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為什麼不能編輯,PDF文件為什麼不能編輯

2021-04-03 06:42:12 字數 2466 閱讀 6597

1樓:pdftxt資源分享

pdf的**很多:

如果是由**轉換成的,或者是掃描件轉換成的,那就不能直接編輯,但是可以用軟體轉換為word,再人工去核對。

如果是由word、excel等直接轉換成的,那就可以用軟體直接編輯。

推薦使用adobe acrobat xi pro dc破解版11.1.5,有你想要的功能。

這個軟體是我用過的最好的pdf檢視、編輯軟體,可以實現對pdf檔案的拆分,合併,調整頁面順序,刪除、插入、提取旋轉指定頁面,直接編輯和複製文字(如果是文件轉換成的pdf),轉換成word格式等功能。

常用功能介紹:

1、組織頁面:刪除、插入、提取、旋轉頁面,也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拆分,合併,調整頁面順序;

2、建立pdf:從任意格式建立pdf;

4、匯出pdf:將pdf檔案匯出為word、excel、ppt等格式;

5、優化pdf:縮小pdf的大小,對pdf進行優化;

6、更多功能等待你的探索。

2樓:一個很帥的過客

pdf檔案主要分兩種,一種是可以通過轉換後編輯或者用編輯器直接進行編輯的,另外一種就是不能直接編輯的了。

所以在面對pdf檔案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檔案屬於哪一種。

首先先根據問題先來說一下,為什麼有一種不可以編輯。這是因為有些pdf檔案是**格式的,或者是掃描件,那麼就相當於一張張的**而已,自然是不可以直接編輯的。

解決辦法:

1.需要通過

2.然後用word開啟就行

其次檔案不是**格式的話,可以直接通過轉換後編輯

2.或者也可以直接使用編輯功能,直接對檔案進行編輯。

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檔案是不是掃描件,不然是不能直接用轉換器或者編輯器的。

3樓:九賢溫棋

編輯pdf的前提是你的手上的文件必須是由其它格式檔案轉化過去的,如果那個pdf檔案是通過掃描、**那就不能進行編輯。還有就是你pdf的軟體要是adobe

acrobat

5。0以上的版本,因為不是專業的人用的都是adobe

reader這個只是可以開啟pdf檔案,並不能編輯。

4樓:力慶雪孝多

這個取決於你用什麼工具開啟了pdf檔案。實際上,pdf檔案釋出的初衷就是不讓人隨便修改的。

有兩類工具可以開啟並瀏覽pdf檔案:

第一類是pdf檔案瀏覽程式,典型的就是官方的acrobat

reader,這類工具只能瀏覽檔案,不能修改pdf檔案。

第二類是pdf檔案編輯程式,典型的就是官方的adobe

acrobat,這類工具不僅能瀏覽檔案,還可以編輯修改pdf檔案。

你要編輯pdf檔案,需要使用adobe

acrobat這類的pdf檔案編輯程式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編輯pdf檔案啊,只是方法沒有用對,用對方法就很簡單

pdf編輯方法就是這樣的,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的文字已是圖,可以用尚收書7.0將其轉成文字後編輯

還有如果pdf被加密了是無法編輯的,必須先用pdf password remover解密後方可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是採用**格式掃描的,

則是無法編輯的,若是以文件掃描的,則可以進行編輯,一般帶掃描的列印/影印機等,先從電腦裡啟動,選擇是**格式還是word格式掃描。若是直接從機子裡掃描,然後傳送到指定使用者,多數機子預設為**格式。

在文件轉換成pdf格式的時候,有個保護許可權設定,轉換後能不能編輯就看這個設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reader 是用來 看pdf文件的,沒有任何編輯功能。

要改的話一般用 adobe acrobat ,不是adobe reader哦~~

還有 如果是 影象資訊的話是不能編輯的,有許可權設定的也是不能編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pdf檔案先轉成word 然後編輯後 再用adobe acrobat製作成pdf

10樓:數枝紅

裝一個qi外掛,可以進行很多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foxit pdf editor編輯

12樓:葉瑩智赩

假如開啟了pdf檔案出現了亂碼,可能是pdf檔案本身的文字系統碼和你的系統軟體的檔案系統碼不匹配,或是你的adobe

acrobat

reader沒有安裝需要的文字系統碼。比如想要同時間開啟繁體中文、簡體中文,你需要安裝亞洲語系語言包才行,不然只能開啟其中的一個。

13樓:劉貴慶

p.d.f編輯器及破解a.d.o.b.e.官.網.正.版:

提取碼:e7c5

pdf水印為什麼列印不出來的,pdf文件 水印為什麼列印不出來的

霜霜霜霜霜橙 首先需確定你的文件水印是pdf文件裡設定的還是在印表機屬性裡設定的 如果是在pdf文件裡設定的,應該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列印出來 如果是在印表機屬性裡設定的,那只有本地印表機 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 的水印可以編輯。網路印表機 通過網路連線印表機的電腦 的水印不能編輯,只有幾個預設值可以選,...

為什麼pdf圖示不能正常顯示,為什麼PDF圖示不能正常顯示?

安裝acrobat後本來以 顯示檔案變成adobe商標顯示能以下面方法逐步解決 開啟adobe acrobat 或是 reader 用軟體檢視要開啟的資料夾,在跳出框框以 顯示.回到window 用管理器再開啟 顯示 這回pdf是以 顯示了.很簡單,程式安裝有問題,重新安裝或者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更改刪...

為什麼突然不能編輯,Word文件不能編輯怎麼辦

啟動word,新建一個空白文件,執行 插入 檔案 命令,開啟 插入檔案 對話方塊,定位到需要解除保護的文件所在的資料夾,選中相應文件,單擊 插入 按鈕,將加密保護的文件插入到新文件中,文件保護會被自動撤銷。開啟保護的文件,執行 檔案 另存為 命令,開啟 另存為 對話方塊,將 檔案型別 選定為然後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