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工資,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的以後找工作工資一般多少

2022-02-17 01:56:21 字數 3836 閱讀 5253

1樓:茂子

學這個專業的女生很少,而在很多公司本專業和相關專業方面的工作崗位需要女性的卻不少,所以找工作並不難,無論在南方、北方還是西安就業都不難。不過入門工資較低,其實每個專業都是如此,這個不必有任何顧慮,隨著你工作經驗的積累和業務能力的提升,你的收入會隨之穩健的增加。

另外,就業後你會發現,很多工作崗位在工作中用到的大學所學的專業知識並不多,絕大多數都是在工作後學得的,所以在大學裡,你只要「學會學習、學會做人、學會做事」,那麼,你到哪個工作崗位上都會是王牌,那時的收入自然就少不了。

2樓:竹林來風

這個專業工資並不會低.就本專業來說,從事自動化設計工資起步在3k以上,5年以上的工程師可以拿到6k-20k。不過得對這個專業感興趣,而且從事設計得話比較辛苦。

不過這個專業的女孩子可以從事相關銷售,採購,管理得工作。做的好的話也還可以.不過女孩子如果能確實掌握專業外語(熟練口語),那麼就業環境會完全不同。

3樓:歪歌說足球

說實話,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就業初期,與其它專業相比,工資不是很高。

無論什麼企業,可能你的本科學校好一些,就業待遇會稍微好一點。不過如果能夠堅持下來,積累足夠的經驗,你可能會成為企業的寶貝。

考研是提高就業層次的一個途徑,研究生畢業要比本科生待遇高出千元以上。建議考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主要還是機械設計 女生從事的比較少 主要還是 愛好問題,女生找工作難已經不是某個專業的問題 是普遍的問題。社會問題,機械專業在北方好找工作 南方就不太清楚了

5樓:羿妙糜慧俊

剛開始工資都不高,等你能獨擋一面了,工資可以提的,在企業上班,一定要會表現,但是要有真才實學,我在徐州這邊,蘇北工資很低,本科的話,目前也就是1500~2500之間吧,專科要少點!

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的以後找工作工資一般多少

6樓:草履蟲

我學習的就是這個專業,本科的。你畢業後如果幹這個行業的話我可以以過來人的閱歷告訴你。這個行業是越老越吃香。

國家發展離不開機械,找工作是比較容易的,我們這屆畢業的時候全年級有191人,只有幾個人沒有找到工作,但是這個行業的起步工資不會很高。我的同學大多在陝西,我們學校在陝西漢中,陝西理工學院,只是個普通二本。我可以給你一些工作情況,就我知道的,在寶雞機床廠(國企)才去的話,在車間實習一年1600元/月,轉正後1800元。

陝西龍門鋼鐵集團2200元。比亞迪股份****2500元。他們都給提供五險一金,和住宿的,有的有伙食補貼,不過不多,浙江英洛華磁業,一年三萬多點、其他在西安的都在1800左右。

工作好的話3,4年後可以到三千多吧,估計的,陝西那邊現在情況也不清楚。我是浙江人,回浙江了,這裡經濟發達些可能要四千。以後可以考職稱的,好像考到高階工程師的話,可以拿到十幾萬一年。

我知道厲害的陝西渭南蒲白礦務局有個工程師一年三十五萬,我同學在那裡上班裡。我另有同學他爸也是機械工程師,一年也有二十萬裡。這個專業是在實踐工作中才能學到更多知識和動手能力的。

學校學的那些理論好多都知識皮毛,不過做好還還是要好好學的,工作後更要好好學。反正只要能堅持的話這個行業是很有前途的,將來越老經驗越好,有的是企業高新挖人,我那個同學他爸就是被從別的單位挖走的。呵呵,剛開始比較傲慘,能挺過去就好了,還有就是這個行業開始在車間裡工作會比較累,有的廠油汙,噪音大。

總的來說是個有潛力的行業,但是潛力是要你自己來發掘的。

祝你成功!

7樓:王永強啊

我有產品希望能學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專業知識的你合作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工資狀況

8樓:匿名使用者

若在一般國有企業,兩年後3000-5000元/月。

在我國未來十年,這種人才的需求不會減少,反而會增多。尤其是輕工業,全都向全自動轉化或半自動轉化,所以這個行業就業不是問題,到**都會有用。

9樓:魚児

我是江蘇的,也是這個專業,大四,我們學校是一本,比較普通,今年就業前景很好,工作很容易找,工作待遇也不錯,比前幾年都好,近幾年是機械專業比較吃香的。 主要是多參加些實習,還有在校的成績也比較重要

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專業好嗎,將來能幹什麼,工資待遇怎樣?

