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好朋友,為什麼我永遠找不到好的朋友?

2022-09-27 11:30:14 字數 3221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我的家裡很窮,穿的衣服都是撿的親戚的。後來工作了,自己開始買衣服。才知道並不是買的所有的衣服都能耐穿,有的衣服樣式好看,但是不是起球,就是掉顏色。

即使有的衣服***,**不菲,可是樣式過時了,還是經常被遺忘在衣櫃裡。買了好幾年的衣服了,才有一兩件是始終都愛不釋手的。我和你一樣從小渴望知心的朋友,但是所交往的朋友,經常有各種矛盾(也就是些沒有用的小事)分分合合,好不傷心。

直到今天,透過買衣服的故事,我才體會到,朋友就如買衣服,你付出了,但是它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你可以多交朋友(如果精力允許),時間長了,經驗豐富了,而且你也得有好運氣,才可能碰到好的朋友。

2樓:機嫚邇

好朋友 什麼是好朋友?好朋友不是每天要和我們說話,每天要和我們玩 而是在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給我們幫助的人 朋友我們有很多 但是 好朋友卻不是那樣

你說那你找不到好朋友 哪有你自己的原因 有些人就是不能成為自己的好朋友 也許是我們的性格等各方面的原因 但是 我覺得你做得很好 真心對待你想珍惜的人是最基本的 也是最重要的 你也要細心學習那些人際關係比較好的人 他們是怎麼處理自己的這方面問題的

朋友 不要急 如果你堅持 總會遇見好朋友的

3樓:百小度

繼續認真對待每個人啊!錯的不是你...是那些騙你的人,忘記你的人!

4樓:

因為你不顯眼

沒什麼讓你記住的地方

5樓: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手機是moto1200 現在老是出現的一種情況是 用手寫筆點相關的按鈕時 沒有任何的反應

但是有時它有特別靈活沒有任何的問題!!!!!提問者

為什麼我永遠找不到好的朋友?

7樓:暖憶江南

那可能是你沒有擦亮眼睛吧。對人不能夠太好,要保留一下,不然的話很容易受到傷害。希望能夠採納幫我玩那個任務,謝謝!

8樓:無雅詩

你總是找不到好的朋友

可能是方法不對

在找朋友之前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

比如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在一起聊得很開心的

而不是那種利益關係的朋友

如果你能夠按照這個方向去找

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好的朋友

9樓:ver周歡喜

其實找朋友也沒有必要刻意去討好哪個人,好朋友之前就應該互相體諒,互相幫助,給彼此依靠,可以分享自己的小歡喜,也可以訴苦,當然好朋友也會遇到小摩擦的,可以冷靜下來並換位思考,不要好面子就冷戰就互懟,應該心平氣和去交談。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一個好朋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平時怎麼對待別人了~~~~可能你做的一些東西在你看來沒錯但別人覺得是錯的

11樓:光之座粉櫻花

╮(╯▽╰)╭,說實話你的人生真悲哀,何必在意呢?他沒拿你當朋友,你又何必在意呢?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為你選擇他而感動,而普通朋友會說聲謝謝。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很相信你,一個普通朋友不會那麼信任你。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在心裡祝福你,一個普通朋友會說祝你好運。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等著你的頭像變亮,然後會說怎麼才上線?一個普通朋友會跟你說你好。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在你骨折時為你傷心,照顧你,一個普通朋友會說只一點身體。

想想吧,或許你身邊有一個一直關心你的朋友,只是你沒發現而已,珍惜眼前的人,才是最好的選擇 。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太沖動了,你可能總是在正面為你的朋友出氣。也許,以她的性格不喜歡吵架。或許,你的行為讓他覺得沒面子。

記住,要想有好朋友,不是在正面為她出氣,而是在背面力挺她。這是我的感覺。我有很多好朋友,很多真心好朋友,我就是這樣對他們的。

雖然有鬧矛盾的是後,但他從來不會因為小事,而討厭我的

我人品不差!可是為什麼老是找不到好朋友啊?

13樓:果桂枝古儀

這跟人品有一定關係,但不是全部,交朋友是用心在交,光人品好,但待人不夠真誠那也是個問題。交知心朋友就和談戀愛找物件一樣,需要「緣分」。但你的朋友出現在你身邊時可能你沒注意沒發覺,所以一直在抱怨苦惱自己怎麼沒有朋友。

其實是你對人的每一言每一語都至關重要的。交朋友關鍵還是用心。一定可以找的到的~

為什麼我找不到好朋友??

14樓:劉古峰

看了你的樣子,年紀還小,人成長過程中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煩惱,尤其是不平凡的人,因為和一般人有不一樣的特點,所以會不自覺的清高,要去學會用寬大的心胸來與人交往,不因為對方是什麼樣子人,即使是不喜歡的人,也不能把這種不喜歡表現出來,這是對人的尊敬,也是衡量自身素質的指標。你看不起某某,正如你被某某看不起一樣。你不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最優秀的人,人各有自己的特點,與其抓住對方的缺點不放,不如去發現他的優點。

這才是提升自身魅力的正確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至清則無魚,需要從生態學角度分析,食物鏈,大魚需要吃小魚,小魚需要吃更小的動物,最小的水生物需要吃水藻,而水藻類的微生物存在是不會讓水非常清的,也就是說如果水非常清了,就沒有水藻,就沒有食物餵養上級食物鏈的魚。

人至查而無朋,需要從社會學角度分析:不能追究你身邊的每一個人是不是在你身前身後,做的所有事,都是對你有利的,每個人都會不同程度,有意的或無意的,傷害到你身邊的人甚至是朋友,這其實是人之常情。

有意需要寬容 和 信任。

對映到萬物,就是大家說的,對於所有事情都不要太斤斤計較了。呵呵,放眼於未來,不但要謹慎,周全也要寬容,才能成大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問這個問題那

~~原來我也為這個問題煩惱過!~

!!~後來我知道是我接觸人很少還沒碰見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也可能是因為我小!~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問題~我對朋友很小心!就害怕他們不理我了~

可是不是這樣的!~該不理你的還是不理你!跟是朋友的還是朋友!~我現在朋友很多啊

順其自然啊

17樓:

為什麼要把**弄出來

交友不看長相

要看心靈

18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個待人誠懇的就可以拉

為什麼我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為什麼我找不到男朋友?

我個人覺得吧,另一半是可遇不可求的,需要耐心的等待,想要最合適的,就忍耐一下吧。沒有為什麼 你是哪種喜歡安靜的人 而能夠主動追你的人 你會感覺不可靠 而一直對你好的人 你又覺得他們不夠勇敢 你的標準面對不同人的時候是在不斷變化的 你需要的是找到理想的型別 之後主動出擊 無論成敗 嘗試了之後就會理解追...

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我想愛的人,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一個我想愛的人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輩子的幸福。這個前提是在任何時候,你都要去嘗試接觸別人。有的時候,機會就在身邊呢。不是說你不去找,而是要細心觀察身邊人,也許那個他一直在默默喜歡你而只需要你發現而已。談戀愛之前誰也不知道這就是我真心愛的人,只有剛開始有感覺,然後相處下去了才能知道原來這就是我真心相愛的人。可...

為什麼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男朋友

呵呵,我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身邊有好多男性朋友,看起很受歡迎,可是卻找不到男朋友。我想了下,其實一方面是因為別人看到咱們身邊男性朋友太多,覺得咱們太花心不敢和咱們交往 另一方面是咱們沒有像別人真正開啟心扉 所以,要是真的想要找個男朋友的話,還是要認真對待這個問題,在喜歡的人面前不要表現的什麼都為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