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友嘲笑美國肺炎這一現象

2022-01-29 18:31:27 字數 6055 閱讀 9636

1樓:

如何看待網友嘲笑美國肺炎這一現象,其實讓我覺得這個也不好說吧,這個畢竟是雙效應,因為美國也確實是肺炎比較嚴重的一個國家啊。

2樓:朱瑞友

如何看待網友嘲笑美國肺炎這一現象?其實對美國的疫肺炎疫情控制。是全世界所關注的。如果美國不怕別人笑。那麼還繼續放任肺炎的流行。

3樓:遊歷杏林

嘲笑別人是五十步笑百步,不應當提倡,在病毒面前,全世界人類是命運共同體,不應當互相看笑話,希望全社會攜手共同戰勝新冠病毒。

4樓:開心答題了

我認為網友嘲笑美國肺炎這一現象雖然不太文明和文雅,但是美國的疫情防控確實做的不好。這才是大家嘲笑他的原因。

5樓:繁星點點

是不在人家美國,美國70也有她自己的應對措施,我們報導的都是她偏偏的。

6樓:幻宇晨風

事實就擺在那裡,無論怎麼美化,美國的肺炎感染人數也是世界上最多的

7樓:滴滴

將心比心。我相信不是有意去嘲諷的。嘲諷的是美國部分人的一些態度。而不是疫情給他們帶來的災難。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西方的文化差異和理念不同,無可厚非,林子大了啥鳥都有,不過我們的疫情防控確實做的比西方好,這點毋庸置疑

9樓:木名

槍響之下沒有贏家!只是因為美國這次沒有擔當起責任,所以人們失望才嘲諷的。

10樓:以愛之名伴你一生

第一,美國一直以大國的姿態欺負別的國家,包括我國,天下苦美國久已第二,當初我國鬧肺炎的時候,美國也是各種冷眼,還嘲笑我們不自由第三,他們的**的種種行為也確實挺搞笑的

第四,疫情好轉了,人們的心情也開始好了起來,中國人本來就是喜歡調侃第五,也有一些仇美的人士是真的在解氣,就像我第一條說的,我們已經受夠了美國的氣

11樓:邴潔

我們不應該去嘲笑別人,人都有尊嚴,雖說美國不好,但是我們也不應該嘲笑

12樓:糖果和茶埡清

美國長期以來打壓,抹黑我們中國,我們對他們敵視是正常的,但是得肺炎更多的是老百姓,在病毒面前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病毒是全世界的敵人。沒有人孤軍奮勇就能戰勝的了病毒,在敵人面前應該團結,而不是嘲笑他人

13樓:那是我的彼岸

人類,都是我們的同胞,我們應該感到同情 但是,美國有了特離譜(特朗普)從而導致我們對他的看待

14樓:潛陽華

我覺得這種現象不應該存在,對待疫情我們要共同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嘲笑是錯誤的。

目前中國網友已開始慢慢調整策略,改成贊同美國人對新冠肺炎的觀念與行為。

衷心慶賀美國人民的新冠派對順利開展。

美國人如果認為口罩戴著不舒服,就不要戴,隨自己喜好就行。

大號流感而已,沒什麼大不了。肺纖維化與生殖損害的後遺症都是扯談的。

大統領說喝消毒液可治這病,那一定是真的。都有好幾個人去嘗試過了。

誠摯祝願 美國人民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自己的生命,這也算是對自由的致敬了。

16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當一個國家對於自己的民眾的生命安全不負責任的時候,這種嘲笑是很正常的事情。

17樓:隨風細雨濛濛

我感覺不應該嘲笑美國肺炎這一現象,畢竟美國人的命也是命

18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我覺得這個是不對的,這個是全世界人民的敵人

19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疫情是全人類的公敵,美國肺炎人數高我們也不應該嘲笑,期待全世界都和平健康。

如何看待新冠肺炎已成美國第二大致死原因這件事?

20樓:說教育

我覺得發生這樣的事非常的正常,因為這個國家在疫情期間沒有做好非常好的防護,所以才會這個樣子。

21樓:任如南

首先,美國在疫情防控上面實施不好,在世界各地都在緊急疫情防控之時,美國人出行不戴口罩,其次美國在疫情未防控好之時就開始復工復產,****,造成了恐慌。

22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其實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為當前美國對於新冠疫情的防控也是不作為,並沒有做出一些實質性的舉動去防控疫情。

23樓:四處觀察小趙

自從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全球死亡人數逾90萬,且人數還在不斷攀升,美國更是重災區中的重災區,死亡人數超19萬。這樣的死亡率在美國也僅能排第二,而致死率第一的原因是心臟病。心臟病成為第一致死率的原因主要由以下幾點:

