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問題真心求助!急學習上的嚴重問題,求助

2022-09-30 14:10:18 字數 3532 閱讀 30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認真看別人的解題步驟,一個人一個思維,你認可自己的就行了,管別人幹嘛?你可以心想:別人都錯才好哪?

我考我的大學,又不是考你們的,在心裡鄙視那些做錯題的人就行了,記住是在心裡鄙視。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正確的知識和邏輯證明別人的錯,這並不算什麼嚴重問題(潛意識裡想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認可)。如果針對發現的問題(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都能這麼認真地深刻追究的話,說明你上進心強,很要強,也肯鑽研(忽然發現我也有這種傾向,你不說我也不知道這毛病,不過好像沒你嚴重,只是偶爾才犯)。但如果你想一直保持優勢或超常的話,你可得真得下一番苦功了,因為以後的知識還多著呢(將來的高手也多得很,比如其它班或其它校),當前最好是繼續學習好書本基礎知識,必須嚴格要求自己,把知識學得更紮實更靈活,這樣你才能更容易鞏固自己的正確認識和見解、證明,這樣才能保證你在一段時間內立於不敗之地,所以,年青人,努力強大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存在的問題是改變的第一步,有點強迫症的嫌疑。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能以強迫治強迫,強迫自己不去證明。相信你的意志力和自制力,你能做到的!

4樓:致遠精選

強迫症。要慢慢接受,你要在心裡告訴自己,這只是一道錯解的題目就ok,你知道為什麼錯了就行了,其實你心裡是想證明自己能證明這道題的錯誤原因。

5樓:花散

首先,你需要的是多看書,把書上的死知識記牢了,無論是哪科。然後,你有資本了,你會覺得無比自信,你可以一眼看出別人的錯誤,你覺得它是錯的,證明一遍即可,真理只有一個。總之,迴歸書本,迴歸教材,這是任何一個年級的學生都必須做到卻又常常忽略的問題。

6樓:誠其娘之非悅

你這是有嚴重的強迫症啊!別人的不要去想,有些問題不要過分的去鑽牛角尖!

7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0

8樓:

不要那樣,要剋制自己。

尷尬的分數,各位學長,真心求助

9樓:卜老板

所有人都會說 現在還不晚 好好學還來得及

如果我說 晚了 你無藥可救了 你就不學習了麼每天學一點點 無關其他的 求個心安理得 最少落榜的時候也能說自己盡力了

不逼自己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

加油吧 我開學高三

也很尷尬的分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還有興趣努力的那門學科裡盡最大努力,讓優勢學科分數提高以彌補其它不足;實在無法投入學習的那門功課,儘量投入學一點是一點,但不要完成放棄自己。

大神理科學習方法,真心求助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多做題,多與同學老師交流**。儘量不要一個人獨自思考。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很重要,

真心求助!出國辦簽證需要存款證明,這也就是凍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都是凍結到你回國後三個月之後,比如說,你是2023年4月回來,那就在銀行開存款證明,告訴銀行工作人員,凍結到7月份。

凍結過程中,錢就取不出來,3個月之後,就能取了。看申請的是什麼型別的簽證了,這個凍結的資金也不一樣。凍結期間不需要交錢。

擴充套件資料:

1、英國留學簽證,所需存款證明金額

原則上,存款的金額不能低於未來一年你在英國所就讀學校的學費,以及學校所在地區生活費的總和。簡單來說,就是未來一年的學費+生活費(這裡的生活費指的是9個月,即在校期間的生活費)。為了穩妥起見,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5000英鎊左右。

關於學費的參考標準以通知書為準,沒有收到通知書的可以去學校官網查詢,而生活費則可以參考英國移民局釋出的各地區生活費標準。

2、美國留學的存款要求分以下三方面

1)、留學美國凍結日期:

申請學校的時候:存款證明凍結日期根據不同學校要求決定,大部分要求凍結日期為開學之前,簽證之後。

申請簽證的時候:存款證明凍結日期為簽證之後,開學之前。

留學美國存款證明的存期:

沒有嚴格時間限定,建議最好6個月的存期以上,父母的名字,孩子的名字及直系親屬的名字都可以,但是如果是直系親屬的名字,需要證明申請人和擔保人的關係。

留學美國存款證明的金額:

