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卡死是怎麼回事三星9008v

2022-09-23 07:05:15 字數 1223 閱讀 59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建議首先嚐試:長按手機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重啟後機器暫時可以正常使用,建議:

1.手機後臺程式執行過多,有可能造成您的機器執行緩慢、卡頓。建議結束後臺執行的所有程式。方式:進入工作管理員-活動應用程式-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也可重啟手機嘗試。

3.檢查手機記憶體是否足夠,手機記憶體不足也有可能導致手機執行緩慢。若有外接sd卡,建議取出後測試。

4.若上述操作後仍無效,建議:

(1)請檢視手機是否有韌體/系統推送通知,若有,請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檢視方式:設定-(一般)-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手機中資料)。

(2)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都這樣,別安裝太多軟體。

3樓:我吃的高戰蟹

砸了再買一個- -(拿去手機店給他們看看)

三星9008v手機程式自動更新後很卡是怎麼回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5樓:四哥名茶之源

無用軟體裝載過多,超1月不用的解除安裝

6樓:凡人

去售後看看 有的安卓手機就這樣越升級越卡

三星手機拼命跳屏是怎麼回事,三星手機螢幕一直亂跳是怎麼回事?

關於跳屏的原因,歸納為以下幾種情況 1 手機的網路訊號不穩定 2 手機螢幕表面產生的電流原因 3 刷機刷的rom與手機不匹配 4 radio基帶未升級 5 硬體問題,手機可能是翻新機,螢幕可能是次品 6 排線問題 7 與你是否用原電原充及手機螢幕是電容還是電阻有關 8 手機資料問題。若手機螢幕出現自...

三星手機發燙是怎麼回事,三星手機發燙怎麼回事

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因此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通話或使用 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工作時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

三星手機發熱怎麼辦,三星手機發熱怎麼回事

手機長時間使用或充bai電時會有些發熱,du此情zhi況是正常的。若手機發熱dao熱度過高,建議 版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嚴重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你先分清楚是手 bai機發熱,還du是電池發熱?如果zhi手機發熱,表示你dao那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