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的困惑

2022-12-13 11:55:11 字數 648 閱讀 3614

1樓:

女生能學好的,其實以我的經驗來看,女生一般會比男生好的。問題是如果你的學校一般,找工作的時候會很吃虧的,但是你能考研考個好學校的話,比如交大清華這樣的,性別就不是問題了。如果你是二本學校出來工作的話,女生做機械非常吃虧的。

2樓:舞影

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

其實課程不是很難學 我們班30人有5個女生 可是考試前三會有倆女生就業的時候的確男女有差異

但是一個公司不可能只要男生 如果學得好的話就業是不成問題的

3樓:飛鳥葬心

女生從事機械行業也有很多。但是二本的話,出來工作不好找,特別是女生從事機械。因為機械本身工作都是體力活。

除非能提升自己。考研的時候,很多老師不招女生,是因為很多女生不能為老師做事。當然也有很多女生在讀機械研究生甚至博士。

我認識的女生中,本科考試都是非常厲害的,但是很少去讀研。畢業後工作也不是從事機械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機械的女生相對較少,其實都是抱有你這樣的思想。以致於現在機械行業的女性都只有少數。但是你要相信誰都能學好自己的專業,只要你對他有足夠的信念。

對於女生來說,你要側重與自動化 這樣對你以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製造是大多數男孩子喜歡的。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方向?

機械是個很大的專業。這個專業下邊有幾個大方向的專業,機械製造,機械設計,機電一體化,工業設計 藝術類 也有很多學校金屬學業再機械系裡面。機械製造 就業容易 更偏重與機械加工工藝,通俗說,如何省時省力合理的加工一個零件,就是這個專業要考慮的。別認為這個專業老土,這個可是後勁巨大的專業,你在行業內幹5年...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工資,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的以後找工作工資一般多少

學這個專業的女生很少,而在很多公司本專業和相關專業方面的工作崗位需要女性的卻不少,所以找工作並不難,無論在南方 北方還是西安就業都不難。不過入門工資較低,其實每個專業都是如此,這個不必有任何顧慮,隨著你工作經驗的積累和業務能力的提升,你的收入會隨之穩健的增加。另外,就業後你會發現,很多工作崗位在工作...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適合考研嗎

沒有適合不適合,看你自己的個人需求。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大多數都是做技術員,要想以後評職稱晉升更快,那就建議你讀個研究生,可以考慮專碩,一般考數2,英語2,還簡單一些,讀兩年,價效比更高一些。你好 首先很榮幸能回答你這個問題,我學的就是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內。其次這個專業非常容 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