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魚能和小點的孔雀魚混養嗎,孔雀魚和皮球魚一起養,皮球會死嗎?

2021-03-04 08:30:16 字數 1473 閱讀 9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都是溫性魚 不會互相攻擊 大孔雀魚也沒事

2樓:鋼都花聖

可以。只要皮球吃不了小孔雀就行

3樓:太原現代女子

可以,只要孔雀的尾巴變了顏色就可以了

孔雀魚和皮球魚一起養,皮球會死嗎?

4樓:良民

你叫誰胡說的?我養了30幾年魚了,都沒聽說過。皮球魚是普通的畸形,就像人的矮子。

畸形再和畸形交配繁殖出來的品種。有黑瑪麗皮球,金瑪麗皮球,銀瑪麗皮球,劍尾魚皮球。怎麼魚都可培育出來皮球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皮球不吃魚

金魚可以和孔雀魚混養嗎

6樓:筱魚崽非

可以、但不建議這樣。copy

1、金魚喜歡吃bai草,如

果孔雀魚和它du一起養,缸zhi裡就不能種水草了。

2、金dao魚可長到20釐米長,孔雀只能長到五釐米長,大魚會吃小魚的。

3、孔雀魚需要將水溫保持在22度以上,金魚不用保溫。

4、孔雀魚對水質亞硝酸鹽敏感度比金魚高,混養了金魚對過濾系統要求更大。

5、這樣的混養並不好看。

孔雀魚和皮球魚在一起為什麼皮球魚咬孔雀魚?

7樓:小木木喲哎

正常皮球是bai不會咬孔雀的,而且du皮球魚是非肉食zhi性魚dao,沒有攻擊性,偶版

爾有幾條會脾氣比較臭,權見到其他魚都會過去欺負的,尤其是在搶食的時候。空間夠大就沒問題的。

瑪麗魚又名皮球,瑪麗魚性格溫和,最好在呈弱鹼性的硬水水質環境中飼養,食性頗雜,容易接受各種動物性活餌以及人工餌料;

同時,也喜歡啄食水草、水族箱缸壁上蔓生的青苔,所以在飼養過程中,不但要注意需要定期喂飼植物性餌料,以助其生長髮育的同時。

8樓:aim悟空

正常皮球是不會咬孔雀的,而且皮球魚是非肉食性魚,沒有攻擊性。偶爾有幾條會脾氣比較臭,見到其他魚都會過去欺負的,尤其是在搶食的時候。空間夠大就沒問題的

9樓:

我不太喜歡皮球,我總覺得它們脾氣不好

10樓:嬌嬌嬌嬌氣包

正常皮來

球是不會咬孔雀的自,而且皮球魚是bai非肉食性魚,沒有du攻擊性。偶爾有幾條zhi會脾氣比

dao較臭,見到其他魚都會過去欺負的,尤其是在搶食的時候。空間夠大就沒問題的。

瑪麗魚又名皮球,瑪麗魚性格溫和,最好在呈弱鹼性的硬水水質環境中飼養,食性頗雜,容易接受各種動物性活餌以及人工餌料,同時,也喜歡啄食水草、水族箱缸壁上蔓生的青苔,所以在飼養過程中,不但要注意需要定期喂飼植物性餌料,以助其生長髮育的同時,還應該注意,由於瑪麗魚喜歡啄食的特性,在水質環境較差或嘴部受傷的情況下,極易感染細菌導致口黴病的發生。

孔雀魚可以和黑瑪麗混養嗎,金魚可以和孔雀魚混養嗎

要知道和瑪麗魚和孔雀魚是否能混養,首先還得了解它們彼此的生活習性。水環境對魚的重要性,要看兩種魚兒是否能混養在一樣,那麼它們彼此的生活習性 對水環境的要求應該是相似的。黑瑪麗魚性情溫和的魚類品種,喜弱鹼性硬水,ph為7.4左右,在水溫為22 28攝氏度的水中生活良好,且對水溫的變化很敏感,不喜一次性...

孔雀魚寶蓮燈到底能不能混養,斑馬魚和孔雀魚能混養嗎?

寶蓮燈和孔雀魚是可以混養的而且不會群毆,會不會是小紅眼鬍子,或者是過濾器有問題啊 三個月前買了一些孔雀魚和寶蓮燈一起養,這幾個月裡我的孔雀魚陸陸續續的全都死光了,大概能有20多條,1 從 看感覺你的缸不大,20多條孔雀魚還外加寶蓮燈,空間顯得太擁擠,帶氧量也不足 寶蓮燈比孔雀魚耗氧量要大 2 你魚缸...

斑馬魚可以和孔雀魚混養嗎,混養需要注意什麼

可以混養。斑馬魚對水溫的變化有較強的抵抗力,只要水溫不低於20 即能生活,最適生長溫度25 對各種動物性餌料或幹飼料,都能食用。斑馬魚性情溫和,喜結群遊動。孔雀魚性情溫和,能與溫和的中小性型熱帶魚混養,平時活潑好動,壽命較短。孔雀魚為雜食性小型魚種,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十分強韌。孔雀魚適應性很強,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