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漂亮有多重要

2022-07-09 17:05:25 字數 718 閱讀 9635

1樓:好奇的小晴晴

如果你學習好,就不太重要,如果你是一個學渣,這很重要

2樓:2015撼龐

美麗的外表,從來都是一種討好的東西,不管你的財富多寡,也不管你的學識深淺,任誰都不會說「美麗」的壞話。雖然知道,一個男人的魅力是靠成就、地位和財富等許多身外的東西來營造的,庸庸碌碌會讓一個高大的男人變得窩囊,事業成功會讓一個委瑣的男人變得偉岸。但是,如果沒有一個發展的起點和機會,男人的夢想又從何實現?

而如今,快速發展的社會,已經讓這個機會的門檻變得越來越窄,擁擠的人群中,「心靈美」早已沒有時間和空間來施展手腳,所以,一個男人的外表,開始成為第一生產力。

3樓:幽靈卍回憶

對於女生真的重要對於男生20後就沒什麼用了30後根本沒用

4樓:泰米妮

重不重要就看能不能利用好

5樓:小拂

告訴你一些小道理:禍兮福所倚。有時候上天會嫉妒英才,即使上天不會,但是人一定會想方設法地奪走。所以,漂亮的確是件美好的事,但反過來想,不漂亮也是一種恩賜。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那就很重要

7樓:手機使用者

不重要,漂亮是給別人看的。自己又看不到。

8樓:邊開會邊玩

長相不重要,重要是心態

誠信有多重要,職場誠信有多重要?

我叫依雲,是一個含蓄內斂,溫雅的女孩,她叫曉蘭,是一個神經大條,熱心的女孩,誰也沒想到,性格迥然的我們會成為最好的朋友。我的這位好朋友,她 都好 在下雨天提醒我帶傘,在我階段性貧窮時管我飯,我失戀了她立刻來安慰。上一段感情我被劈腿,她去幫我罵渣男,渣男被她罵得啞口無言。還順便幫我把借出去的電腦拿回來...

早餐有多重要,早餐到底有多重要

說吃早餐有多重要,不如說一說不吃早餐對身體的危害吧。長期不吃早餐大腦容易疲勞,對健康是非常不利,會出現以下症狀 疲倦,無力,頭昏眼花,記憶力減退,大腦反應遲鈍,健忘等。要想保持大腦活力,健康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關鍵,乖乖的吃早餐就是每天給大腦補償能量的第一步。經過前一晚的睡眠已經消耗掉了人體的大部分熱量...

語文有多重要學好語文到底有多重要

語文是我們的母語,是我們交流的語言工具。離開了語文,我們在書面交流就存在很大的困難。語文是基礎,學習語文是我們學習其他學科必要的前提。各科的教材都是漢字來書寫的,語文學不好就很難成就大業。作為一箇中國人來講,語文就是精髓,他不同於其他科目,他是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需要你積累而非要你有多高的資質。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