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老年人的手機值得,有哪些適合老年人的手機值得推薦?

2022-09-25 20:15:11 字數 804 閱讀 2487

1樓:大東學長

我覺得既然是老年人使用的話,字型就一定要大,並且要有語音功能,那這樣的功能基本上所有智慧手機都有,然後老年人用手機的頻率可能會少一些,也不在意牌子之類的,我覺得比較實用的就是國產類的智慧機,小米啊,oppo啊。

2樓:旌濤拍岸

我覺得華為有一款手機就挺好用的

而且,作為國產牌子,華為已經遙遙領先於世界瞭然後它的效能非常的好,非常的好,金庸對於老人說就是比較耐用的一款牌子,建議大家可以選擇

3樓:dj林林

像那種比較適合老年人的手機,像老年款的那種,諾基亞的手機就很不錯,聲音特別大,而且操作很簡單,很適合老年人使用,待機時間也很長,基本上半個月都不用充一次電。

而且這樣的諾基亞手機還是大品牌的,質量肯定是值得信賴。

4樓:123456啊啊

適合老人的手機在網上,比如說小米7,還有諾基亞一系列的老人機,都對老人非常分的友善,他並沒有非常分艱難的操作設定,只需要能打**能通訊能發簡訊,能玩一些小遊戲之類的就可以了。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適合老年人的手機不需要配置有多高多先進,再先進的手機,老年人也是擺弄不來的。人老了就喪失了一定的學習能力,他們擺弄不了智慧機,這個時候就要給他們買一些易於操作的老人機,能夠溝通打**就可以了。

6樓:一城煙雨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老年人適合的手機不不僅有老年機,現在很多智慧手機都挺好的,你可以買了,教老人玩,用一些比較簡便的方法,這樣子老人也可以得到很多樂趣,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老年險有哪些,適合老年人的保險有哪些?

你好 目前市場上的老年險主要有三類 醫療保險 意外傷害保險 壽險。老人購買保險產品前,首先應確定更側重於解決哪方面問題,譬如意外風險 生病醫藥費 安度晚年的養老費。總體而言,由於老年人屬於社會弱勢群體,患病可能性比其他群體大。在社會醫療保障體系不夠完善的情況下,需通過商業醫療保險來尋求更全面的健康保...

適合老年人的娛樂活動有哪些詳細,介紹老年人娛樂活動有哪些

老年人娛樂活動一 一曲節奏明快 悅耳動聽的樂曲,會拂去你心中的不快,使 你樂而忘憂 此時,體內的神經體液系統處於最佳狀態,從而達到調和內外 協調氣血通行 的效果。一曲威武雄壯 高昂激越的樂曲,可使人熱血沸騰 激情滿懷,產生積極向上的力 量。老年人應該選擇那些健康 高雅 曲調優美 節奏輕快舒緩的 達到...

適合老年人看的養生書籍有哪些

壓壓手腳耳,治好 病 捏捏小手百病消 作者 中醫奇人周爾.周爾晉,周淳,魏寧 著 2013 07 01 廣西科學技術出版社 活到百歲八件事 洪昭光 著 2014 07 01 河北科技出版社 老年人不生病的生活方式 趙雅麗 編著 2012 06 01 黑龍江科學技術出版社快樂中老年健康枕邊書 杜帥 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