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魚長不大,孔雀魚長不大

2021-04-29 18:56:31 字數 1399 閱讀 2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前兩個月生長速度比較慢,但2個月了還不到1釐米確實是長的慢了點,有可能是營養不夠,建議最好是為蛋黃或小紅蟲,保證營養**。

水溫最好在25度左右,養孔雀魚,水流要大一點,可以促進孔雀的尾巴發育。

2樓:匿名使用者

啊??兩個月了才不到一釐米啊。我們以前的孔雀仔也是有大有小的,但不會小成這樣。喂的也就是小顆粒的飼料啊。

3樓:開童童

孔雀的開口飼料最好用活食,你可以買點豐年蝦卵,每天孵化一點給他們吃,這是最好的飼料了,雖然有點貴。

水溫在24度以上,否則會影響生長。

如果上色慢,可以餵食一點螺旋藻粉.

4樓:詭話

讓水bai流動可鍛鍊它的du骨骼發育,讓小魚晒太陽補充維zhid,絕對有用!

dao建議你買一專點豐年蝦卵孵化來喂

屬小魚更好!豐年蝦營養豐富,剛孵化出來的小蝦只有1毫米大小,身體是紅色,在36度時24小時就可以孵化出來,蝦卵具有休眠性,放置2年都能孵出小蝦

5樓:

孔雀魚寶寶養不大有兩個原因,一是飼料,可以弄點蛋黃給他們吃,還有就是要換水,換水有助於長大,說歸說,我的也大部分變成侏儒,

為什麼我的孔雀魚長不大?

6樓:小六六

你好,你的孔雀魚已經長了很多,我之前和你一樣著急,但是我一瞧小魚剛出生時的照專片瞬間覺得好快,你可以

屬試試拿出小魚剛出生的**,你也可以把它們和大魚比一比,最大的也差不了多少,比起我一個一個月小魚和一週一樣大的好多了。還有你的孔雀魚一個月才下小魚,小魚要四個月成年,謝謝!

我的小孔雀魚為什麼長不大?

7樓:仝立輝

如果你養了四個月了還沒大,說明這魚就這麼大了。孔雀魚4個月就絕對發育成熟了。

8樓:母彗卓雰

營養沒跟上吧,告訴你一個能讓他快快長大的有效餵食方法:

去漁具店買點水蚯蚓,拿刀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本身就不大 你買的時候是多大的 成魚也就在5cm 左右

10樓:

長不大才好看哪。孔雀魚本來就不大的,雄魚就5cm左右,雌的稍大點。

11樓:泰菲酋長

小孔雀魚

來要放在稍微大一點自的空間才會長大

任何魚都是 空間小了 會抑制生長

另外 餵食也很重要

食物越營養 長的越好

最好用新鮮孵化的豐年蝦

其次 冰凍豐年蝦幼蟲

再次 蛋黃(煮熟、壓碎、用紗布包裹),每日分2次,在水鍾輕晃一下就可以了

怎樣繁殖孔雀魚,孔雀魚是如何繁殖的?

公追母的,你幫不上忙的。等母魚肚子非常大時就要注意啦,最好另外準備一個產缸,假如沒有條件的話,則要在原缸種種植多水草 放置貝殼石頭等,營造很多隱蔽所,因為大魚會吃小魚的。可以將飼料壓成粉末狀再投喂,不要喂蛋黃,會沉底的。孔雀魚怎麼能快速讓它繁殖 孔雀魚想要它快速繁殖。那麼就要把公母的比例。調整一下。...

孔雀魚變色了,孔雀魚為什麼變顏色了?

1,水質的改變,水質的變化 會使魚的色彩發生輕微的變化.2,驚嚇,這會使魚的色彩發生專較大的變化.3,水溫屬,不同的水溫下,魚的色彩也會稍有變化.偶爾帶魚去晒太陽 不是中午 可以令魚的鱗生展得好點 也不易變色 少量為好。冬天一天一次。夏天一天二次。多次補充點肉食。如紅蟲。等。最好種點水草。底棲魚養幾...

孔雀魚可以吃嗎,孔雀魚可以吃油菜嗎?

孔雀魚這道美食,要是做好了,那一定是讓客人非常羨慕你的廚藝的。想學著坐的,看看吧。1,備料 蔥段,薑片,幹辣椒,蒜蓉剁椒醬,醬油,魚豉油,一條鯿魚。就是肚子很寬的那種,如下圖 2,將魚鱗刮掉,洗淨,然後把魚頭直接剁掉,再然後直接從魚破口處清理出魚的內臟,以及魚內部清洗乾淨。3,用刀沿著魚背部向著魚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