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還可以復讀嗎,2020高考還能復讀嗎?

2021-05-12 08:47:03 字數 1911 閱讀 7216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成績不理想是可以復讀一年的,但是自己要考慮好,復讀的學習壓力是很大的,而且復讀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要因人而異。

自己的成績距離本科線相差不大,而且自己做好準備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自己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大學。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理想學校相差比較大,那麼復讀一年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2樓:臨沂袁老師說高考

教育廳通知,2023年高考考生迎來「壞訊息」,高考復讀政策有變新高考形勢下,2020屆高三生還可以復讀嗎?教育廳有通知了

3樓:

今年高考後不好復讀,因明年是全國捲了,高考模式改變了,所以今年最好發揮好,否則要復讀學習時比較吃勁。

4樓:殘敗的笑

高考可以復讀的,但是不在本校復讀?只要有相關的證件就可以去復讀。

5樓:

如果你想去復讀,感覺今年沒有發揮好,去復讀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而且教育改革也有說明,高考復讀的制度不會取消,只是做出一部分調整,為的就是公平合理。

復讀生和應屆生在對比之下,區別不大。對於少數民族加分的政策依然管用。但是對於報考軍校和某些特殊院校,可能會有區別,但是具體是哪些院校,並沒有明確指示。

雖然各地高考新政策不斷,但多數不會對復讀生產生影響。新政策都是從新入學的高一的學生開始改起,並不影響高三的學生復讀。

多數省份省啟動普通高校考試招生制度綜合改革。從秋季入學的普通高中一年級學生開始啟動改革。這些學生未來高考時,不分文理科,外語科目提供兩次考試機會,考試科目由現行的3+文綜、理綜,改為「3+3」。

6樓:河大高中補習學校

沒問題。選擇合適的補習學校讓您的學習事半功倍。歡迎諮詢河大高中補習學校

2020高考還能復讀嗎?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很高興給你回答!

是可以復讀的

其實一直到現在,學生們也都沒有看見國家出臺關於2023年的高考復讀的政策,這種情況,基本就是高考改革不影響高考復讀的

如果是不可以復讀,一定會先有相應的政策的,所以如果沒有政策,同學就不要擔心,也不要相信網上的一些傳言。

雖然現在各個省份都在實行新高考,但是高考改革現在對學,等新高考改革完善之後,相信各個省份也會為復讀生出臺一個相關的復讀政策,可能會和現在的復讀方式有改變,但是應該是讓復讀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能再復讀一年的,最好讓父母和班主任商量一下就可以了。復讀不復讀,你自己要想清楚。

你考的不理想是因為能力原因還是其他原因!通過復讀能不能突破,如果之前已經真的盡力了,那麼復讀恐怕也提高不了多少。如果是能力之外的原因,並且你覺得能調整好,覺得自己能考一個更理想的,那麼就可以復讀了。

記得在高一的階段,我的注意力時常不集中,背古詩總是走神,導致學習成績都很糟糕。之後發現了一個提高智力的「特斯拉潛能課程」,通過學習後,才改變了我這種糟糕的境遇。開發了我大腦的潛能,上課學習也不再犯困,各科成績都提升了。

相信我的故事應該對你有用,相信你也可以的,繼續努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0屆高考開始,就沒有複試一說了。

10樓:平光美知子

高考改革後,2020屆高考生能復讀嗎?

11樓:唐德全

是否不可以復讀?請回答一下是否可以復讀。

高考後可以復讀嗎,高考還可以復讀嗎?

你好,高考之後是可以復讀的,你可以查詢一下你當地的復讀政策,或者諮詢一下自己的班主任,看看自己是否滿足的復讀的標準。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本科相差不大,並且還有提升空間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再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本科院校。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提...

高考文理不分科了,那我今年高三還可以復讀嗎

高考文理不分科不會影響明年考生復讀。今年會有17個省份從高中一年級新生開始實行高考改革,取消文理分科,但按照新的高考改革方案進行高考還要等到三年後的,不會影響你選擇復讀明年高考的。2019年高考是不是不分文理科了?是的,2019年高考不分文理科。2018年啟動高考綜合改革具體實施方案,不再分文理,高...

復讀生可以報農村高考招生政策,復讀生高考報名問題

可以的,只要你是農村戶口的學生,不管是應屆還是往屆生都是可以報名參加的。復讀生高考報名問題 是的,會註明 bai是往屆生的,只du要你在報名的時候zhi填報中寫的是是 dao什麼版就會是什麼,因為名權字和身份是有存根的,但如果你報考的時候和上一次高考完全是兩個身份,並且填寫表中寫的是應屆生,那就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