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木棍打頭痛還是打肚子疼

2022-08-11 15:15:29 字數 924 閱讀 1912

1樓:崇名殊

你好,應該是打頭疼,因為頭硬,木棍子也硬,硬碰硬,疼,打肚子,肚子軟,它獻力,硬地打到軟的上面,力量就小去了一半,所以它沒有打頭疼。

2樓:藥與學

肯定是打頭痛,會被打暈的。

3樓:道法自然

當然是打頭痛,因為人的頭部有豐富的神經,當頭部受傷時很快就反射到神經

4樓:一生熱愛全給你

用木棍打頭和打肚子痛的都是自己,但是由於頭部比較硬,所以頭會更痛一些。

5樓:莫如盡

你好,用木棍打頭疼還是打肚子疼,這個主要是看打哪個的時候用的力氣更大一些。使勁打的時候更疼。

6樓:萊開

打哪都疼,我覺得還是頭儘量不要打,要保護好,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畢竟打自己哪都疼。

7樓:

用木棍打在人身隨以什麼地方,都會痛的不過我認為木棍打在頭上應該比打在肚子上要痛的多,

8樓:呵呵合作

當然是頭痛。因為大腦的神經,你腦組織是最近的。這種疼痛反應的最強烈。

9樓:貝貝熊

用木棍打頭痛還是打肚子疼?沒試過,我想應該用木棍打頭更痛吧。

10樓:夕陽的刻痕

用木棍打**都非常痛,還要看你用的力度是否一樣。

11樓:

哪你就試一試,看看打那疼,我覺得打都疼,所以說你不知道,就樣你自己試一試。

12樓:深紫衣

肯定是頭吧,頭出血了就有生命危險,肚子不會

13樓:怡人寧靜

用木棍打哪兒都會痛的打哪兒哪兒痛

女的被吊起來用木棍打肚子的電影,後來男的在雨中就他

狼牙 2008 導演 李忠志 吳京 編劇 馮志強 主演 吳京 方力申 寇佔文 鄭中基 盧靖姍 更多.型別 動作 驚悚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日語 英語 上映日期 2008 12 04 片長 89分鐘 又名 狼牙之阿布 legendary assassin 兒童詩大全 1 紙船 寄母親 冰...

寵物狗的狂犬疫苗用年年打還是打一年就好?

肯定是年年打。每一針疫苗都會在寵物體內生成抗體,這個抗體不會永久存在,會逐漸消失,所以得每年打針。寵物狗的疫苗不用每年都打一次,只需要打一次就行了,再說又不是年年被狗咬,如果被狗咬了之後,還是需要去疫苗站去檢查一下的!幼犬滿三個月就可以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一次就可以了。狗需要每年打疫苗嗎 需要...

木工打衣櫃,是用免漆板好還是噴漆好

如果著急住房子,裝修用免漆板 如果不急著住,還是用噴漆板好一點。免漆板是木製的,但是都是需要用木工膠貼上的。免漆板沒有高分子板抗碰能力強,但是現在市場上,免漆板有很多雜牌子,做完之後,如果木工膠選的不是很好的,容易起鼓。噴漆呢,如果找的油漆工水平夠高,可以做出和市場上成品傢俱一樣的效果,而且現在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