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麵地板如何維護

2022-08-11 15:15:26 字數 653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油:

自然色:用於深色地板。

白色:用於淺色地板。

需要的工具:

a.噴壺 b.塵拖 c.乾淨的棉布 d.拋光機維護地板:

先按日常清潔,操作一遍,必須等8個小時地板完全乾燥後才可進行地板維護;使用前仔細搖勻;把維護油倒入噴壺中,再把維護油均勻的噴晒在地板上(用拋光機塗布可倒入拋光機的儲油罐);用塵拖或棉布把維護油在地板上塗勻(注意不能塗太多維護油,有條件的可用拋光機拋光地板,直至地板塗油飽和、均勻);塗完油再用乾淨、乾燥的棉布把多餘的維護油擦乾淨,拋光地板至表面沒有多餘的維護油;用拋光機拋光地板後,約乾燥4小時塗油會固化,可小心投入使用;如手工拋光,約乾燥8小時塗油會固化,可小心投入使用;在20度的室溫下,24小時後塗油完全固化,即可正常使用;地板維護視地板使用程度,家用一般一年1-2次,公共場所一個月護理一次。

油麵地板使用注意事項:

不能用肥皂或含有酒精的清潔劑清潔地板,清潔時也不可以用硬質清潔工具;經常使用軟性掃帚或家用吸塵器清掃;冬季室內溫度較低,應用加溼器適當加溼;維護油存在自燃風險,浸油棉布等使用過的工具請妥善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亮光面吧,平時注意避免重物摩擦、拖動、衝擊等情況,保養嘛就很平常了,不滴水拖把拖拖就行了。實木地板的話打蠟保養吧。

強化地板如何保養和維護呢,木地板如何打理及地板保養方法

強化地板的保養和維護 強化木地板的使用保養比較簡單,在日常的使用中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能保證地板的正常使用,增加地板使用壽命。1 所有木製地板都會隨環境的溼氣增減或溫度變化改變其含水率,影響地板的伸縮量,所以要保持室內溼度不要過於乾燥 25 或潮溼 80 2 地板平時不需打臘及油漆,切勿用砂紙打磨或...

如何選地板,如何選木地板

一 實木地板 實木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具有花紋自然,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隨著天然木材資源的減少,實木地板 越來越高,適合追求自然品質使用者的選擇。1 含水率。含水率是直接影響地板變形的最重要因素,天然木材須經過烘乾處理後才能實用。由於各地氣候條件不一樣,所以對含水率的要求也不一樣,上海...

如何維護企業的形象和榮譽,如何維護一個企業的形象和榮譽

需要全體職員的努力,企業的運營目標,決策 可以通過一些公益活動來提高企業知名度,塑造企業的良好形象,例如在居民區提供便民設施等。如何維護企業榮譽 一個忠誠的人必然是抄 維護企襲業利益的人,忠bai誠是衡量一個人是否具有良好職業du道zhi德的前提和基礎。毫無疑問,dao一個企業更傾向於選擇忠誠的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