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PIL為什麼不能全屏截圖,只能全屏擷取一部分

2021-04-02 08:09:10 字數 671 閱讀 329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問題。來

方法一:主要

自是我們看到的螢幕是經bai過du

縮放的,把縮放比調回zhi100%就能解決,代dao價是桌面一些圖示或字會很小,小螢幕的話看不清。如下圖箭頭處所示:

方法二:如果是windows系統,可在程式開頭加如下**,讓python知道我們看到的尺寸。

from ctypes import windlluser32 = windll.user32user32.setprocessdpiaware()

2樓:

你的**是什麼格式的呢。如果是pil格式的,那麼用img.tostring()就行了。

python如何截圖?(指定座標範圍,非全屏)

3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 imagegrab2

gbox = (300, 300, 300+1, 300+1)

print gbox

python怎麼實現截圖.類似qq一樣的

python 讀取資料夾將裡面的**處理成想要的大小並儲存在個指定位置

python pil 能不能指定**儲存路徑

電腦螢幕為什麼不能全屏,我的電腦桌面不能全屏顯示,兩邊有黑邊,怎樣才能全屏?

如果是開機顯示就不是全屏 1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然後選 屬性 設定 系統解析度 移動滑塊至和顯示器的解析度一樣,選好後,再按 確定 2 再調整顯示器 會用電視就會除錯顯示器大小,自己試著除錯 如果是問瀏覽器網頁不是全屏顯示請安如下操作 第一,滑鼠右鍵,點瀏覽器,彈出的命令選單裡,滑鼠左鍵點 屬性 ...

為什麼有的巷道不能全斷面一次起爆,針對煤礦安全規程第321條

第三百二十一條 在有瓦斯或有煤塵 危險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63831 的採掘工作面,應採用毫秒爆破。在掘進工作面應全斷面一次起爆,不能全斷面一次起爆的,必須採取安全措施 在採煤工作面,可分組裝藥,但一組裝藥必須一次起爆。嚴禁在1個採煤工作面使...

乙肝能不能全治好,乙肝能不能全治好

你好!只有採用正確的 方法,才能加速乙肝患者自愈或者 才能確保快速 乙肝之所以難以 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 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 的關鍵。乙肝西醫目前沒有特效藥,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