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有多重要

2022-10-12 18:05:49 字數 712 閱讀 9549

1樓:楚玉石

學習是重要的。 在目前社會環境下,如果不搞好學習 好像也不至於餓死 如果一個人只是想想簡單地生活,那學習對他來說好像並不是特別的重要了。 要讓人努力學習 並認為學習是很重要的 就必須對其賦予重要的生活內容 給予責任 使其迫於完成一種使命也必須加強學習。

這裡的「迫」不是被迫 而是強調主動 就像現在大城市裡 很多人主動想辦法去學電腦、補外語、上mba、去留學一樣 要想生活好、工作好 就必須去學習和充實自己。 學習是否重要?還與社會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在農村 儘管很多人認為只有搞好學習、通過學習才能跨出農村、走到大城市,但有時由於農村整體環境的影響 能堅持努力學習下來的人不多。

學習的價值在農村社會中 短期內很難體現出價值來 有時還可能會帶來很大的負擔。要改變農村對學習的重視,應該加以引導 多加強調學習的重要性 並給予適當的獎勵。要讓大家明白,上學帶來價值遠遠大於綴學外出打工 而且是長期投資。

2樓:戀莫

學習有很多用處,但如果你學習了,並不代表有好工作、好前途、好生活。 學習是一個人活下去的基礎,可以說,我們從出生到現在,每時每刻都在學習。在這些學習裡,我們知道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

但是,學習並不代表一切。但不學習,你就會失去一切。 我們要善待學習,學習能學好也能學壞,我們要從自身的需求出發,尋在我們的學習目的,掌握人生的方向,才能把學習做到最好。

但學習絕對有用。儘管不能在短短的時間內體現出來,但時間可以去驗證一切。

學習有多重要

首先,學習的重要性體現在朋友方面。一般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瞭解到自己是什麼能力就可以交到什麼樣的朋友。如果自己的學習能力強個人的能力越高,那麼交的朋友質量也就會越高。一般成功人士,不但離不開自己的努力,也是離不開朋友的幫忙的。其次,在後代教育上。自己的學習水平得到提高,會潛移默化地影響自己的孩子。...

孩子學習英語兒歌有多重要,孩子學習英語兒歌費用高麼?

學習英文歌曲時,其實就是記單詞練習發音的過程,通過唱英文歌曲孩子還能夠練習語感,英文歌詞對連讀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學會唱英文歌也就學會了很多連讀規則,對孩子以後的英文發音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平時有時間了可以讓孩子多聽英文歌曲,這樣也可以給孩子營造一個輕鬆的英文環境。希望能幫助到您 孩子學習英語兒歌費用...

誠信有多重要,職場誠信有多重要?

我叫依雲,是一個含蓄內斂,溫雅的女孩,她叫曉蘭,是一個神經大條,熱心的女孩,誰也沒想到,性格迥然的我們會成為最好的朋友。我的這位好朋友,她 都好 在下雨天提醒我帶傘,在我階段性貧窮時管我飯,我失戀了她立刻來安慰。上一段感情我被劈腿,她去幫我罵渣男,渣男被她罵得啞口無言。還順便幫我把借出去的電腦拿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