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你犯過的重大錯誤都有什麼呢

2022-03-18 18:26:35 字數 1271 閱讀 9798

1樓:辰星

在職業生涯中,我所犯過的嚴重錯誤有兩個,第一個就是違背了老闆的意願。第二個就是沒有尊重客戶的需求。這兩個錯誤都給我帶來了嚴重的後果和反思,並且在我的職業生涯上起了很大的教育性的作用。

2樓:沉夜孤星

幾年前我在建材城做過桌布銷售,這期間工作一直都很順利,也沒有出現過什麼錯誤。可能是太順利的就會有些不好的事情發生,也可能還是自己應對客戶的能力不足,十一**周的時候,家裝建材銷售火爆,十一期間,我一天可以接待平時一個月的量,也許是人太多,也許自己業務還是不夠水準,人多我就有點慌了,最後給顧客定錯了一批桌布,當然桌布上牆了才知道。最後給公司造成了一些損失,我也扣了損失百分比的工資。

3樓:影子

我碎廢資料時,貌似碎到了旁邊擺放的批文原件,無備份的!當時立馬想辦法查了一下好像沒給碎到,不過我一直都蠻惶恐的。

4樓:娘48825律偎

因為自己的不用心,差點把車間裡的料都毀了。一次一個大客戶要了一個緊急單子並且量也不小,我就安排工人們晚上需要加班。過了幾天姐夫問我這個單子生產的怎麼樣的時候,我就報了一下。

姐夫一下子就高聲吼起來,當時嚇了我一跳。因為我把客戶的尺寸弄錯了,並且還是特殊尺寸,一旦弄錯,這些原料除了賣廢品基本沒什麼用了。當時我聽他吵完,告訴他還好我是讓工人們先弄得另一個,這個型號的還沒開始生產,他才放心了。

都怪自己的不用心,把單子弄錯,如果做了就要損失十幾萬,我就是白白給他幹幾年的工資也不夠還他。從那以後我在單子上就十分小心,生怕弄錯了。

5樓:小美

去工廠簽字,自動門,沒有門卡沒有前臺,前後四處無人,就掰啊,把門掰壞了,據說那天某領導要出去打球,他很生氣要查,保安隊就調監控,看到了我,問我們行政,行政給我說,很丟人啊,後來還嚇唬我說要通報要賠錢一萬多,最後我打**給保安隊長,道歉什麼的 。

6樓:容寒玉

我是一個結構師配筋的時候,兩條16的底筋,手抖打成46的。 沒人發現,連審圖都沒發現。 然後去到工地也沒人問,施工方不知道耿直還是什麼,真弄出46的鋼筋。

7樓:猴40545佑撼

我有過,開局長會,我負責倒開水,手伸過去拿桌子上的紙杯,結果劣質塑料杯託斷了!撒了科長一身茶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把一年的檔案全弄不見了,還好全部有影印版。領導到現在都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畢業才進公司被冒充boss的人騙發過去員工資料,戰戰兢兢告訴我領導,領導啥都沒說。

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 人?

在醫院工作,剛開始都要經歷輪轉科室。每次轉到一個新科室,就要小心翼翼的過著,別人說的梗你不懂,別人聊的八卦你不知道,別人下班了吃飯聚會你也融不進去。其實也不是別人的惡意,只是自己沒那麼開朗吧。不過現在好了,定在一個科室了,不用再輪轉。跟同事相處融洽很開心。因為文憑不夠,機緣巧合進來的國企,已經2年,...

工作中,你最無法忍受的是什麼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工作中為什麼總是想的多,工作中為什麼那麼多的挫折

還是看個人的性格,有的人性格比較細膩的,就會考慮很多,有的人性格大大咧咧就不會考慮那麼多,所以說不用考慮太多,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和心裡負擔。為了保護自己,防人之心不可無,必須要做一件事,多考慮一些的。這很正常。這是一種習慣,心中惦記的事多,當工作中用手勞動不大累時,就容易 走神 想別的事去了。別太拿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