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復讀,我父母讓我學手藝,我該怎麼辦

2022-07-09 09:25:17 字數 896 閱讀 8377

1樓:老戴在此

從題目簡單的幾個字裡看不出更多的資訊。高考發揮不好導致的成績不理想,復讀是一個好的選擇,如果是高考前成績就不是很好,需要痛下決心這樣復讀才會有更好的表現。不知道你一貫以來的成績表現情況,不好隨意建議。

學手藝其實就是希望你能夠有獨立生活的能力,也是說父母對於承擔你的學費還是有一定難度。建議你和父母好好交流一下,如果確實是想要接受大學教育,最好是能夠說服父母,畢竟現在的大學費用不低。同時也做好早點接觸社會的準備,勤工儉學或者打工。

不論是學手藝還是上大學,都是要準備進入社會找到工作獨立生活。

2樓:ck烏龍

這要看您的成績如何了,如果幾分之差,您有把握復讀能夠考上理想的學校,就去復讀,但如果復讀沒有把握考上好學校的話,就建議您聽從父母的吧,這個世界上最不會害你的人就是父母了,去學技術什麼的也挺好的,技多不壓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哀求父母再給你一次機會,告訴父母自己要努力學習。你要珍惜這個機會,好好把握,努力學習,爭取成功。

4樓:我只跟beauty聊

手藝吧,就這樣。

復讀加大學,起碼花10萬..

而且大多復讀完也提不了多少分。浪費時間而已。

而且大學畢業,大多也找不到對口工作..更是浪費時間。

5樓:千匯月子

尊重自己的選擇,以後無悔

6樓:

如果你的成績還可以,是可以復讀的,如果你的成績真的相差很大,真的沒必要復讀,不如聽父母的話去學手藝還好一點,有手藝將來不會餓到肚子一養家餬口。復讀等於浪費時間,如果你信心十足的話,可以跟父母好好溝通,再去復讀。

7樓:

遵從自己的想法,復讀就要用心

我父母將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我直接說解決方案吧,一 離婚可以,但是現在不能離,我不信你們一點不為我考慮,那請給我半年時間,半年後,你們要還是決定離婚,我不反對,但現在不能離婚,你們不能能衝動,先穩住,再想辦法,如果一旦真離婚了,就來不及補救了 二 從你母親下手,瞭解他們戀愛的經歷,重走戀愛路,最好是一家三口出去旅遊,設定一個路...

我是男18歲,父母讓我學技術,這個技術我不想學,又不知道自己真正想想學什麼,在家啃老很多天了,咋辦

你已經18歲了,也不想上學了,父母讓你學技術你也不想學這個技術,那麼可以問一下自己的內心或者是問一下已經在社會上經歷過很多的人,他們應該能給你一些指導和意見,畢竟在社會上混還是得有一些技術,有一些能力的,不然混的不好,反而很丟臉。啃老也不能啃一輩子吧,實在不想學技術,那你就去外面上班呀。多點閱歷,以...

我今年想復讀

考美術就看你輸不輸的起了.畫技,運氣,文化課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看你怎麼想了.說幾個例子吧.都是我周圍的朋友.甲 畫技中上,文化一般,應屆高考一次性考入 美術學院雕塑系.乙 補習三年,立志要考川美,今年考上了,現在在等通知.畫技一般.丙 補習三年,立志央美,今年落榜,畫技很好丁 補習一年,畫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