10樓:baby凌山

首先,要告訴你,選擇機械,就業的話確實難度不大。

機械工程,也就是常說的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它主要有這麼幾個方向,機械設計,機械製造,機電一體化,模具設計等。不同的方向,以後的發展可能不同。

不過,在於本科期間的學習,差別不是太大的。

至於幹什麼,方向很多。大部分去了相關的機械製造企業,有的去了研究所、設計院,有的去了企業搞裝置維護,還有的跨行去幹銷售,或者考研,考公務員等等。

總體來說,機械的畢業生工作比較好找,基本上是個企業都需要招機械的。但每年各大高校也畢業了不少學生,所以,想找好工作也不是那麼容易。

至於前景和待遇,還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方面要看所在的學校,學校好了找個好點的企業比較容易,學校不好的話,可能找工作就不那麼容易了。高低還得看企業,發展也得看企業。

不過,一般來說,機械的工資相對來說,不算太高。如果企業不好的話,可能工作環境也不是太好。工作起來也比較辛苦。

建議綜合考慮。

11樓:上海德文設計所

好處是,就業容易

缺點是,門檻較低,更多是積累經驗

需要長時間的 訓練學習

12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是研究各種工業機械裝備及機電產品從設計、製造、執行控制到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以機械設計與製造為基礎,融入電腦科學、資訊科技、自動控制技術的交叉學科,主要任務是運用先進設計製造技術的理論與方法,解決現代工程領域中的複雜技術問題,以實現產品智慧化的設計與製造。

就業方向具體有:

從事機械設計與製造加工工藝規程的編制與實施工作;

從事機械、電氣、液壓、氣壓等控制裝置的維護維修工作;

從事工藝工裝的設計、製造工作;

從事數控機床、加工中心等高智慧裝置的程式設計及操作工作;

從事機械cad/cam技術的應用工作;

從事機械設計與製造的現場技術管理工作;

從事機電產品的銷售和服務工作。

在高等學校、科研機構和國家機關從事教學、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從事機械模具設計生產及製造相關工作。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的就業薪水大概多少?

13樓:猴子

我家廠裡給基本工資2000+獎金

我是溫州民營

民營企業裡更喜歡有技術的人而不要高學歷回,因為學答歷高的相應的工資也要支付的比較高,所以我們不喜歡,像我家廠裡現在就一個是本科,在你技術水平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優先選擇學歷低的

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專業 畢業後工資待遇真的很低嗎

14樓:陽夏蓉掌禾

工資待遇具體要看你畢業後從事的行業,雖然都是機械專業,在不同行業,工資待遇不一樣,不過,通常情況,機械類工作的工資水平不會很高,處於撐不死,餓不著的水平。

15樓:穀梁婷秀昔舒

我就是這專業畢業的,明確告訴你,一個班50人畢業,2年後還幹這個的不超過5人,工資低,風險高,智商有要求,體力還不能少。

16樓:厲意仝寄蓉

看在什麼地方了,少的2000左右,外企4、5千的也有。這個專業需要看工作經驗的,工作個5、6年就很吃香了。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方向?

機械是個很大的專業。這個專業下邊有幾個大方向的專業,機械製造,機械設計,機電一體化,工業設計 藝術類 也有很多學校金屬學業再機械系裡面。機械製造 就業容易 更偏重與機械加工工藝,通俗說,如何省時省力合理的加工一個零件,就是這個專業要考慮的。別認為這個專業老土,這個可是後勁巨大的專業,你在行業內幹5年...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的困惑

女生能學好的,其實以我的經驗來看,女生一般會比男生好的。問題是如果你的學校一般,找工作的時候會很吃虧的,但是你能考研考個好學校的話,比如交大清華這樣的,性別就不是問題了。如果你是二本學校出來工作的話,女生做機械非常吃虧的。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 其實課程不是很難學 我們班30人有5個女生 可是考試前三會...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適合考研嗎

沒有適合不適合,看你自己的個人需求。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大多數都是做技術員,要想以後評職稱晉升更快,那就建議你讀個研究生,可以考慮專碩,一般考數2,英語2,還簡單一些,讀兩年,價效比更高一些。你好 首先很榮幸能回答你這個問題,我學的就是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內。其次這個專業非常容 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