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在研究玄學時被人嘲笑 譏諷和侮辱的現象

2021-04-11 08:46:55 字數 3281 閱讀 3159

1樓:魚遼娛樂

玄學也是一門學問,只是嘲笑譏諷侮辱你的人都不懂,其實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嘲笑,很多科學家,藝術家都是被嘲諷中成長的,做你自己才是真。

2樓:匿名使用者

玄學懂得人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能吃飯的活。不懂得的人就是覺得你裝神弄鬼。

3樓:處處處處春

有的人不相信占星和易學,他們只相信科學,那就不要讓他們看到這些內容,做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4樓:胖苑圓滾滾

不要覺得**教和科學是對立的,這麼想才是被**的,其實正確的科學和信仰是相輔相成的,

5樓:西西子子

近代科學發展後,占星術等玄學就一直被打擊,科學界是完全擯棄它們的,但是不可否認很多科學家同時也是玄學愛好者,比如大名鼎鼎的牛頓,他這個愛好還被好友哈雷所譏諷嘲笑,對,就是那個著名彗星的冠名者。

6樓:yo98點vip嚇

研究玄學,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嘲笑的人應該是出於不瞭解的心態和自視甚高的心態吧!比較敵視一切自己,不瞭解的情況,所以會有這種現象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幹自己喜歡的事,研究開拓屬於自己的學科,別人說什麼無關緊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8樓:曾那時

研究玄學是一個神祕的學問,作為一個愛好,而且不害人不害己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9樓:姑娘姑娘我的愛

這個就是信其有不信則無,沒必要在乎那麼多外界想法。

心理學和玄學有什麼區別

10樓:多普達成

心理學研究心理思維情緒意識等等的現象、規律,有實的、虛的側面,玄學著重虛的側面

如心理學研究運動,

玄學則研究飛行運動相似

11樓:匿名使用者

1、心理學屬於現代科學的範疇,講究的是收集客觀證據,然後加以歸納總結的方法。往往進行長期跟蹤的社會調查。偏於唯物主義的理論與思考方法。

2、玄學屬於近代乃至於古代的哲學範疇,也稱為「形而上學」,**的是「物理現象背後的東西」,也就是「宇宙的本體」。偏於唯心主義的理論與思考方法,必須依靠哲學家的冥思和靈感加以演繹闡釋。

12樓:盍然泥夜蓉

心理學是一門很嚴謹的科學,屬於中間學科或者叫邊緣性學科;玄學應該是風水學吧

從心理學角度看,玄學之類的東西靠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

第一,心理學是一門普遍承認的廣泛性的科學

,而玄學是一門偽科學,至今仍未在大學有相關的專業。

第二,心理學講究的是科學的原理,而玄學更多講究的是天理或者人理。

第三,心理學無法解釋玄學的一些現象和**。

第四,玄學其中也有一些科學成分,但其科學成分無法完全證明其所**,和心理學的應用方式不同。

第五,玄**用了一定的心理學原理,從而獲得人們的信任和支援。

心理學和玄學有什麼區別

14樓:張軒格

心理學是一門很嚴謹的科學,屬於中間學科或者叫邊緣性學科;玄學應該是風水學吧

喜歡心理學,哲學,玄學,抽象,精神類人什麼性格?為什麼?

15樓:逍遙真龍

喜歡心理學多是內向的人

,喜歡哲學多是精神不太好卻有強烈的人文關懷。喜歡玄學為人個性強高傲、有強烈的好奇心和神祕感。強烈的**思維和超前思維。

抽象為多是古板的人,重理性。對於精神類人。那麼這個人是一個很愛學術內心博大的人。

整體來說喜歡這些的人要麼將來當個精神病醫生,要麼將來是個大學教授搞一輩子學術。要是走向社會能頭腦靈活具有冒險精神可能會有大作為。要是家庭貧窮,為人老實可能自己會遭受很多挫折變成一個瘋子。

要是自己不是富二代或是自己衣食無憂生活在上流社會可能是個很高雅的人,要是生活在社會底層一定會飢寒交迫,窮困潦倒。自己也會變得稀奇古怪,瘋瘋癲癲。如果能不斷超脫自我。

