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與男友我該怎麼做

2022-08-11 15:00:26 字數 744 閱讀 9828

1樓:

可憐天下父母心!

你的父母不過想讓你過得更好!你只要想辦法告訴他們,你跟你的男友會過得很好,並且將來也會很好!你的家庭一定會支援你的!

2樓:

愛沒有距離,再遠的路程也不過幾天而已,要是有愛幾個月幾年都不是問題,好好和你父母溝通吧。要彼此堅信,你們會說服父母,信念很重要的,你要是不去爭取,空談是不會有結果的

3樓:

你和男朋友多跟自己的父母溝通一下,這樣也可以促進關係。又對男朋友有好評,這樣我想你的父母會覺得你男朋友這個人很靠得住才會把你交給你男朋友吧。

4樓:

說服父母吧,找到一個愛你的人不容易的.

5樓:

一兩天也算遠?家人反對一定有其它原因,實在不行先偷偷去登記,再有了小孩家人就沒辦法了。

6樓:

朋友你應該經常帶著你的男朋友去你家裡,跟你的家人多相處也許是因為你家人不瞭解他把,畢竟家人把你拉扯大,恐怕叫別人欺負拉自己的女兒。朋友所以應該經常叫你的男朋友經常回你家和家人溝通啊!

我想你的家人會接受他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得來的,我相信任何父母都是希望女兒能有個好的歸宿和依靠,只要向父母證明你們在一起會很幸福,父母就不會反對了,繼續努力。

祝你們好運!

男友要分手,我該怎麼做

不需要挽留,不管他考慮了什麼,既然說了分手,即使是他不成熟的做法,也能看到他的不足了。我認為他已經說了分手就隨他去吧,強求只能讓路越走越難,他不能理解你。雖然情況不是很清楚,但男人提出分手,最好不要挽留了。男性是更理性現實的動物,他會考慮得更周全。通常男人說分手是考慮了很久的,即使你退一步到他那邊去...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真的是能給她單純的愛的話也就好了,你是能給她單純的愛嗎?你沒有勇氣追求,一是你覺得學歷上你不如她,可其實你們只是大同小異而已,而且在一個公司那應該水平差不多 二是你現在的事業並不好,你怕給不了她幸福的生活。可是一個女人看重一個男人的是他的努力程度和他的能力,如果你沒有能力而且也沒有努力的話那你...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房子的產權屬於你媽媽 你有權利繼承 我建議你上法庭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應該怎麼做?內向的人怎麼交朋友呢?幾個小技巧希望能幫到你。1.多出去參加聚會 想要朋友,平時生活中又不會主動社交,也不會說話,嘴笨。這時候,就要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