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6376CV排放是國幾標準

2022-09-30 14:10:19 字數 1878 閱讀 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份的五菱之光6376cv車型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該車型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五菱之光6376cv排放是國3標準,,現在有可能只能達到國二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限的話,2023年的車輛屬於一個國三的標準了,目前都是屬於國五的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7年五菱之光6376cv排放是國3標準,這款車目前不能過戶上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07款五菱巨集光排放標準是國三標準,2023年之後開啟實行國五標準,汙染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2023年的車,它的排放標準基本上都是國三的排放標準,我們國家在06年開始強制實行這個排放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五菱之光的排放標準是國三的排放標準,目前是不能過戶上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的車子的話他都排放標準,一般來說都是國三排放標準的車。這款車很多地方都不能過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零七年的車子,他應該是國三排放標準的車,目前很多地方都是不可以過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的尾氣排放零七款的應該屬於國三的排放標準,你可以查詢一下車輛的說明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年款的車子的話一般是屬於國三的排放的,可以看看登記證書上的標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2023年的這個五菱之光的話排放標準應該是國三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2023年7月五菱之光6376cv排放是國3標準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五菱之光是國三的排放標準了,現在異地已經不能過戶了,很多地區都有限制了,購買前要諮詢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是國三標準,目前三線城市還是可以上牌的。很多大城市上不了牌了。

16樓:元代靈

這個不好說,看合格證上的了,一般8月份出廠的就是國三了

07年7月出廠五菱之光6376c 發動機是lj465q-1ae6 請問一下是國三排放嗎

17樓:張影

看車車後面啊,如果標的是6376c,那麼是歐二標準,如果是6376c3,那麼就是國三標準咯!望採納,加分哦

2023年7月的五菱之光尾氣排放是國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的五菱之光車型的尾氣排放應該是國三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子玻璃右上角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型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2023年五菱之光6376c3的車是國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菱之光6376c3車型新車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子玻璃右上角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型的尾氣排放是國幾的。

我的五菱之光是09年產的發動機屬於國幾標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09年產的發動機的尾氣排放應該屬於國三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一般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

五菱之光發動機有那幾種,五菱之光哪幾款是B系列發動機

就看你的是什麼車了。如果是6376e3 c3的話就是465發動機的,如果是6376b3就是b12發動機,6376a3就是b11發動機。b11發動機,還是b12 你的車的型號告訴我,還有465機頭。我就差不多知道 五菱之光哪幾款是b系列發動機?目前來除了五菱鴻圖用b12,五 自菱之光和五菱之光加長 型...

我的五菱之光汽車水溫高是怎麼回事

1.冷卻液不足 冷卻液洩漏會導致其溫度升高,此時應檢查冷卻液是否有洩漏和不足的現象。2.散熱風扇故障 車輛高轉速執行時,產生的熱量不能及時傳遞到防凍液而影響散熱,導致防凍液溫度升高 開鍋 等問題。3.迴圈水泵故障 發動機導熱側的水迴圈無法正常工作,導致發動機冷卻系統失靈。汽車水箱又稱散熱器,是汽車冷...

五菱之光噴油嘴是一噴一噴的還是直接噴

你好,是根據曲軸位置,脈衝噴射 你好!怠速的時候是一噴一噴的!加油的時候是快速的一噴一噴的!並不會直接噴的!直接噴是有故障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五菱之光465發動機,噴油嘴只噴一下為什麼?需要拆開空氣濾清器至進氣管的連線軟管後,在節氣門處噴冷車啟動劑才能啟動,熱車可正常啟動。如是出現這種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