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賀年卡上給朋寫些什麼,給我女朋友的賀年卡上應該寫什麼啊

2022-07-09 17:05:24 字數 5308 閱讀 8173

1樓:小筱筱人

賀卡上當然是寫祝福語嘍。

文字短,情意長,元旦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元旦;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2015更向前!

2.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3.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元旦發資訊,一年幸福多甜蜜!

4.當你看見這賀卡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5.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6.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7.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跨過北國冰雪,掠過首都小衚衕,穿過青藏高原,竄過陽朔山水,閃過東澳漁船,鑽進你耳朵裡:新年快樂!

8.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

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樂新年賀卡祝福語祝福詞大全

9.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10.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您的心田。祝您:新年快樂、如意吉祥!

12.願溫馨跟您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幸福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13.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為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這歡慶迎新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14.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元旦祝福圍身邊;元旦,簡訊報道笑開顏

15.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元旦,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你,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16.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釦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1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19.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衚衕,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裡-新年快樂!

20.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樓:食易購

其實賀卡,祝福語,顧名思義就是通過他來傳達一種你的心意和祝福,大部分人的祝福語,賀卡上的話都是很客套的,也很官方的,但是我個人覺得,重要的是心意,你就把自己最想說的話寫出來,簡單明瞭,通俗易懂,這才能達到你送賀卡的目的不是嗎?

給我女朋友的賀年卡上應該寫什麼啊

3樓:綿江河

年紀太小還是好好讀書吧,實在要寫,我建議寫一些鼓勵來年好好學習,爭取德智體美勞各方面有個好成績這方面的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你是什麼年齡段的啊~不同年齡改說的話也不一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以為,我的父母乃至最為恩愛和睦的伴侶。他們相伴走過二十載歲月,可謂是患難與共,同甘共苦,不離不棄。原以為他們能一直彼此坦誠相待,攜手到老。

可直到去年,家中發

送給朋友的賀卡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你才會感覺的真正的快樂

因為 快樂是需要分享的

親愛的朋友

我願與你

分享快樂

過去的日子

一如深埋在記憶中的寶石

就算經歷過歲月的砥礪

也依然光彩熠熠

就像你就像那個飛花的季節

因為共同的志向

我們走到一起

為了各自的目標

我們各奔東西

無論身處何地

不要忘了

我們共同走過的

友情歲月

有一種友誼

只等待一位永遠的朋友

有一種思念

只等待值得珍惜的人

每一個人就像每一片樹葉一樣

長得都不一樣

仔細看看

就會發現其中趣味之所在

只要願意用心

一定可以發現別人獨特而值得喜歡的一面

除非 你一直閉上眼睛

關緊心門

不肯去看

去感受了解別人

努力發現別人可愛的地方

從自己的立場來說

是一種付出

但也唯有真心付出

才會領悟別人回饋給你的

一定比你付出的還要多得多

希望每天的你:

開懷地笑(^o^)

溫柔地睡(-_-)

天真地發呆(+.+)

放心地酒醉(@.@)

祝你天天好心情!

7樓:晶玫

我的好朋友,你陪我度過前半生,我陪你度過下半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賀卡代表了你的祝福,你應該寫上你最想說的話,不管你文筆如何,相信你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要相信你和朋友的友誼,努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就5字,其中的含義你和她都會明白。

春節就要到了,在賀卡上寫幾句祝福的話語,送給你的好朋友或親人吧!

10樓:小俊七七

1、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2、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3、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春節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一翻!每逢佳節倍思親,月月都拿高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鈔票都在枕頭下.哈哈,每天都能偷著樂!

4、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新年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5、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好的,非常謝謝你,同時祝你新春快樂。在這寒冷的季節,千萬要保重身體。望採納

12樓:time銀色的水晶

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祝爸爸媽媽:事業有成 恭喜發財 祝同學:學習進步 步步高昇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張賀卡,並寫 ̄句祝福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又到頭了,好快啊

送給好朋友的生日賀卡上要寫一些什麼比較好。

15樓:我要當哪吒

朋友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開開心心,學習進步,祝你長壽百歲,謝謝你讓我到大學

2019過年給家人的賀年卡怎麼寫

親愛的爺爺奶奶 在新年來到的時侯,我祝福你們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萬事如意!媽媽,從小到大都是你養我,我是要報答你的。腳後跟哈哈哈哈故土幹活好好幹活哈哈哈哈就 給好朋友的賀年卡祝福語怎麼寫?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你才會感覺的真正的快樂 因為快樂是需要分享的 親愛的朋友 我願與你 分享快樂 過去的日子 一如...

什麼的賀年卡是什麼的媽媽送給我的填空

為什麼粘合劑延凱的媽媽送給我的填空,我覺得最好的和擰開就是這個。漂亮的賀年卡是親愛的媽媽送給我的新年禮物。可愛的賀年卡是溫柔的媽媽送給我的 豬年的賀年卡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中賀卡上寫什麼 我想給給媽媽寫個賀卡可是我不知道寫什麼 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 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

聖誕節賀年卡,大家幫忙一下,我語文不好,不會寫啊

01 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樂做成蛋糕答謝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02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 聖誕快樂!03 我默默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一個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聖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