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上網,為什麼不能上網

2022-03-15 15:15:45 字數 609 閱讀 2040

1樓:困難解決局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一個小歎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重啟一下路由器就要可以瞭解噻。我們學校就是跟你說的一樣。 就是重新設定路由器,或者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3樓:可以及格

黃山ie,重新啟動路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嗎:你只需要重啟一下路由器就要可以瞭解噻。我們學校就是跟你說的一樣。 就是重新設定路由器,或者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5樓:

dns,域名解析不正確

為什麼不能上網,該怎麼辦?

6樓:勇哥科技

網路正常,自己的電腦就是不能正常上網怎麼辦?一招幫您搞定

7樓:enjoy錢寶

不能上網,是不是路由器的原因?首先,你可以把路由器的電源關掉,然後再開啟。如果有光貓的話。把光貓的電源關掉,再開啟。應該就可以上網了。

TP link不能上網,為什麼tplink顯示已連線不可上網

第一先檢查你的現在的tplink 和你以前的那個是不是同樣的連線方式 第二檢查你tplink中的pppoe的寬頻和密碼是否設定正確 你現在用的是無線的嗎,把你現在的ip地址改成自動獲取,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輸入和口令,連線,儲存即可。為什麼tplink顯示已連線不可上網 摘要。能夠連線到tplink...

為什麼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內網

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可能的原因是 1,網線和電腦接觸不良或者脫落,這時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一般顯示一個紅色的叉。2,網線內部銅線短路,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雨天,因為受潮或者雨水,被老鼠咬掉表面塑膠的兩條或多條雙絞線短路。3,ip地址衝突,這時電腦一般會彈出提示框。我們可以輸入在cmd命令列視窗,重...

為什麼兩臺電腦用路由器,能上網不能上網

我明白你說的了 你是沒在路由設定撥號 你現在斷開x3 x1肯定也能上 把貓的線插在路由wan上 電腦連其他四個口任何一個 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開啟設定嚮導 選擇pppoe撥號方式 然後填入寬頻賬戶密碼 儲存重啟路由 你把路由器設定一下 把貓接入路由wan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