高中(80-120萬人民幣),就讀美國高中國際學生至少學習2年,每年最低25萬人民幣。

本科(50-100萬人民幣),美國本科3類大學,社群(每年10萬人民幣內);文理大學(每年25-30萬人民幣);綜合性大學(15-30萬人民幣)。

研究生(35-50萬人民幣),學期1年-2年不等,不同專業收費不同,最低15萬人民幣,大部分學校20萬人民幣。

13樓:芥末留學

具體金額要看具體國家,和你需要辦理簽證的時間長短的。

他們不會到銀行查存款額,但可能會要求你提供銀行的流水賬單,或者會要求提前凍結部分存款。

普通簽證,不需要檢視存款,提供工作證明即可。

14樓:melun默默

一般都是凍結到你回國後三個月之後,比如說,你是2023年4月回來,那就在銀行開存款證明,告訴銀行工作人員,凍結到7月份。凍結過程中,錢就取不出來,3個月之後,就能取了。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型別的簽證了,這個凍結的資金也不一樣

15樓:海翔諮詢

辦理存款證明的同時你的資金就被凍結了,但是你只要保證你的資金在簽證辦理期間凍結就行,到了美國之後就可以解凍了的。

16樓:崔秋梵煦

你去銀行辦理說凍結3個月,有的使館存款證明會退出來有的不會,退出來的可以拿上原件解凍。不退出來那就等著過了有效期自動解凍。

17樓:

是的,辦理留學簽證出具的存款證明最好凍結,凍結流程直接去銀行辦理就行啦,不需要額外另交費用。

18樓:良馥

凍結的話就是不能把那個錢取出來,你回國三個月後就可以用那筆資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辦什麼簽了,商務籤?出去多久,一般時間不久的話,你只需要提供近幾個月的銀行賬單存款證明即可,其他還有就是你自己的準備啊,面籤的時候面試官會問你的。但是如果你是去學習的,當然得給出證明嘍。

20樓:太和光禧

不凍結,但儘可能存期長點

2023年安徽文科考生 分數509分, 安徽二本是510分!我還能去二本院校學習去嗎?真心求助!急死了!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了。但以前有農、林、地、礦類的大學可以降分錄取,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隻有的情況,隨時關注吧,問問你們班主任。

22樓:超新星

黃山學院

,安慶師範,滁州學院,阜陽師範……很多的,應該都可以(參考),你達不到2本分數線是報不了2本志願的,不用著急的,可以等2本補錄,你看什麼學校沒滿,他們會降分招學生的,是網上補錄。我的傻丫頭和你考一樣分數,我也在關注這個志願填寫

學習上的問題急求,學習上的問題 急求 !有加分!!!

1全部我建議樓主也要學一下英語.原因是你光學義大利語並想只靠義大利語混得好是比較難的.義大利雖說也是老牌資本主義國家,但是.跟英國 法國 德國比起來,它還是要差一些的,並且似乎它現在國內政治形勢也不太穩定的樣子.你的父親阻止你學義大利語固然不對,但你要看到他的良苦用心。你現在連高中畢業證都難拿,他很...

我是學習上的問題,學習上的問題。

a 說 後是引述,將冒號改為逗號 b 無功 後應該用分號表示並列關係 c刪去句內括號,是區域性註釋,不需要括號。所以是答案是d 學習上的問題。呵呵,還這麼實際啊!那就是說自己的心理話!說本人想鍛鍊一下某個班委職位,再說句 話說的再多還不如多做一件實事 做的再好也是虛的,關鍵是去做!就是這樣!謝謝大家...

學習上的心理問題,詳情入內,謝謝

呵呵,lz的心態可以理解,但lz所說未必是壞事。因為你同桌的努力恰恰激發了你的緊迫感和危機感。也許你其實是遇到了一個難能可貴的競爭對手呢。lz只需換一個心態,將其作為激勵自己學習的物件,每當自己學習上有所鬆懈的時候就看看你那同桌,學習的勁頭一下子就來了。她比你刻苦,你就比她還刻苦,雖然這樣累的,但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