一、心臟病致死率較高心臟病的種類有很多,比如冠心病、心肌肥大、心律失調等,並且它們大多數都很危險,不管是慢性的冠心病還是急性的心率失調,都有著很大的致命風險的可能性。根據資料顯示,全球因為心臟病死亡的人數佔總死亡人數的三分之一,心臟病導致死亡的概率致死率之高可見一斑。根據大數定律,美國的心臟病致死率自然也較高。

二、心臟病在美國屬於多發疾病美國屬於資本主義國家,社會福利較好,人民生活水平較高,但是好的生活水平未必是好事。與之相對應的是,美國的人口老齡化、糖尿病以及過度肥胖。這些都是美國亞健康人群的常見疾病,並且這些也都是導致人們患上心臟病的重要誘因。

正因為如此,在美國有相當一部分的人群會患上心臟病。又因為心臟病的致死率很高,進而導致了心臟病成為了美國致死率第一高的疾病。

三、新冠肺炎可能超越心臟病成為致死率第一疾病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美國的新冠疫情較為嚴重,死亡人數高居世界第一,並且根據目前的趨勢來看,死亡人數還在持續增加,如果疫情無法得到有效控制的話,疫情導致的死亡可能會超過心臟病死亡人數。根據目前美國**對新冠肺炎所採取的措施來看,新冠肺炎成為致死率第一的疾病的可能性非常大。

新冠肺炎已成為美國第二大致死原因,這究竟是為何?

24樓:禪說財經

疫情防控很差。他們根本沒有認真對待新冠病毒,既然,他們都不重視,那麼,病毒肯定會給他們顏色看看。

25樓:小張遊戲快報

因為美國在疫情這方面做的實在不是很好,並且還拒絕其它國家的幫助,因為疫情死亡的人已經很多了。

26樓:肚子餓死嘍

美國**對防控疫情沒有到位,而且美國人民大多崇尚自由,不願意戴上口罩,甚至相信新冠肺炎並不存在,導致疫情越來越嚴重

27樓:顧宥謙

美國的新冠疫情已經空前嚴重,無法控制了。**領導階級不作為,放任疫情肆虐,不採取有效措施;人民不服管理,不會佩戴口罩抗疫,大規模動亂常有;下層人民得不到充分的醫療條件,大量死亡,加速了疫情的傳播。

28樓:荒廢流年沫沫

因為美國人沒有認識的疫情的嚴重性。他們不願意居家,不願意隔離,覺得疫情很快就會過去,不重視自己的生命,遲早會出問題。

29樓:亦揚成功

美國人不但不帶口罩,沒有及時的控制疫情,就急著重啟經濟。不但如此,還甩鍋其它國家,錯過了預防疫情的最佳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沒有做好安全保護措施,任由其發展。

其實環境是很重要的。

美國的新冠肺炎病例為何比其他國家更為嚴重?

31樓:生活中的一枝花

當新冠肺炎出現在美國的時候,國家領導人卻說,這只是一場小感冒,根本不用怕,所以就做了一些簡單的預防措施。並沒有把新冠肺炎這次的病毒放在眼裡,重視起來這次的傳染病,所以在往後的日子裡,很多被幹新冠肺炎所感染。然後相繼地離開人世,這才開始國民重視起來,但是**對於這場的病情並沒有多看重,這就是為何新冠肺炎在美國散播的為何快速以及嚴重的原因。

32樓:kirito丨麒少

截至8月21日20時31分,美國地區現有新冠肺炎確診2473364例,累計確診5746272例,累計死亡177424例。對於這樣一個超級大國來說,美國的新冠肺炎之所以比其他國家更為嚴重,原因有很多。其中,**對疫情防控的重視程度不足、民眾對疫情的關注度不高是導致美國成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的重要原因。

33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們沒有採取措施進行預防,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配合檢查這些事情,就算在重災區,也一樣會出行無阻。

34樓:fd咚咚

美國的新冠肺炎病例比其他國家更為嚴重的原因:中國疫情爆發初期,美國沒有進行新冠肺炎篩查工作;美國**把新冠肺炎檢測的工作一拖再拖;加上美國的防疫措施不嚴。

35樓:墨丞呀

美國對新冠肺炎最開始就沒有正確對待,也沒有積極採取相應的措施,所以疫情就勢如破竹的嚴重下去了。而後,病毒發生變異,感染人員又特別多,所以就更加嚴重了。

36樓:夏戀天使

因為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窮人是得不到良好的醫治的。而且美國總是自詡民主自由,美國人認為強制戴口罩是違反人權的,而且他們比起疫情更想工作賺錢。

37樓:素行

很難想象,美國竟然是當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最高的國家。美國老齡化比較嚴重,美國**不夠重視,直到現在美國還不建議人們戴口罩出門,美國的老年人大多獨立,居住美國檢測費用很高,我國在武漢封城後,就已經實行了免費**。但美國不一樣。

38樓:陽光明媚老師

因為在美國他們不注重防護措施,而且不給患者**,採取群體免疫這種方式**。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每天新增1萬多,如此慘烈,還能保持霸權嗎?

