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車和白色車哪個好,白色和黑色的車,哪個上檔次

2022-09-30 13:55:22 字數 5973 閱讀 5125

1樓:撒旦

一:如果是普通漆的話,最多兩年就會變黃。金屬漆相對就好一點 二:

新車你可以封一次釉,大概三年之內車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平時三月打一次蠟 三:如果你做到以上兩項基本就不會變黃了 四:

黑色看起來要比白的顯大氣 五:黑色是金屬漆的可能性比白色的大,白色有較大機率是普通漆! 追問:

白的是普通漆,黑的是金屬漆。 打蠟和拋光 三個月保養一次就可以嗎? 黑色和白色哪個車型顯得大?

不是大氣。 回答: 其實車身的大小是一樣的,大氣的意思就是黑的從感官上來說顯得大一些。

實際你做一次封釉就基本上保證了三年車漆沒有太大問題。打蠟可以三月一次。拋光次數不用太多,多了傷車漆 補充:

重新噴漆?太搞笑了吧。而且還是全車噴漆。

瘋了啊。原車漆是最好的。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動車漆

2樓:百悠汽車

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會有一輛車的存在,因此每個家庭都有面臨選擇車的事情。現在在外面最常見的車應該是白色和黑色,那麼我該選擇白色還是黑色呢?

白色和黑色的車,哪個上檔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是個人喜好,通常情況下來說黑色的車子更莊重更有檔次,一般重要活動和場合的話都是黑車比較多。當然和車型也有關係

檔次含義

檔次」是一個由人主觀想象出來的用來方便對比和記憶的「思維工具」。對比的是「功能相同(或非常接近)而支出、回報不同的產品」;記憶的是「對比後得出的主觀結論」。也就是說這個「思維工具」所對應的項,第一是支出(例如:

**),第二是回報(例如:質量、面子)。換句話說,只要兩件產品的功能相同(或非常接近),並且它們的支出和回報也相同(或非常相近),那麼它們在人們的主觀印象中就是同樣「檔次」的商品。

4樓:漢谷菱

綜合考慮還是白色好看一些,但是b級車像奧迪還是黑色好看,馬自達主做就是紅色,所以買車的話,還是你自己喜歡就好!

黑色車和白色車哪個好?

5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據統計,黑色車比白色車更容易引發交通事故,雖說可能是因為黑色車的擁有人群更大一些,但是我們從安全形度來考慮,也能想明白其中的原因。白天白色汽車在太陽光的照射下,也反射出強光,這樣就能夠吸引大家的注意讓大家避而遠之,而到了晚上,白色的汽車在黑色的夜晚更加顯眼。白色車的反光性比黑色車高,所以更容易在漆黑的夜晚被辨認出來,事故率自然就低一些。

白色車比黑色車整體看起來更顯大,而黑色車則會顯得更修長,如果你買的車比較小,那麼建議還是不要選擇黑色車,那麼會顯得更小,而白色則會讓你的車看起來大一圈!

黑色車車上積灰會非常明顯,有強迫症的朋友需慎重選擇。而白色,車上積灰看起來不會那麼明顯,白色車適合懶人朋友!至於劃痕這就更不用說了,肯定是黑車更顯一些。

黑色吸熱是大家公認的,黑色車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夏天的時候,黑色車的外表溫度真的可以煎雞蛋了,汽車外表溫度高,車內溫度也會升高。當然如果天氣實在炎熱難當,那黑車白車是一樣的,都得開空調。

從整體來看,白色車的優點要比黑色車多!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買車也一樣,買什麼顏色自己開心就好。

6樓:情感老師李二

隨著我國經濟水平的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質量也有了顯著的提高,汽車行業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之前的那個年代汽車是非常昂貴而且很稀少的,但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買了屬於自己的小汽車,現在的汽車產業也是特別的多元化,有著各色各樣的車型和不同的顏色,消費者在買車時也有了更多的選擇,也有不少人在買車時會很糾結是買黑色的車還是白色的,老司機來告訴大家:記住這個「順口溜」,照著買就行!

大多數車主在去4s店買車時,都會看見汽車幾乎都是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最常見,白色的車子因為比較亮眼,看起來更加活潑鮮明一點,所以銷售員一般會推薦給女士開,而黑色則是代表穩重,端莊大氣往往符合男性開。在經過銷售人員的講解後很多消費者就會做出相應的選擇,但是選擇黑色車子的車主開在路上又發現,路上大多數是白色的汽車,這也是為什麼呢,老司機給大家解答還是那句順口溜,「小選白,**黑,不大不小選銀灰」。小排量車子選白色,大排量車型選黑色,不大不小選銀色或者灰色。