可能會成為聖人。為什麼我要說這麼多因為我就是喜歡這些樣的人。我就古怪癲狂過。

還好現在我做心理諮詢內心很是平和。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內在變化,專注嚴謹,性格內向的人。

找幾個心裡學專家回答我幾個問題,或者玄學的專家,我女朋友今天找了一個算命先生算命,女朋友問,嫁給我 50

17樓:hi小晴天丶

樓主你bai好,我想告訴你,心理學家解決不du

到你的zhi問dao題,玄學家解決不了你的問題,科普版下,

愛,  你怎麼愛上她的,?  難道是算權命的告訴你,  緣分,你抓住了機會你們彼此相依在一起,

你們在一起走了這麼久,彼此信任相依,才能繼續相依下去,愛情裡面沒有很多,比如預知未來,只會懷疑罷了,

當你們自己的心開始動搖的時候,你們已經走在分岔路口你向左,她向右,愛情是包容,和一顆堅定永不動搖的心,這是愛的基本和信任,如果你們已經開始聽天由命,那麼你沒有未來,如果說人可以算出自己的一生和自己的命運,那麼為何不能改變,(算命的為何改運讓自己成富翁,?)

對於人生來說,為止的永遠是最精彩的,對於愛情來說,彼此信任和包容才是最完美的,永遠不要相信那些童話和預知未來的話語,那樣只會讓你們彼此動搖,然後結束,即使沒有結束你們也會覺得沒有未來,對沒有期望的願望誰還願意去實現它,?

希望能幫到你,不要讓自己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漸漸遠離自己.

-  小晴天丶.

18樓:多關注

你好,算命什麼的,有很多通過言行舉止就能判斷比如你女友脾氣火爆不太好,講幾句話就知道了~還有很多可能是從你女友嘴裡套出來的~不必太當真了~

19樓:中醫學院

算命的一般都會懂點八卦什麼的,能根據生辰八字推算一些事情,但是我認為那都很不可信,自己的命運可以自己把握,堅定自己的信念

20樓:秦達葉

一派胡言,就是心理學,察言觀色,姿體語言解讀

21樓:匿名使用者

玄學是數理**和現象觀察的整合,這其中要歸納和細分,

從面相上,可以觀察到的地方,再結合數理給出的預示才能判斷準確,真要解釋蠻複雜的,

你整理一下問題我可以一一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了陣腳,根據自己的所想去做

23樓:家在**

這個,呵呵,是催你動作快點,她想結婚啦

如何看待在網路上欺騙別人美化自己得到被吹捧的榮耀感沉迷虛假事物

這種情況這種現象很正常。一般這樣的人在現實當中可能並不怎麼成功,但是在網路上可以非常好的表現自己。我們如果瞭解底細的話就不必去做理會。假的永遠真不了,長期欺騙別人,一般不會有好下場。你好,這樣的人,其實很可悲。因為,在現實生活裡,他就是個弱者,很可能被人瞧不起,很可能沒人跟她做朋友,很可能很平庸,也...

如何看待微信朋友圈推廣廣告,如何看待在朋友圈發廣告的微商?

如果你發現你的朋友都在朋友圈發廣告,那說明他們在上進 如何看待在朋友圈發廣告的微商?也沒什麼吧,每個人都不容易,希望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都為了生活不容易,只要不刷屏,我可以接受。我也可以買你們的東西,前提是別賣給我假冒偽劣的,要不就拉黑了.其實我是反感的,天天開啟朋友圈就看到刷屏賣東西,真的很煩。本...

如何看待現在大學生的在校生活,如何看待在校大學生創業?

上大學後,我漸漸明白大學的精彩是要自己去創造的。很多人都覺得大學的課程很無聊,但我還是認認真真聽課,絕不逃課,通過努力我的學習成績在班級里名列前茅,大學英語四六級也順利通過了。我也積極參加學院和學校組織的志願活動。我今年剛上大學。作為一名大學生,我承認,大學跟我一開始想象的不那麼一樣。我曾經以為,自...