39樓:歷史知事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65285,每天新增1萬多,如此慘烈,還能保持霸權嗎?

目前為止,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經達到了64181人,而且每天1萬多個病例的速度快速增長。這種情勢看起來非常可怕。

從美國各州的情況看,華盛頓州、加利福尼亞州、紐約州都是重災區。尤其是紐約州,人口2000多萬,卻每天新增5000多個病例,這樣的嚴重程度,已經遠遠超過了義大利。

從美國疫情發展趨勢來看,依然處在加速增長的趨勢。估計未來兩個星期內,美國會維持每天1萬的速度繼續增長。

美國每日新增1萬,遠超過義大利法國等國。一方面由於自己人口比較多,另一方面也得益於有個不靠譜的**特朗普。

海外疫情排名來看,美國兩天之內就要超過義大利,一週之內登頂成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上的超級大國。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如此慘烈,還能保持霸權地位嗎?

我認為,我們大可不必為美國擔心,美國即便是這場新冠肺炎讓他損失10萬人口,損失10萬億美元,也懂要不了美國的國本。

來看看我這兩個數字是如何測算出來的。

目前美國很多專家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數量峰值定在了65萬這個數字上,如果按照目前義大利的死亡率計算,美國有可能死亡6.5萬人。如果多算一些,死亡10萬人,這就不少了吧?

但是,這對美國來說真不算什麼大事。

如特朗普**所說,美國每年死於流感的人數要超過5萬人,即便這次死了10萬人,也依然是一個大號的流感而已。

當然了,美國每年死於**案的人數,也有數萬人。2023年,美國有39773人死於**。這是美國公開發布的資料,做不得假。

美國為了保持擁槍自由,每年付出的4萬人生命的代價,好像新冠肺炎死10萬人也不嚴重。

最關鍵的是,新冠肺炎如果真的確診數十萬,死亡數萬人,也許對美國來說反而是好處。

1,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以美國人性格來說,大概率會出現一大波嬰兒潮。美國增殖人口,就有可能大大緩解老齡化趨勢。死掉老年人,生出更多年輕人,這筆賬,穩賺不賠。

2,大難不死必買保險。美國目前的醫療保險制度完全被各大保險公司所控制,3000多萬人沒有醫保,還有很多人醫保繳費比較少。經過這場疫情,人們應該會花更多錢在保險上,保險公司大賺一筆。

gdp又一次飆升了。

3,大難不死必有連任。特朗普的防疫政策之所以不停反覆,主要原因在於他要維持自由和防疫的平衡。如果為了少數人的生命犧牲了多數人的自由,這對於美國****是有害無利的。

所以,特朗普為了連任,儘量討好愛好自由的多數人,犧牲病重的少數人。

美國國情和我們不一樣,我們不要奢求美國**會在乎普通人的死活。我們能照顧好自己就可以了!

應該如何看待美國的遏制,美國人如何看待性

純粹就是零和博弈,簡單一句話就是中國不願意繼續無底線的割肉,滿足美國越來越大的胃口。在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都在極力想要從中國撈取利益,並且採用各種方法針對中國進行要挾的時候,中國一些智囊和 不但不思考中國將如何面對,如何解決破局,相反的卻都瀰漫著一種,分析美國為什麼這麼做的氛圍。而分析來,分析去,無非就...

如何看待在研究玄學時被人嘲笑 譏諷和侮辱的現象

玄學也是一門學問,只是嘲笑譏諷侮辱你的人都不懂,其實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嘲笑,很多科學家,藝術家都是被嘲諷中成長的,做你自己才是真。玄學懂得人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能吃飯的活。不懂得的人就是覺得你裝神弄鬼。有的人不相信占星和易學,他們只相信科學,那就不要讓他們看到這些內容,做自己喜歡的就好了。不要覺得 ...

如何看待美國取消全球旅行警告這件事

一 美國現有確診病例已達世界第一,國家對於疫情防控已經沒有辦法截止到8月7日美國現存新冠肺炎疫情病例現有確診2292904例 之前已經患有過的人數達到了5千萬,而對此美國官方 還希望民眾不要驚慌,對外宣稱數量為3千萬。美國確診病例在世界已經佔到了20 到25 的數量而之前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其實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