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機械自動化與設計,關於機械自動化與設計

2022-07-15 14:50:28 字數 781 閱讀 4621

1樓:

計算機不挺好,機械掙錢太少,成熟期還長,學機械的至少到35歲左右才進入成熟期。我就學機械的,一般畢業了也就1000多一點,個別好的就不說了,現在畢業一年,都是2000左右。

其實機械的範圍太廣,感覺幹啥都行,不知道你親戚的公司是做什麼方面的機械的,你又是做什麼工作的。

先說必須學的吧

cad,很基礎的製圖軟體。工程製圖,幾何公差與配合做工藝的話得學機械加工與工藝。

做設計的話得學機械原理和機械設計,有精力的話學學 有限元分析。

還有做plc啊,控制工程什麼的,不瞭解,就不說了。

基本就想起來這些啊,不過做一般的工作的話基本能應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這門技術很廣闊.我從事電氣自動化這行業的,機械自動化是機械和電氣的結合.我覺得你應該從事電氣自動化,plc通訊用的是vb語言,傳統的c++語言.先學邏輯命令,從自動控制,繼電器電路開始.然後是plc,plc通訊.變頻.遠端監控..電,氣,光,這3個字.要比較瞭解.我覺得學校提供的知識,不怎麼樣.去華南大學,那個比較深入.西門子和三菱plc講的比較詳細.我建議你自學.從0開始,我們一起努力吧.呵呵...我也是老學徒了...

3樓:黃智延

http://plc365.com/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cad,很基礎的製圖軟體。工程製圖,幾何公差與配合

做工藝的話得學機械加工與工藝。

做設計的話得學機械原理和機械設計,有精力的話學學 有限元分析。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是什麼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哦親 很高興為您服務,稍等哦 2022年這個專業前景非常廣闊 專業路線包括 從事機械製造技術和計算機應用技術複合的工作,如機械產品的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計算機輔助產品造型 計算機輔助工藝過程管理和數控技術等。親在嗎?希望能給您提供一定的幫助哦 微笑 更多2條 機械製造...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方向?

機械是個很大的專業。這個專業下邊有幾個大方向的專業,機械製造,機械設計,機電一體化,工業設計 藝術類 也有很多學校金屬學業再機械系裡面。機械製造 就業容易 更偏重與機械加工工藝,通俗說,如何省時省力合理的加工一個零件,就是這個專業要考慮的。別認為這個專業老土,這個可是後勁巨大的專業,你在行業內幹5年...

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自動化具體區別是什麼

1機械是學通用機械的,機械原理,計息設計,機械製造。就業面很廣,汽車,機床,機車 造船 工程機械 模具 中建 中鐵 總之太多了,幾乎所有的製造部門全都需要機械專業的畢業生。2車輛是學車輛的 廢話 車輛包括汽車 火車等,學得是汽車原理 汽車構造等車輛的具體知識,當然也包括車輛的製造。就業主要是汽車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