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打假事件

2022-09-25 20:15:09 字數 1122 閱讀 8940

1樓:雜談鮮事

這是非常有必要進行的一項活動,這是保證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一項重要活動,就像藥品,就像食品很多的這種假冒偽劣商品,它的安全都存在問題,即使不存在問題它的這種品牌對智慧財產權的侵犯也是有問題的,在法律上存在問題,能夠保護智慧財產權,也能夠保證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是非常有必要的一項活動。

2樓:莫殤

我覺得打假事情非常有必要,因為一方面它可以保護我們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另外一方面它也有助於維護這個行業的理性發展,所以打假這個事情是一個行業在快速成長的時候,不能缺少的一種自我約束行為,要不然到最後一個行業就會無限自我膨脹而最後消亡。

3樓:瑞瑞奇談影視

非常有必要的,畢竟這也是對社會發展中各行各業的一種監督行為,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同時也能鼓勵各行各業向正確的方向進行發展,切實維護人民的利益,很簡單的道理,這就像犯了錯的孩子需要有個家長監督指出他的問題所在,並幫助他進步,還是非常有用的。

4樓:旌濤拍岸

認為打假事件這個事情是非常有必要的

因為如果沒有類似的事情發現的話,那麼可能營業商他們就會更加的瘋狂,就會製作出更加有害於人健康的東西,只有這種假,然後才能夠打消他們這種企業

5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打假事件是非常正確的做法,因為身在市面上有存在,很多傢伙假貨氾濫,商人也很猖狂,所以我們一定要嚴格阻止這事情發生,不僅對百姓有好處,而且有助於商業的正確發展。

6樓:

我覺得打假事件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如果市場上出現很多假產品的話,對消費者是很不利的,所以打架是非常必要的,因為這可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而不是去侵犯消費者的權利,所以打架不僅能夠維持市場的秩序而且能夠使人們信任我們國家的產品。

7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打假的事件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如果不嚴格執行打假事件,那麼社會上會出現更多打假的事情,傷害的還是人民的利益,會引起社會的動盪不安。所以我覺得打假事件是很有必要的。

8樓:山野聞鷓鴣

首先打架事件是非常實際的,它會影響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生活得更真實,更健康。還有就是打假人可能會受到別人的威脅,因為動了別人的乳酪,這就需要公眾來支援他,為他撐腰。

如何看待泡麵吧網事件

看看這兩個人的精心設計和整個方便麵的開發時間。俞浩然對球隊的貢獻並沒有王衝多。因為泡麵其實是最重要的發展和融資階段,而不是在國內。任何事情,只要 慈愛的父親 媽媽,爺爺,奶奶 進去,就沒有好的結局。尤其是在情商方面。你的技術水平會毀了你 王合嚴當加入團隊沒有公司,兩人選擇返回全職,但這一次玉選擇繼續...

如何看待某些明星買熱搜事件

商業價值,商家可能通過該明星所蘊藏的資料和流量從而判斷商業價值的高低。我想微博熱搜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當事人的商業價值。所以買熱搜不足為奇,甚至可以是維護自身利益的一種有效手段。平臺畢竟是商業性質的,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明星買熱搜的消費可不低,這個錢當然要賺,而且大部分粉絲也樂意看。所以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如何看待《走進修仙》抄襲事件知乎

您好,權利人遇到版權糾紛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途徑解決 1 調解。雙方當事人可以請版權行政管理機關或版權 機構或其它第三方作為調解人,按照自願原則,通過協商,達成協議,解決糾紛。2 行政投訴。侵權行為同時損害社會公共利益的,侵權者除了要承擔相應的民事責任外,還可以由版權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侵權行為,沒收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