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提醒1月賬單2019,最低還款額是209 2,到期還款日為2月2號是什麼意思我需要一次性

2022-07-09 17:05:24 字數 2220 閱讀 5500

1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您持有招商銀行信用卡,信用卡消費後需要在還款日按時全額或最低額度還款,若您在到期還款日前未及時歸還賬單最低還款,會收取滯納金和利息,且會影響您的個人信用。滯納金收取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利息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還清為止。

為避免影響個人信用,建議您按時還款,如不方便全額還清賬單,請您至少按時還清最低還款額的部分。

最低還款額是指信用卡每月最低需償還的金額,顯示在信用卡當月賬單上。若您不能一次性還清,可在最後繳款日前按時還足最低還款額,不會影響個人信用,但無法享受免息還款期,當期所有消費從記賬日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按時全額還款,刷卡消費是可以享受免息期)

您可以根據您的還款能力選擇最低或全額還款。

2樓:嬲尼嫲嫲

意思就是你2月2號之前要還款2092,最低還209塊最好一次付清,這樣信譽比較好

3樓:又笨又傻

一月末就需要還錢了,最好提前三天一次性還清,分分錢都要還了,不然都要著收取利息,不是特別缺錢還不上,建議每個月都全額還款,一點也不建議最低還款!

4樓:清幽秀水

你必須在2月2日前最低還款209.2元,不然會對你的徵信(信用度)有影響,如果有錢都還了也可以。

望採納。不懂再問

5樓:曹豔

就是你還款的最後一天,可以不一次還清,就是要出利息,萬分之五

6樓:悸動悸動無悔

就是不影響信用度的最後還款日子在2號,分期還個209.2就行了,你是選擇的分期10個月還

信用卡提醒1月賬單2092,最低還款額是209.2,到期還款日為2月2號是什麼意思 我需要一次性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一次還清。

以最低還款額還款,賬單上所有消費就不能免息了,要全額罰息,消費當天開始計息,日息萬分之五,按月計算複利,直到本息還清為止。

8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您使用的招行信用卡到還款日無法全額還款,您可以不還全額但是每期的還款金額必須大於「最低還款額」,這是您保持良好信用記錄的基本還款要求。若您選擇「最低還款」,那麼無法享受免息還款期,當期所有消費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還清為止。若您在到期還款日前將賬單上列明的本期應還金額全額還清,那麼消費款項即可享受免息期。

您可視具體情況選擇還款方式。

9樓:nancy_旅行

建議一次還清,分期需要支付利息。分期還需要申請,利息比較少

這個月的2號把信用卡2092的還款額還進去了,我的額度是3000我是不是隻要還進去賬單的還款額20

10樓:招商銀行

您好!請您登入信用卡**

com/,點選右側的「網上銀行登入」輸入身份證件號碼、查詢密碼和附加碼登入網上銀行後,點選上方橫排選單「帳戶管理」-「已出賬單查詢」中檢視最後一期需要還款的金額,按照上面顯示的金額還款即可。

還款額度不是您的信用額度,而是您的已出賬的消費金額。

我的信用卡賬單日是21號,到期還款日9號,我要是9月23號刷了,幾號是到期還款日

1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刷卡消費是可以享受免息期的,免息期是指如果您在最後還款日前還清所有消費款項即無需支付任何利息。若您的消費在當期賬單日之前,則會列入當期的賬單中,請在當期還款日前還款;若在賬單日之後,會列入下期的賬單中,可在下期還款日前還款。

假設賬單日為21日,到期還款日為9日,一般情況,客戶在9月23日消費,則10月21日會出賬單,11月9日還款。

個人信用卡賬單提醒:12月賬單rmb41.70元,最低還款額rmb4.17元是利息嗎,到期還款日1

12樓:招商銀行

您好,請問您具體遇到什麼問題了呢?

13樓:it軒轅

簡單來說,最低還款額的作用就是:如果這期賬單還款比較困難,可以先還款10%,剩下的累計到下個月賬單還款(當然利息還是要算的),但是如果還了這10%的最低還款,就不會影響個人信用,如果是沒有還那是會影響個人信用,從而導致以後申請信用卡或者房貸車貸都會遇到問題。

我信用卡月沒還了,打電話查賬單還有最低額度還款,我是五千的額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請還款後致電客服核實賬戶狀態。可以bai的。最低還款額是由銀行來控du制的,自己不能設zhi置最dao低還款額。信用卡到期還款可以回申請最低還款。答 具體信用卡還款期限與懲罰如下 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信用卡在還款日後一般還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還最低還款...

老公死了信用卡賬單我可以不還嗎,信用卡賬單還了,欠款可以不還嗎

夫妻雙方一方去世,信用卡還是需要償還的,如果拒不償還可以由債務人的遺產進行清償。如果一方放棄繼承對方的遺產,則不需要承擔其債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第三十三條 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

信用卡的賬單日是怎麼算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怎麼算

賬單日一出就還款顯然就保證你不會出現逾期的情況,對於那些在還款日當天才進行還款的人來說,要是忘記還款或者扣款延遲的話,逾期風險就會大大提高。如果說產生逾期,除了個人徵信會受到影響,還將會被扣取罰息的懲罰。還有一點好處就是有利於提額。提前還款有助於提額是很多資深卡友們的經驗之談,雖然還沒有得到權威的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