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請各位學長和前輩

2023-01-03 03:50:15 字數 684 閱讀 5620

1樓:海瓊令飛

專業課主要看你考哪個大學了,想我是四川大學的,考的時候專業課就很簡單,本人考了135分。最主要的還是數學和英語,政治大家都差不了多少。你要是數學和英語很強大,那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要是弱一點,就努力強化。

其實只要自己努力,一切都不是問題。只是考研本身就是一件很苦很苦的差事,要有耐力和恆心。訂好計劃,大三提前把大四的課提前修完,保證好大四自己一心複習。

反正我當時就是大三把大四的課修完了。其他的是外因,只要自己堅持你一定會成功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我身邊有很多高考沒考好,考研很成功的人,相信自己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工作這個,這個,這個……

不知道咋說了。

考上研究生自然好了,到時候就有機會去研究院,或者單位的研究部門什麼的。要是就業的話就去工廠當美其名曰工程師,積累經驗了。

機械就業的話應該很好就業,建議還是先找下份工作在準備考研吧。

外話:如果你是石油背景的學校,呵呵,考個屁研。能找個好工作,就不用考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學機械的考什麼研啊!機械的發展已經到了舉步為艱的地步,不到國家級的研究所你是不會出成就的。等你上出研來一看,原來還要從頭找工作,你的腸子都快要打結了。

上研三年時間如果你是個勤奮的人,你已經是工程師了。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方向?

機械是個很大的專業。這個專業下邊有幾個大方向的專業,機械製造,機械設計,機電一體化,工業設計 藝術類 也有很多學校金屬學業再機械系裡面。機械製造 就業容易 更偏重與機械加工工藝,通俗說,如何省時省力合理的加工一個零件,就是這個專業要考慮的。別認為這個專業老土,這個可是後勁巨大的專業,你在行業內幹5年...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工資,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的以後找工作工資一般多少

學這個專業的女生很少,而在很多公司本專業和相關專業方面的工作崗位需要女性的卻不少,所以找工作並不難,無論在南方 北方還是西安就業都不難。不過入門工資較低,其實每個專業都是如此,這個不必有任何顧慮,隨著你工作經驗的積累和業務能力的提升,你的收入會隨之穩健的增加。另外,就業後你會發現,很多工作崗位在工作...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的困惑

女生能學好的,其實以我的經驗來看,女生一般會比男生好的。問題是如果你的學校一般,找工作的時候會很吃虧的,但是你能考研考個好學校的話,比如交大清華這樣的,性別就不是問題了。如果你是二本學校出來工作的話,女生做機械非常吃虧的。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 其實課程不是很難學 我們班30人有5個女生 可是考試前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