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醜嗎?為什麼學校裡很多女孩都說我醜

2022-09-27 11:15:19 字數 6966 閱讀 4734

1樓:

我真的好醜嗎?為什麼學校裡很多女孩都說我醜?很遺憾,你們學校的女生多數都比較膚淺,他們只注重男生長得帥不帥,而真正的欣賞是這個男生是否有氣質,是否有內涵。

一個人真正的美醜並不在外表,而是在內心,那些只注重外表的人,都是很膚淺的,這些人,沒有什麼內涵,思想淺薄,認知浮躁,只有那些注重內在美的人,才是有思想有內涵的人,如果想成為一個完整的人,應當注重內在的修養,平時多讀書,多思考,使自己成為有氣質的人,一個人的成功不在於創造了多少財富,擁有了多大的權利,而在於為這個社會做了多少有意義的事情,對一個人真正的欣賞不在於顏值,而在於氣質。

2樓:

當你做上老闆時就是最帥氣的人

3樓:閒散

真的不醜,還挺帥呢。

4樓:

不醜,標準的美男人,為男人爭了光。

在學校有很多女孩都說我醜?我是真的很醜嗎? 20

5樓:耀採夏月糞蟲起螢

你不醜,你很漂亮的啊!只是他們沒有發現美的眼睛!沒有一個人會讓其他人都喜歡的,再漂亮的女生背後也有人指指點點的,所以不必在意其他人的目光。

6樓:l褪色o的v相片

這個問題問的很尬尷

我只能說

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內心

別人說你醜

你最好別理會

專心學習才是第一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個人會讓其他人都喜歡的,再漂亮的女生背後也有人指指點點的,所以不必在意其他人的目光。

8樓:徐英衛

你認為你醜嗎?不要有這種想法,世上那有十全十美的人,不管你醜不醜只要心靈美,思想品德修養好才是最美的了

9樓:醉清風

沒有看到人不敢確定,心靈美則美

10樓:萌萌女

每個人的省美觀點都是不同的,不要聽別人的

11樓:ai天宇

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12樓:假裝完美

**呢?

女人啊女人你真的那麼在乎錢麼,為什麼很多女生在乎錢呢?

我就跟你說一句最最實在的話 感情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你有錢 你可以經常陪他 內逛街買東容西 兩人都會開心 你結婚了 經常給雙方父母買點東西 兩人也都會開心 你要沒錢呢?只憑感情就能保持一輩子?那磕磕絆絆的一定少不了。哎 感情的下面必須有物質基礎 明白了吧?一個比你早踏入圍城的過來人 從現實角度來看...

我真的長得像男孩嗎?為什麼很多人說我像男孩然後還都說我好看呢?你們說為什麼啊

你的長相比較英氣,五官深邃,輪廓感強。其實說你長得像男孩子不一定是說你不好看,有些男孩子比女孩子還清秀呢,而是說你的美比較獨特,超越性別,參考林青霞。有點男孩子的英俊?確實很好看,從 上看好有魅力呀,身為女生的我都頂不住了!看 長得確實有點像男生,特別是眼神跟五官很像,長得有點帥氣那種,所以別人都會...

愛人,真的需要緣分嗎?為什麼很多人都那麼相信所謂的緣分

緣分,緣是天意,份是人為。所以即使有緣也要靠自己努力。當然無緣,再努力也沒用。其他的事情經過一定的努力會有好的收穫,只有愛情不一樣,即使你很努力了,你愛的人對你沒好感,到最後還是得不到自己愛的人?愛一個人要把握好緣分,愛一個人就要能夠接受他 她 的優點與缺點 愛一個人,不論成功與失敗,都不應該恨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