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為什麼不能截圖了,為什麼我手機無法截圖?

2022-07-15 14:50:30 字數 4356 閱讀 256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截圖,建議您:

1.檢視操作方式是否正確:

1).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保持幾秒(部分手機是同時按住home鍵和返回鍵)。

2).若使用的是擦掌截圖,需要開啟相應的設定。操作:

設定-(我的裝置/控制)-動作與手勢(手勢控制)-手掌動作-擷取螢幕--開啟。將手掌側面和手機螢幕一邊接觸,勻速向手機螢幕另一邊滑動以捕捉螢幕,右邊往左邊滑動滑動的時候注意是全手在螢幕上方滑動平移過去。用手的側面,手指輕輕接觸螢幕滑動,可以多操作幾次。

3).若您的手機有手寫筆且想實現手寫筆截圖,需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截圖後需要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

2.若方法正確仍無法實現,需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截圖處理方法:

1、建議清理下手機的儲存空間(記憶體不足,會導致截圖失敗);

2、更換其他介面看是否能截圖(部分應用內不支援截圖操作);

3、檢視手機是否使用混搭主題;

4、將手機重啟一下再嘗試;

5、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資料、清除資料前請先備份重要資料)。

為什麼我手機無法截圖?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qq,在主頁面右下角,有一個設定按鈕,點選它;

2、在設定對話方塊中,最下面有一個輔助功能,點選開啟;

3、在開啟頁面的中間,可以看到搖動手機截圖,開啟即可,這樣只要想截圖,把qq放於後臺執行,輕輕一搖手機,就可以完成截圖了,所擷取的**均自動儲存到記憶體卡qq_screenshot資料夾裡面。

4樓:不一樣的靖

1、手機記憶體不足,需要清理記憶體等。你可以在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中找到截圖程式,點選進入程式的資訊介面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

3、手機系統出現故障。你可以在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請您放心,這項操作不會清除手機的資料。 如果以上方法嘗試後還是不能使用截圖的話,建議你將手機拿到售後服務維修!

部分手機截圖快捷鍵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4.0或以上版本,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兩個鍵同時按且長按,就會截圖,系統原生截圖,不需要許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重力感應開著一搖就搞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截圖

為什麼我的手機突然不能截圖了

8樓:澄巧蕊憑穎

蘋果手機突然不能夠截圖的原因:

系統儲存空間不足;

操作不正確;

電源鍵或home鍵損壞。

利用螢幕快照進行截圖,截圖方法:

選擇小圓點裡面的裝置進入,如圖所示:

在小圓點這裡再選擇更多進入,如圖所示:

進入更多後可以螢幕快照,觸控完成截圖,如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截圖處理方法:

1、建議清理下手機的儲存空間(記憶體不足,會導致截圖失敗);

2、更換其他介面看是否能截圖(部分應用內不支援截圖操作);

3、檢視手機是否使用混搭主題;

4、將手機重啟一下再嘗試;

5、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資料、清除資料前請先備份重要資料)。

10樓:萬福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若無法正常截圖,建議您:

1.若無法使用「home鍵+右側電源鍵」截圖,請同時按住兩個按鍵並保持幾秒不動即可截圖。

2.若無法使用手掌(擦掌)截圖,請檢視是否開啟開關:設定-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右側滑動開關。

將手掌側面和手機螢幕一邊接觸,勻速向手機螢幕另一邊滑動以捕捉螢幕,滑動時保持與螢幕的接觸。可以多操作幾次。

3.若無法使用助理選單截圖,建議開啟設定-個人-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編輯-檢視是否將截圖從助理選單移除了,點選「+」重新新增即可。若仍然無法使用,建議開啟設定-裝置-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助理選單-清除資料,然後重新開啟助理選單嘗試。

4.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提問所有介面截圖提示為涉及隱私,不允許截圖,無法捕捉畫面

所有介面截圖提示為涉及隱私,不允許截圖,無法捕捉畫面

以前好好的呀,是不是**設定不合適了?

以前好好的呀,是不是**設定不合適了?

回答請問你是打算截圖什麼?

提問回答

手機自帶的截圖功能不能使用嗎?

