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梅婷腳踩飛機座椅這件事

2022-05-21 21:15:32 字數 554 閱讀 2205

1樓:小張認社會

梅婷這個人人品是不錯的,演技也是不錯的,她腳踩飛機座椅這件事情可能就是想放鬆了一下沒注意。

2樓:召璇

明星也是普通人,但也生活在鎂光燈下,一舉一動都受人關注。你要不違反法律道德標準,我們都應該給予一定的包容。

3樓:椒鹽味的奶茶

如果這對於普通人來說,可能不會引起那麼廣泛的關注,當然,梅婷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而且是以慈善公益的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身上的標籤就是好人,踩飛機座椅顛覆了人們對她的認知,會導致很多人認為她之前的美好形象就是一個人設。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特別的不文明,尤其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做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有損自己的形象,讓人覺得這樣的人很沒有教養。

5樓:糖七初

個人道德問題。本身這一行為就不對,梅婷還是公眾人物更容易帶來負面影響

6樓:凌天x戰天

沒有十全十美,誰都有一些小玩心或者小毛病,關心這種事真是無聊沒事做。

你們是如何看待說謊這件事的

記得讀過一篇文章,文章裡說有個人,最痛恨說謊的人,他所以一生都說真話,從不說謊,可是他卻落得個孤家寡人的下場,親人不理他,也沒有朋友,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其實真實的東西未必就是好的東西,有時候真實是很殘酷的。我們對待一件事情不應該光以聽到的為準,或許更多的要以眼睛和思維來判斷事情的真偽和曲直,你說呢...

如何看待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這件事

一 美國現有確診病例已達世界第一,國家對於疫情防控已經沒有辦法截止到8月7日美國現存新冠肺炎疫情病例現有確診2292904例 之前已經患有過的人數達到了5千萬,而對此美國官方 還希望民眾不要驚慌,對外宣稱數量為3千萬。美國確診病例在世界已經佔到了20 到25 的數量而之前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其實並不是...

如何理性看待給孩子報興趣班這件事

在給孩子報班之前。如果你希望孩子學什麼,而孩子完全不感興趣的時候,你可以先嚐試著,讓孩子多接觸這方面的東西。看看孩子的反應。興趣班。就是孩子的課外興趣,是學業之外。孩子感興趣的事情。所以,興趣班的前提是孩子願意。家長要懂得尊重孩子的意見。畫畫,舞蹈是比較常見的幾種。首先你要明確一點就是,你給孩子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