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嚴重問題,心理嚴重問題

2022-08-11 15:00:27 字數 1533 閱讀 7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的那麼嚴重,因為人都會有這種心理.為失去的而難過,得到也只是高興一時,很快又會想到自己又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了,這種心理再正常也不過了.

不過還是要好好調節.

把心放寬

是自己的別人搶不走

不是自己的強求也沒用

2樓:

我覺得不是心理的問題,就是感覺不甘心而已,我這幾天就是在網上買了700多元東西,是汽運過來的,可是到長春貨沒有了,到今天說賠我90元,運費的3倍,然後賣方也若無其事的說是貨運的責任,我們在以往的案子中聽過,除了貨運方賠付以外,就是賣方的責任,可是他們在深圳,離的這麼遠,我也無能為力,好好想一想,就當一次教訓了,無所謂了。

遇到不順心的事,就和最好的朋友傾訴一下,會好多了的。

我再向你推薦一本雜誌《格言》,不錯的,看看吧!有很多事會想得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放不下。不是心理問題嚴重。世上沒有後悔藥的。有句成語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心放寬,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啊

4樓:

你要平常的心態看待任何事物 慢慢調整自己內心的想法時間久了就會好一些 後悔是正常的 我只恨這世間沒有賣後悔藥的

5樓:

大家都在想得到,可是沒人失去又怎麼讓別人得到呢?失即是得,否則你總是得到不失去,又怎會有得到的快樂呢?幸福是相對的,當沒有不幸時也就沒有了幸福,沒有悲傷時也就沒有了快樂。

6樓:

我想你可能有輕微的強迫症,不要著急,去看看心理醫生應該可以得到緩解。

7樓:

手裡拿著200,就想我該怎麼處理這兩百。

既然已經做了決定,就想著下一步該做什麼。

人總是往前看,時間也不會倒回。多想想將來。別被過去牽絆。

不但發現了問題,還急著解決問題,就沒有心理問題了。別給自己亂定病。

8樓:

每個人都有一顆很難滿足的心,只是你不要太過分的要去滿足它,因為你沒有辦法,想開點。

其實有時候失去了,也是一種擁有,也是一種快樂,只要你從別外一個角度去想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根源在於自卑.希望你不要一直這樣下去,祝你自信

10樓: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如果是禍就算你知道你也不是可以挽回的。相反是福你想擋也擋不住啊。你說呢

11樓:

每天都只想高興的事,不想難受的事,慢慢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想要,有可能什麼都沒有??患得患失沒有什麼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塞翁失馬 鄢知非富

把心放寬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切都要靠自己啊 努力哦

電腦出現嚴重問題

press del to enter setup 是指按下del健 進入cmos 主機板設定。此時報警應該已經是硬體問題。你可以聽一下是不是有主機板 報警聲音。一般來說,正常啟動主機板會發出 滴 的一聲短鳴。如果聽到長鳴或者短短長的聲音的之類的就是記憶體或顯示卡出問題了。因為每家廠商的主機板報警聲音...

我的XP系統嚴重問題啊。高手來

xp系統還原有還原點嗎?有的話試試 還可以無盤裝xp 要把檔案複製入硬碟中,然後找到檔案中的i386資料夾,在dos下進入後,打winnt就可以了。要求你對dos比較熟。其實重灌系統不需要進入系統,先將電腦設為從光碟啟動 啟動電腦插入光碟 然後插入光碟 是開機前插入 根據提示和你的需要選擇格式化還是...

我的嚴重問題,我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很容易緊張,臉紅,我該怎樣解決?

想法太多,成功的慾望強烈就會束縛自己的手腳.心無旁鶩才能把事情做好做精。也就是沒有雜念。學習知識,並不是花的時間多就能學得多,學習有方法,技巧,先要有好的基礎。怎麼讓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分離,不要讓想法去影響自己的行為,是可以通過心理諮詢來解決的。確實問題有點嚴重!也許因為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幹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