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什麼不能永恆,為什麼愛情不能永恆

2021-05-04 11:54:39 字數 2304 閱讀 6862

1樓:mc湘竺

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

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去。所以,愛情與金錢無關。

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

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2樓:菜灬鳥

因為 人的 慾望無止境

3樓:敏玉英宛甲

愛情是雙方面的,單方面的永恆是不能被肯定的,愛情的組成因素很多,比如說:信任,包容,心心相印等等吧,很多東西都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完成的,更是需要兩顆心向往一個方向,如若不然愛情是不會永恆的。

4樓:侍躍承紫南

不要問愛情是否永恆,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或她,如果你真心的去愛一個人,就不會在乎永不永恆,而是在乎和他或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即使是一天也足矣。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為什麼愛情不能永恆

5樓:想南及拖

談到愛情的保質期,它如同食品飲料的保質期一樣,要想鮮而不腐,必須具備幾個先決條件,如防腐措施、密封措施以及儲存環境等,靠自然放置要不了多久就會變質的。 有人說愛情的保質期為18個月至30個月,聽起來有些玄乎,實際上確實不誇張。就拿戀愛來說,到底戀愛多久結婚為好?

恐怕都沒有細琢磨過。其實婚姻專家早已指出,正常的戀愛期不超過三年,而以兩年為適宜。從心理學角度,我們把戀愛分成三個階段,九個心理過程:

1、初戀的三個過程分別是瞭解、試探性的投入和認可; 2、熱戀的三個過程是思念、心理時間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和內在化(此時已不在乎對方的外表而是心的相融); 3、準婚態的三個過程是佔有慾、強烈地排他性和淡漠期(戀愛到一定時間後對愛情的感受進入不敏感狀態,就是所說的「不過如此」「沒啥意思」)。 一個戀愛變質的主要因素是戀愛的時間過長,超過準婚期後不能進入婚姻,一可能導致分手,二可能導致改變性質,即可能由愛情轉變為親情,縱然結婚,也未必甜蜜,至少在**方面欠和諧。 關於愛情保質期問題,不全是由社會心理因素來制約的,在諸多社會條件的背面,有些生物心理因素也不能忽視。

其中最突出的是男性的「克立茨」現象和女性的「返祖」行為。「克立茨」現象即指喜新厭舊的現象。性學家認為男人的喜新厭舊有相當的生物學內因,似乎是男人的種屬性。

這種屬性可因一個信仰和觀念不同而表現各異。至於女性的「返祖」行為,是對那些多次易夫或過分性放縱的現象而言,因為在原始母系社會裡,女人是無性約束的。 總之,愛情的保持期不僅是社會問題,而且也是心理學問題。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因此感情的共鳴是維繫愛情的必備因素。當然,感情共鳴的基礎是思想的高度一致,此外,還有性格因素在內。性格對愛情的保質如水果的品種,品種不同,其所受環境條件的影響的應變力也不同。

人們在戀愛中較多關心的是性的吸引,而較少關心性格的相容性。

6樓:康振平國茗

人的生命能永恆嗎,沒用永恆的感情,只有彼此的信任和忍讓。只要在有生之年能好好對對方,我相信你已經得到永恆了。

7樓:釁文惠陳魄

感情就想拋物線﹑到達最高便會下降。盛極必衰也是這個道理﹑除了物質的守恆定律﹑沒有什麼會永遠不下降。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永恆的 不過這要看雙方能不能互相體諒 瞭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虛無,不是時間,人會變愛情也會變

10樓:汗叡

人都才活得幾十歲嘛!哪有永恆的愛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的感情不能永恆!

12樓:破碎的夢

因為人活著不是為了愛情

13樓:夏日烈焰噴蠑

沒有永恆的愛情,人的心是會變的

為什麼愛情不是真正的永恆為什麼

愛情是個過程,是個由激情轉化為平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那麼激情澎湃,更多的時候是細水長流。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

愛情為什麼總是不能長久,為什麼愛情不能長久呢?

誰說不能長久,我只相信能天長地久。真正的愛情 來是需要等待的。只源有等了,才對得起需要你等的人 無奈的等待,可悲的結局,是否真愛真的不能長久,為什麼相愛的人最終還是要分開.愛情來了,又走了,快樂來了,又走了,為什麼美好的東西都不能長久?你有看過靜止的溪流或者一片不動的雲嗎?為什麼美好的愛情,總要用死...

愛情到底是怎樣的啊?有永恆的嗎,為什麼愛情不是真正的永恆 為什麼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