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繁殖孔雀魚,孔雀魚是如何繁殖的?

2022-08-01 20:45:23 字數 1601 閱讀 9582

1樓:標哥在

公追母的,你幫不上忙的。等母魚肚子非常大時就要注意啦,最好另外準備一個產缸,假如沒有條件的話,則要在原缸種種植多水草、放置貝殼石頭等,營造很多隱蔽所,因為大魚會吃小魚的。可以將飼料壓成粉末狀再投喂,不要喂蛋黃,會沉底的。

孔雀魚怎麼能快速讓它繁殖

2樓:象棋猜迷等你來

孔雀魚想要它快速繁殖。那麼就要把公母的比例。調整一下。一般來說,可以把母的放多一些。公的適量放少一些。因為孔雀魚的繁殖。速度人工是無法改變的。

3樓:tyj土匪

如果公魚一直追著母魚那麼可能交配拉

另外,你家的魚很漂亮哦

孔雀魚是如何繁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繁殖是不分季節的。孔雀魚的繁殖週期在環境適合時,約每個月可以繁殖一次,且每次可產10-120尾仔魚,一年產仔量相當多,故有「百萬魚」之稱。而小魚在養殖3-5個月之後,又具有生殖能力,可以再繁殖下一代。

母魚外觀顏色要比平常鮮明,胎班變大變黑。母魚本身是有胎斑的,在為受孕時胎斑很小,很細密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但是隨著母魚的產期臨近,胎斑又大又黑看起來十分明顯(白子的胎斑則為橘紅色)。

母魚在水中游動不規則。這種情況也是在母魚即將臨產時發生的,體積的膨大影響了孔雀魚的遊動。母魚會找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 這主要是為了安全生產。

5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受精 體內孵化 所以存活率很高

孔雀魚怎麼能快速讓它繁殖?

6樓:豪情生活

孔雀魚怎樣選種親魚繁殖

孔雀魚怎麼繁殖,麻煩高手後指點一下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1 32度公的多

2 低於32母的多

3 繁殖期間最好狹溫,晝夜1度溫差

4 狹鹽,別換水,單隻最好在6-8升,微鹼性最好5 狹氧,要充足

6 種魚餌料用草魚魚卵,籽魚用蛋黃,紅線蟲會感染7 陰暗環境

8 產完撈出母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母放一起 公的數量多點 就行了 這孔雀繁殖沒啥技術

孔雀魚在魚缸裡養怎樣能繁殖啊?

孔雀魚怎麼繁殖? 15

9樓:凱蜜咪咪峰

把飼料搞碎可以給孔雀魚仔吃

10樓:不會飛的

顏色紅、藍都可能,跟紅的配就是紅的,跟藍的就不一定了,這個不用擔心。我家的就生了(聖誕的生日),你想讓母的跟誰生,就放一起,我告訴你點養懷孕魚和小魚的經驗;

母:懷孕之後,要隔離,缸越大越好,時常看看她,好食伺候,生時,邊生邊撈。

小:小魚養大之前,肯定會死好多條(做好心理準備)我家生了90多條最後只剩40多了。555~·~魚蟲要剪得碎碎的大的吃不了,還要勤換水,長出尾巴就可以撈到大缸裡了。

11樓:水族大咖咔咔咔咔

孔雀魚是最具代表性的小型熱帶魚,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孔雀魚的飼養與繁殖。

孔雀魚怎樣區分公母,孔雀魚公母如何分辨?

回答您好 孔雀魚可以看尾鰭 背鰭 腹鰭 腹部和體色來分公母公魚的尾鰭和背鰭很長,腹鰭較窄,腹部被白肚皮包著,體色豔麗,而母魚的尾鰭 背鰭和腹鰭較短較寬,呈扇形,腹部可見內部顏色,體色單一 親更多1條 給個 看看。孔雀魚最容易分辨公母了 雄性的臀鰭是條棒狀的,已經演化成輸精管 雌性的臀鰭是半圓或弧形 ...

孔雀魚長不大,孔雀魚長不大

孔雀魚前兩個月生長速度比較慢,但2個月了還不到1釐米確實是長的慢了點,有可能是營養不夠,建議最好是為蛋黃或小紅蟲,保證營養 水溫最好在25度左右,養孔雀魚,水流要大一點,可以促進孔雀的尾巴發育。啊?兩個月了才不到一釐米啊。我們以前的孔雀仔也是有大有小的,但不會小成這樣。喂的也就是小顆粒的飼料啊。孔雀...

在家養孔雀魚可以賣給魚店賺錢嗎,自家繁殖的孔雀魚拿到水族店裡去他們會收購嗎

雖然可以,但你要保持質量和數量才行,一整十條八條的,估計沒人要 自家繁殖的孔雀魚拿到水族店裡去他們會收購嗎?都可收來 購,不好說,我有源80對5個月魚 跟老闆還熟悉,拿去賣,給我15元,一氣之下我自己去市場賣的,1.5元一對,一會兒就賣完了。你打算賣給他們得比批發 還得便宜一倍以上,魚還得好,他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