提問不能

不能回答

您好 那就只能用另外的手機錄屏解決了

更多18條

11樓:針迎秋藍曲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系統出錯了,解決辦法是:

做好手機備份,進入「設定」——「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

手機記憶體不足,需要清理記憶體等。 可以進入設定,在設定中找到更多設定並點選,然後找到應用程式並點選,然後在已安裝中找到截圖程式,點選進入程式的資訊介面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 。

2.3.

手機系統出現故障。 可以在設定中的更多設定進入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這項操作不會清除手機的資料。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5條

你好,我的手機不能截圖了,一直顯示受政策限制,不能截圖是怎麼回事

13樓:小小小小顰

4.在「我的」視窗中,找到右上角的「設定」選項,然後單擊開啟。

5.在「設定」視窗中,找到「安全設定」選項,然後單擊。

6.最後,在「安全設定」視窗中,檢查「允許截圖」開關是否開啟。 如果未開啟,則需要將其開啟才可以使用螢幕截圖。

14樓:墨曼彤

截圖設限了,需要解封。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開啟手機設定。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智慧輔助。

3、進入智慧助手介面,點選手勢控制。

4、進入手勢控制介面,點選智慧截圖。

5、關閉智慧截圖功能,即開啟智慧截圖功能。

6、回到應用程式介面,首先用指關節輕觸螢幕,然後快速畫一個圓圈;然後它彈出一個正方形,拉出正方形的右下角來調整需要捕捉的區域。

7、如果您想要全屏拍攝,請將正方形區域拖到整個頁面並單擊儲存。這樣一個完整的截圖儲存成功,也間接解除了對截圖的限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一直顯示受政策限制」,這不是移動公司的網路傳輸訊號問題,而是你的手機系統軟體出現了「不相容」的問題。自己不能解決故障,那麼就只有去手機銷售服務部,請求專業服務人員給予幫助處理,解決系統軟體或系統軟體自動升級所帶來的「故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截圖處理方法:

1、建議清理下手機的儲存空間(記憶體不足,會導致截圖失敗);

2、更換其他介面看是否能截圖(部分應用內不支援截圖操作);

3、檢視手機是否使用混搭主題;

4、將手機重啟一下再嘗試;

5、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資料、清除資料前請先備份重要資料)。

17樓:

手機不能截圖了,一直顯示受政策限制,不能截圖是怎麼回事,支付寶付款碼是不支援截圖的,如果不是,請恢復出廠設定。普通截圖可以,有涉及到支付類的不能截圖很正常。

我的手機不能截圖

18樓:洛夏涼

手機截圖一般有多種方法。一是在螢幕最上端往下滑,彈出快捷按鈕,這些快捷按鈕裡有一個截圖按鈕,單擊它就可以截圖。還一種方法就是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行截圖。

19樓:不雨竹

蘋果手機突然不能夠截圖的原因: 1、系統儲存空間不足; 2、操作不正確; 3、電源鍵或home鍵損壞。

2.可以利用螢幕快照進行截圖,方法如下: 1、選擇小圓點裡面的裝置進入, 2、在小圓點這裡再選擇更

vivo手機的長截圖為什麼截圖了儲存不到手機裡面來

截圖完後,下面有個儲存鍵,要按儲存。螢幕右下角有個儲存。vivo手機截圖的 和 存不到相簿裡是為什麼?vivo手機截圖的 和 存不到相簿裡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手機的記憶體不足導致的。具體專的解決方法如屬下 1.在手機中找到並開啟i管家。2.在在i管家中找到空間管理並開啟。3.在空間管理中清理手機的記憶體...

為何蘋果手機突然不能夠截圖,為什麼蘋果手機突然不能截圖

您好,蘋果手機截圖方法 1 點選桌面的 設定 在設定介面點選 通用 2 進入通用介面,點選 輔助功能 3 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並點選 輔助觸控 4 在輔助觸控介面,點選 自定頂層選單 5 在自定頂層選單介面中,可選擇 重設 或者新增新的圖示,點選 6 點選後進入功能選擇介面,找到並點選 螢幕快照 7...

python PIL為什麼不能全屏截圖,只能全屏擷取一部分

解析度問題。來 方法一 主要 自是我們看到的螢幕是經bai過du 縮放的,把縮放比調回zhi100 就能解決,代dao價是桌面一些圖示或字會很小,小螢幕的話看不清。如下圖箭頭處所示 方法二 如果是windows系統,可在程式開頭加如下 讓python知道我們看到的尺寸。from ctypes 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