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中國歷史上有哪些神祕未被發現的東西

2022-08-04 00:35:29 字數 2000 閱讀 7478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就還有一堆墳墓裡面的東西還沒被合法的盜完。

比如秦始皇,李世民,武則天和李治的合葬墓

2樓:劉公玄德

鬼和神都沒被發現

還有你這人,問問題好奇怪。你問什麼東西沒被發現,那一但被人知道了,還有什麼沒被發現,那不就發現了嗎?沒被發現就是還不知道。知道了就被發現了。

3樓:

很多朝代的**,還有一些奇異的天象

4樓:紫衣士

秦始皇的墳墓是一個很大的謎.

5樓:無聊的墮落

最神祕又沒被發掘出來的是歷史的真相

6樓:芙蓉秋緣

最大的未發現之迷就是"如來佛長什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密「未被發現」?

「未被發現」的說出來了還不是「被發現」了嗎?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神祕現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8樓:win亦

中國歷史上的神祕現象有萬里長城和秦始皇陵的建造,就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9樓:口碑小學教育

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埃及的金字塔是怎麼做成那種十分嚴密的效果。

10樓:金牛咖啡館好

我覺得我們的歷史上就是皇帝一直想長生不老,這種想法就很離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皇帝們建立的那些巨集偉的皇陵令人不解。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神祕的現象肯定有太多了,比如說孫子到底是怎麼死的?

13樓:

最神祕的就是萬里長城了。為什麼不用水泥就可以建造了?

14樓:金湖三河兄弟

漕澤河孕育了仁和呂良這二個洪澤金湖二個縣的龍頭鎮,為什麼會如此?它的兩岸文明程度為什麼大過在南邊的比它長比它寬比它直比它有名的三河呢?是彎的作用嗎?這有待進一步的探明。

15樓:時光匆匆

古人想長生可以理解,但是那時候怎麼會煉丹呢?

請問在中國歷史上發生過哪些神祕和詭異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有的,比如說建文帝失蹤了,他們說是被火燒死了,能為什麼後期還要去尋找呢?

17樓:朦咕嚕

我覺得最詭異的就是營口墜龍

中國歷史未解之謎有哪些?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下落不明的神祕人物

解密中國歷史上有哪些下落不明的神祕人物

18樓:撲克科技產品

小三爺自--回杭州

小哥--守門吃蘑菇去了

胖子--回巴乃種田

潘子--死了

小花--重傷回家

謝連環--不明

霍秀秀--接管霍家

霍老太--死了,被砍頭

霍玲--屍變,在格爾木療養院,被小哥砍了

謝連環--下落不明

陳文錦--下落不明,估計屍變成禁婆

吳三省--不明

陳皮阿四--死了

老癢--三年前就死了,物質化出來的那個老癢也消失了黑眼鏡--不明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想知道誰就問吧

中國歷史上還有那幾位帝王的陵墓未被發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武則天的墓怎麼會沒發現呢,只是沒有被人盜過,他和高宗葬在一起的,墓地前還有著名的無字碑.秦始皇的墓地也早就發現了,只是別人沒辦法盜,因為很深,而且機關多.根據史記上說,墓裡有水銀流成的河,有娃娃魚的油點的燈,如果真是這樣的話,裡面是很毒的.

就算進去也會死,成吉思汗的墓倒真的還沒有被發現

中國歷史上有骨氣的人的事蹟,中國歷史上有骨氣的人物的故事

中國人是有骨氣的 以前有這個課文,吳晗寫的,你搜下,有敏感詞,我發不了 中國歷史上有骨氣的人物的故事 傲骨bai指數 du 在國家民族危亡zhi緊急時刻,文天dao 祥無時無 內刻不把國家民族利益看作最容高的利益,對投降派和姦佞之徒從不留情。1259年,元軍渡江圍鄂州,皇帝寵幸的內侍董宋臣慫勇宋帝遷...

誰是中國歷史上最有骨氣的狀元,中國歷史上有骨氣的人物有哪些

中國歷史上狀元不計其數,其中也不乏文武雙全 英名蓋世的天下奇才,然而,最為後世欽敬的卻是南宋 1256年 丙辰科狀元文天祥,他被後人被譽為 狀元中的狀元 我卻說,文天祥是中國歷史上最有骨氣的狀元。文天祥原名雲孫,字宋瑞,又字履善,號文山,江西吉州廬陵 今吉安縣 人。據我所知,文天祥之所以得到後人們的...

中國歷史上有幾個女皇帝,中國歷史上一共有幾個女皇帝?她們都是那個朝代的?

武則天 624年 705年 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正統的女皇帝 唐高宗時代曾出現另一個民間起義的女皇帝陳碩真 也是繼位年齡最大的皇帝 67歲即位 又是壽命最長的皇帝之一 終年82歲 唐高宗時為皇后 655 683 唐中宗和唐睿宗時為皇太后 683 690 後自立為武周皇帝 690 705 改國號 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