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這件事

2022-01-31 01:20:48 字數 3882 閱讀 9020

1樓:一隻歡脫的兔

(一)美國現有確診病例已達世界第一,國家對於疫情防控已經沒有辦法截止到8月7日美國現存新冠肺炎疫情病例現有確診2292904例 ,之前已經患有過的人數達到了5千萬,而對此美國官方**還希望民眾不要驚慌,對外宣稱數量為3千萬。美國確診病例在世界已經佔到了20%到25%的數量而之前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其實並不是美國。美國之所以能夠發展到今天這一步其原因就不具體的做出**。

但是在今年3月初美國疫情還不嚴重的時候,美國就下達了禁止全球旅行的警告,而目前疫情嚴重了反而,反其道而行,真的讓人摸不著頭腦。

(二)為了拯救國家航空業,美國不得不開放旅遊其實有一方面是因為美國疫情持續的時間過長,導致美國的工業航空業遭受到了嚴重的破壞,國家國民經濟得不到發展。勢必會影響到之後美國的經濟發展。美國當局也表示將會採取措施來推動國家航空事業的發展,在今年8月份宣佈取消全球旅行警告,相必也會有大量的美國公民到全世界去旅行。

對於航空業會有一定的緩和。

(三)疫情當前,還是要保護好公民自身的安全最重要美國在三月份禁止旅遊,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為了避免公民出去旅遊而導致疫情擴散,會有海外傳染的因素。但是目前來看美國疫情很難在短時間內被控制住,所以美國當局不能長期採取讓各州的居民,居家隔離的措施,所以首先採取的是恢復全球旅行。但是其他國家在接收美國公民的時候也要做好核酸檢測,即使想要促進經濟的發展,也不能以犧牲公民的健康為代價。

2樓:旅途兔兔阿

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並不會對其他國家造成什麼影響,目前美國疫情嚴重,其他國家不會允許美國人旅遊入境的。

3樓:喬松情感

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是為了轉移國內矛盾,現在開放這些無用的政策一點作用都沒有,還不如切實改變國內疫情問題!

4樓:廣東大家好

美國在疫情沒完全得到控制時就取消旅遊警告,很大部分原因是為了刺激經濟,但在此關頭這樣做,還是不理智的。

5樓:薯條妹妹哦

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這種行為簡直就是一種自暴自棄的行為,因為美國是當今疫情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由於國家領導層的不負責任,才導致了這樣的情況的產生,因此才有這種不可取的行為的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做法對美國民眾有點不負責任。本來美國的疫情就很嚴重,取消後,只會增加疫情蔓延的速度。

7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就是美國想要促進他們國家的經濟發展,所以才會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8樓:射手座的

美國不負責任。現在美國疫情還沒有結束,就早早的取消了警告,讓疫情又得到了蔓延的機會。

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現在美國的疫情情況如何?

9樓:二進位制猿人

現在美國是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國內疫情肆虐近乎失控。當前美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50萬,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6萬,而且還保持著每日新增五萬左右的速度,疫情爆發到這種地步,已經難以控制。

美國嚴重的疫情與美國**的不作為、放任態度脫不開關係。自疫情之初,特朗普就以「大號流感」稱之,抵制戴口罩,不實行大規模的檢測和管控,放任病毒的傳播和擴散。而

三、四月份美國逐漸感受到了壓力,面對屢次熔斷的美國**和快速上升的失業率,不得不下令暫停經濟控制疫情,可是此時已經錯過了控制疫情的最佳時機,加上美國經濟本就較為虛弱,不得不在短暫的兩週後就重啟經濟,導致前功盡棄。現在疫情已經基本控制不住了,想要遏制當前的迅猛勢頭,必須付出更大的代價,這是特朗普**和脆弱的美國經濟所不能承受的。

特朗普以選票為目的政治方針,不利於疫情的控制。特朗普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商人總體,沒有較為深遠的政治謀略和聰明有力的政治手段,總是或多或少地以商人利益的思維來治國理政。而今年又是美國的**年,特朗普為了連任**必然不可能冒著打擊經濟的風險來強力控制疫情,反而會將當前不穩定的局勢引向中國,以此來討好其鐵桿粉絲紅脖子選民。

不僅如此,為了塑造更加反華的形象,他必然不會效仿中國嚴防死守強控疫情的做法,反而會主動挑起各種事端,如最近關閉中國休斯頓總領館、排擠中國網際網路企業等等。

美國當前疫情肆虐,而中國、歐洲等地區的疫情狀況有所緩和。此時美國卻取消全球旅行警告,如此不負責任、缺少大國擔當的行為嚴重損害了美國的形象,世界其他國家想必也會對美國遊客加強警惕。

10樓:哤哤哤

美國疫情仍然沒有得到控制,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取消旅遊警告,美國人向外擴散,會導致其他國家疫情再度爆發。

11樓:丘山日王

美國在疫情沒有控制住的情況下,取消了全球旅行警告,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表現,美國國內的新冠感染將繼續增加,死亡率也會居高不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國的疫情依然很嚴重,已經有491萬人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13樓:斐虹雨

現在美國的疫情已經超過500萬,並且當前的疫情並沒有得到有效的控制,情況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糟糕。

14樓:孫曉晶

現在美國疫情很嚴重,每天都以大資料的**,真的是資本主義的作風,不顧人民的安危。

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這麼做疫情會不會**?

