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復讀嗎

2022-12-22 04:50:16 字數 654 閱讀 1077

1樓:淚眼煞星

1、看你的分數,如果復讀很努力的學,應該會有提高。但這只是理論上,事實上以我經驗看,提分的比例很少,而且需要非常努力。

2、我的建議是你先選個學校,因為你的分數還可以,所以選個比較不錯學校的專科,然後專升本。專升本的學歷確實存在歧視現象,但是升本的壓力要比復讀小的多,成功率也大的多。其實到了社會上還是看你自己。

3、你選的這兩個專業,從就業角度來說都不好。

中醫現在處於低谷期,至於你學完了的時候能不能復興,我不知道,反正就業面很窄。

心理學在我國就業面更窄,我一個朋友是心理學碩士,現在在企業做人事工作,基本與專業無關。

僅供參考。

2樓:一面愛情

這個取決於你自己想法,不要受外界影響,第一你今年發揮的怎麼樣,還有你對高三學習的信心,如果你發揮不好,想讀好點學校可以選擇復讀,如果發揮還可以,對高三學習有點鼓譟,復讀也不一定加很多分,主要取決你想法。

3樓:夜又

就你這成績復讀一年也上不了一本,安心選個好專業上學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什麼老師,我和你一樣是一名學生,我想這種事應該由你心中想上的學校來決定,反正我聽說自考很麻煩的,心理學和中醫學還是要一個好的大學平臺,不然哪個敢要你,

我該復讀嗎?可以復讀嗎?

首先,你應該認真思考一下,你今年沒有考好的原因,是自己智力問題,現場發揮問題,還是自己學習沒有努力,如果自己智力在那個水平,那麼你就不要復讀了,如果是發揮與沒努力,那麼你就可以去復讀,尤其是你自己都不甘心,那麼你可以去復讀。可是如果去復讀,你就要想到所有的可能,第一就是浪費了一年時間,第二再復讀過程...

我該復讀還是走專科

直接交流吧,424210690,那是qq,到八月底以前晚上都有人在!我覺得還是學專科吧 專業不一定就會是你未來的工作 專業和工作不同的佔了好大一部分比例所以現在的堅持也許會變的沒用處 再說 專科出來就業很好 就算是大學生也沒有專科好找工作興趣是慢慢培養的 也許接觸之後你就喜歡他了也說不定再者說 並不...

我是在家復讀的高考復讀生,我該怎麼報名那 我想今年復讀

恩 報名條件你都符合!關鍵你說的意思是 報名時間啊 那就ok了啊只要在次年的5月中旬前到當地的教育局去報名就可以了啊!呵呵,不過我建議你 如果今年能考上大學 就算大專 也上啊,青春不等人的啊!加油!高考報名條件 考生報名參加高考應具備哪些條件?根據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報考簡章規定,報名參加高考考生必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