器的結構進行了解。比如對鐵芯 線圈 絕緣件 油箱及變壓器的附件,如套管 繼電器 分接開關 散熱器等等進行了解。並與工人師傅 技術人員搞好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