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迷糊時犯過的蠢事是什麼

2022-09-25 20:05:15 字數 1211 閱讀 5260

1樓:旌濤拍岸

我在迷迷糊糊的做過的蠢事,就是我把鑰匙給放在家裡了

有一次我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我把所有包間的鑰匙全都拿走,然後放在家裡,結果第二天我還是晚到,然後導致報告,所有的門都被撬開了,造成了很大的經濟損失

2樓:呱太

我迷糊的時候犯過的蠢事就是,在交話費的時候,因為比較著急,轉到了別人的**號碼上,而且還傻乎乎的交了兩次,幸好對方是一個比較善良的人,那把錢退還給了我,不然就很吃虧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認為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犯糊塗的時候,就是浪費時間的時候。不知不覺沒有作為天就黑了。然後回顧一天自己的所作所為,真的沒有專心做任何事情,我發現自己把時間荒廢了。

當一個人浪費的時間,並且也沒有得到成長和進步,那麼這個人實際上是止步不前的。

沒有做到付出,同樣也沒有自己所期望的收穫。

4樓:一城煙雨

我在迷糊的時候,犯過的蠢事就是把錢當成垃圾一起扔掉了,那個時候總是喜歡把錢握在自己的手裡邊感覺這樣子才有安全感,但是在有一次逛街逛累的時候特別迷糊就感覺手裡面握了一團垃圾扔掉了

5樓:肉肉遊戲解說

就是有一次我們放暑假回家,因為回家的時候票是非常難買的,然後恰巧我一個室友,她手機裡沒有錢,就在我手機裡買的票,因為那兩天沒有回家買票的事情,我非常的著急,因為我買不上票,然後好不容易把票買上,但是就買多了票,然後就想著要退一張,不然後當時就非常的明顯,居然把我室友買的回家的票給退了

6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我在迷糊時犯過的蠢事是在我初中的時候,我就迷糊了,就開始學人家電視劇裡邊的拿拳頭砸門子,然後我就假裝很生氣,然後我就一拳打到那個門上,可是帥氣是有了,但是我的手特別疼,而且還腫了起來。

7樓:優影劇院

前年的時候,被一個qq上認識的網友,忽悠我去玩一個小遊戲,剛開始玩了兩個多小時,贏了一千多。

我想這也太容易了吧,於是沉迷其中,結果不僅把贏得全輸了,還自己投進去了一萬多,不到三天輸了個精光。

幸好我反應過來了,再沒有玩,事後想想:自己也真的太糊塗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腳踏實地的最穩妥。

8樓:海鷗牌小螺號

記得有一次我畢業的時候交畢業**,然後當時很著急交,而且自己是在迷迷糊糊剛睡醒的狀態下,去把一個沒有修改過的**交上去了,結果被導員批評了一頓,被她大罵了一頓。

共犯過剩的含義是什麼,謝謝

共犯是指二人以上共同故意犯罪。構成共同犯罪,要求參與人員二人以上,二人都構成 犯罪 這裡的犯罪指不法,不要求罪名相同,不考慮責任年齡和能力 二人有共同故意 共同行為。我國 刑法 對此也做了明確規定,共同犯罪是指二人以上共同故意犯罪。二人以上共同過失犯罪,不以共同犯罪論處 應當負刑事責任的,按照他們所...

工作中,你犯過的重大錯誤都有什麼呢

在職業生涯中,我所犯過的嚴重錯誤有兩個,第一個就是違背了老闆的意願。第二個就是沒有尊重客戶的需求。這兩個錯誤都給我帶來了嚴重的後果和反思,並且在我的職業生涯上起了很大的教育性的作用。幾年前我在建材城做過桌布銷售,這期間工作一直都很順利,也沒有出現過什麼錯誤。可能是太順利的就會有些不好的事情發生,也可...

你在發脾氣時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

喵窩追劇 我在發脾氣的時候,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把我的媽媽當做出氣筒,這個時候回想一下還感覺挺對不起她的,感覺自己很孝順,不應該那樣對她。 情感小木屋 我做過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把一個僅僅用了兩個月的手機給摔了,手機的螢幕全都碎了,我當時真的很憤怒,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 捕風捉花 我在發脾氣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