我們先說一下最大眾化的黑色。黑色車與白色車相比會顯得很成熟穩重,商務氣息更加濃重一些。所以很適合接待商務人士和成功人士,做日常的接待客人等。

而對於白色的汽車來說更適合家庭用車,注重經濟性,作為小排量車型會很節省油耗,從顏色上整體看起來沒有黑色沉穩少了一點大氣,但是會多了一絲溫和的感覺,大多數車主在作為私家車會選擇它。銀色的車子在車主跑長途和出差是很適合的,又有商務感又還有一定的實用性。

而除了顏色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也是有著不同的影響的,例如後期保養,車輛的折舊情況,車輛的安全性等等,而白色車的安全性比黑色車要高,因為黑色車在夜晚的時候不是很顯眼,所以在晚上發生的車禍事故比白色車高47%。在車輛的後期保養中,白色車的保養成本比黑色車要高,這也就好比顏色亮的衣服更加容易髒,不如顏色深的耐髒。在車子保養時自然而然也會花費的更多。

所以不想在保養方面花費太多費用的車主可以選擇黑色或者銀色。

車輛的折舊上,黑色的車子因為顏色比較深,所以車漆褪色老化就不是很明顯,在二手車售賣中佔一定的優勢,白色車在使用三五年之後車漆會出現發黃褪色的情況,就不如黑色車子好打理。

最後總結一下,不管是黑色車還是白色車,都有著各自的優點和缺點,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每位車主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合適自己的,大家是否也這樣認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還是推薦白色的。白的時間長了,是會變黃,但真到變黃時,你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因為是天長日久一點點變的(至少也要3年以後,當然還看平時的環境和清洗保養的力度)。另外,黑色其實也變色,不得不那麼黑了,不黑不灰的...

看著更不舒服。二、新車時你自會積極保養的,不用提醒。實際也不必太積極,維持清潔便可。

用舊後,也自會越來越無所謂的...這裡的保養是指清潔保養,車輛裝置的維護保養還是要按規定里程進行,不可偷懶。三、如果變黃了,是不能回過來的,除非重新噴漆(但也到不了原來出廠的質地)。

黑色白色,理論上,白色顯得大。五,白色的好些,黑色更容易顯得髒,同樣一點灰塵或泥漿,黑色上面看上去顯得更邋遢,灰塵、灰沙其實都是灰白灰黃色的,在白色底板下不顯得太觸目驚心。另外,完全可能在車還沒變黃前,你已經在考慮更換新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形度來說建銀購買白色的。因為白色車的反光率高,視覺可辨別度高,不易被別人忽視。至於白色時間久了變黃可以忽略不計。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普通漆的話,最多兩年就會變黃。金屬漆相對就好一點二:

新車你可以封一次釉,大概三年之內車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平時三月打一次蠟三:如果你做到以上兩項基本就不會變黃了四:

黑色看起來要比白的顯大氣五:黑色是金屬漆的可能性比白色的大,白色有較大機率是普通漆!

10樓:log**

建議買黑色,你說的白色變黃得n年,但白色不好打理,黑色好些,剮蹭後補漆都方便,呵呵,平時保養很簡單,建議一年兩次,夏、冬兩次換季保養就可以,你說的顯大沒有根據,藍瑟的大臉什麼顏色都一樣,呵呵,喜歡就好

11樓:百悠汽車

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會有一輛車的存在,因此每個家庭都有面臨選擇車的事情。現在在外面最常見的車應該是白色和黑色,那麼我該選擇白色還是黑色呢?

12樓:沉思

1、據專業機構統計,白色轎車比其他深顏色轎車,交通事故率最低。

2、白色車耐髒,細小的劃痕也不易看出。

13樓:老杜故事會

開了這麼長時間車,才發現黑車和白車差距這麼大,大家買車看看別吃虧

14樓:落雪無痕

看個人喜好,白色比較清新,黑色雖說看著比較貴重,沒有新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黑色,顯得人穩重,有深度!

白色車好還是黑色車好

16樓:

看需求和喜好,以下幾點供比較選擇:

1.公務用車選黑色,私家車選白色;

2.高檔次車選黑色,低檔次車選白色;

3.男士開選黑色,女士開選白色;

4.內向的人開選黑色,外向的人開選白色;

5.年齡較大的人開選黑色,年齡較輕的人開選白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車好。原因:一,耐髒。二,個人感覺純潔、吉利

18樓:悼幻黎夢

交通事故的發生與汽車顏色的顯眼度有著密切的聯絡,深色以及容易與道路環境相混合的黑、金、綠、藍等顏色的汽車發生交通事故的機率遠高於明亮的嫩黃、米色、奶色和白色汽車。顏色在人們視覺中的亮度是不同的,紅、黃為亮色,亮色車的視覺效果較好。顏色在人們視覺中的亮度是不同的,紅、黃為亮色,亮色車的視覺效果較好。