15樓:球木木

我們一定要理解一個事情,美國現在新冠疫情確診了超過五百萬人,但是不代表美國感染新冠疫情的只有五百萬人,五百萬只是美國的最大檢測量,實際感染數要遠超過五百萬這個數值。而且美國的新冠檢測與其他國家完全不一樣,等待檢測結果需要兩天甚至更長的時間,而在等待期間,被檢測人員的自由完全不受約束,即使你是可能的病毒攜帶者,你依然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感染多少人就感染多少人。

另外,新冠對於美國**和美國人來說,已經不再是一個火燒眉頭的問題了,他們迫切的需要復工復產來維持經濟,需要解決遊行示威問題,需要進行****。而新冠疫情已經持續了半年的時間,感染數量已經不可控制,在沒有有效疫苗的情況下,群體免疫勢在必行。所以,美國**乾脆逐漸放開對於疫情的相關管控,包括取消全美旅行警告。

全美旅行警告是美國**在疫情初期就釋出的,大體意思為建議美國人在疫情期間不要出國旅遊。不過,在六月份,美國**就降低了警告級別,從」建議不要」變成了「建議謹慎出行」。

雖然美國人和美國**兩眼一閉,準備迎接群體免疫了,但是其他國家可沒有放棄對於疫情的管控。美國人想要出國旅行,其他國家可未必同意你美國人大搖大擺地帶著病毒走到我們國家來。英國以及歐盟國家,就已經表態了:

美國現在疫情這麼嚴重,美國人想來我們國家帶動帶動經濟也不是不可以,不過14天隔離觀察一般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美國人可以出國旅行,但是病毒不能帶出國門,甚至不能帶到國際航班上去。

16樓:時光最誠實

全球疫情會**。美國現在疫情人數每天以幾萬人的速度增長,取消全球旅行警告大量美國人湧出,有一些國家靠旅遊為主要收入可能會因為經濟壓力而減輕入境條件導致疫情反撲。

17樓:孫曉晶

會**的,畢竟現在國外疫情還很嚴重,取消全球旅行警告會促進更多的人去旅遊,會感染的更多。

18樓:千年書蟲

會**。疫情比較有效的做法就是少聚集,美國這麼做會加重人群的聚集,造成疫情的**。

19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疫情會**,因為開放旅遊之後,很多人就會去境外旅遊,容易造成病毒傳播。

20樓:

會,以多數控制住疫情的國家的經驗來看,限制人員聚集與流動依然是最有效的防止疫情蔓延的手段。

21樓:喬松情感

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這麼做疫情可能會**,導致其它國家人民赴美旅遊,可能會加重疫情,使得疫情感染人數增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會的,人與人之間交流和接觸的更多了,是很容易造成新冠病毒的傳播。

應該如何看待美國的遏制,美國人如何看待性

純粹就是零和博弈,簡單一句話就是中國不願意繼續無底線的割肉,滿足美國越來越大的胃口。在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都在極力想要從中國撈取利益,並且採用各種方法針對中國進行要挾的時候,中國一些智囊和 不但不思考中國將如何面對,如何解決破局,相反的卻都瀰漫著一種,分析美國為什麼這麼做的氛圍。而分析來,分析去,無非就...

如何巧妙的取消明天的行程,旅行社取消行程該怎麼辦?

明天行程已定要取消又不能得罪對方,最好說家裡人突然的重病,要麼就是有更重要的事情不得不取消行程,並像對方致歉。送個小禮物。你好,生活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可能你明天原計劃要去出去。行程,因為一些事情就要取消,你可以找一個恰當的理由。比如明天要忙什麼問題忙什麼事情?取消吧!明天的行程是?不得已而為之...

如何看待李佳琦為全球最強打工人,你是如何看待李佳琪的成功的?

毫無疑問,他就是全球最強打工人。他的工作狀態無人能比。我們老闆就屬於特別拼的人,但工作一上午,下午他就會有點疲憊,讓我們幫他買咖啡啦,買巧克力之類的。但是你看過李佳琦的直播就知道了,他完全不會困!不僅不會困,還超級亢奮,他可以持續八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的亢奮,真的很強。有一次我從八點半開始看他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