暗色的車型看起來覺得小一些、遠一些和模糊一些。暗色的車型看起來覺得小一些、遠一些和模糊一些。

不過說到底也要看個人對顏色的偏愛。

汽車黑色白色哪個好

19樓:廚藝廚藝廚藝廚

黑色注重,白色耐髒,白色晚上事故率同比黑色降低很多

2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看你個人的喜好;白色比較好我個人 覺得

買汽車的時候選白色好還是黑色好??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家裡買車 買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

這要看你買什麼車了,一般情況下10-25萬之間建議買白色的車,白色的車相比黑色的要耐髒一些,在同款車型下也能視覺上略大一些,但是要買高檔車就建議買黑色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偏好白色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休·弗內斯教授就曾對1000多輛不同車型的汽車進行研究,發現銀白色車出車禍的機率最低,即使出車禍駕駛員受傷程度也相對較輕。其次是白、黃、灰、紅、藍色,機率大致相同。黑、褐、綠車最容易發生交通事故,車禍發生機率大概是前者的2倍。

這項研究同時也表明,淺淡鮮亮的顏色比深色車更安全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沒有特別偏好的話應該是黑色~~

白色的車子後期如何的保養都會因為氧化而稍稍發黃 久了就影響美觀了

黑色車算長壽款 任何時期都不會退流行 也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買的是什麼車子,白色的車子比較適合車體小一點的車子,黑色的比較適合車體比較大的車子。商務車子就不太適合白色,黑色顯得比較尊貴、高檔!a6白色的就沒有黑色的好看,但是黑色的比較容易髒!

黑色的捷達就沒有白色的好看,白色容易老化變黃!

最主要的一點是看你比較喜歡什麼顏色的,自己買車子一定要自己喜歡的顏色,如果不喜歡買到手了後悔就來不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選擇黑色!懶人開白色不容易髒

26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比較經典,我個人比較喜歡黑的,黑的酷,白的亮。

27樓:亥周苗富

一、其實買車顏色還是要看車主是怎麼想的了,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但是對專於剮蹭,黑漆屬要比別的顏色好處理,別的顏色容易有色差,不管買什麼顏色的車都要安全第一。

二、黑色車不耐髒,還不能刮擦。

黑色汽車的耐髒度和黑色衣服是完全相反的,眾所周知黑色衣服比較耐髒,要不是拿去洗出汙水來一般都看不出來髒,而白色衣服一點小汙漬就看得清清楚楚的了,而汽車顏色確實剛好相反,黑色汽車一沾上點灰塵什麼的就顯得十分的髒,要是沾上點泥巴什麼的就更顯得髒了。而白色卻比黑色的要好點,最起碼看起來沒有那麼的明顯。而且白色車刮擦一下不容易看出來,因為裡面大部分都是鋼鐵做的而鋼鐵本就是銀白色,所以就不會的那麼明顯,可是黑色的就不一樣了,一點小擦痕就看得清清楚楚,很是尷尬。

三、車身顏色和鳥類排洩的概率。

根據網上調查顯示白色車子比黑色車子更加的容易遭來鳥類排洩!這點白色車是輸給了黑色車,但是完全可以將車停在車庫或是鳥少的地方啊,不停在公園那些樹木多的地方,現在城市化程序這麼的快,在大街上很難聽見鳥叫聲了,能有鳥叫的地方想必環境肯定不會差,

就算是鳥屎多點也沒關係啊!

黑色和白色那個好看,黑色和白色哪個更好看?

黑白搭配最好 如果你是男生就是黑色好 酷 如果你是女生就是白色好 純 2個永恆色.相對黑色更好看.給人神祕感.要看怎麼搭配。搭配好了,自然就好看 都好看,看你怎麼穿了,在什麼場合穿,而且還要看你這個人是什麼氣質的 我覺得,黑白都很好啊.但是我個人喜愛白色.白色是清純 純潔 神聖的象徵。現代社會把白色...

黑色和白色,你喜歡哪個顏色,黑色與白色哪個顏色更讓人喜歡?

黑色,更神祕,更厚重,更成熟,白色雖然純潔但是更容易沾染其他顏色,就和穿衣服一樣,黑色比較白搭,而且不容易髒,好洗,不用擔心,這就是喜歡黑色的原因 都喜歡 黑色莊重 神祕 白色,純潔 簡單 黑色與白色哪個顏色更讓人喜歡?黑色深沉白色亮麗,最經典的兩個顏色其實是沒有辦法區分高低的,它和愛好,心情,衣服...

iphone6plus黑色和白色哪個好

一般來說,我會選擇白色的,因為白色的可以跟各種漂亮的手機殼所搭配,例如半透明的手機殼,但如果你選擇黑色或者金色,那麼這種手機殼的圖案可能就顯示的不是那麼清晰了。我一般選擇白色,白色是百搭的顏色。銀色和金色最好看,也是最歡迎的顏色,至於黑色沒什麼人買 白色,黑色用久了可能會少於掉色,買個保護套更好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